最美情侣中文字幕电影,在线麻豆精品传媒,在线网站高清黄,久久黄色视频

歡迎光臨散文網(wǎng) 會員登陸 & 注冊

【鄉(xiāng)里奇談】篝火篇吐槽大會記錄(片段項(xiàng)目)

2020-02-11 09:41 作者:鄉(xiāng)里奇談--狂奔の玉米  | 我要投稿

主辦玉米??22:32:42
片段環(huán)節(jié)

主辦玉米??22:32:46
片段1號?夜盡天明

八仙花??22:33:00
這篇我怎么覺得是個短篇而不是片段……這樣算好還是不好?說回文章本身,語言還算扎實(shí),人均意識流的風(fēng)格也比較濃,其他的似乎沒什么可評之處。

龜背竹??22:33:05
對對對

八仙花??22:33:10
一般般

梅花??22:33:11
就是這個感覺。。

接骨木??22:33:17
這真的不算偏離東方題材嗎?而且我覺得作者可能太托大了——兩千字的文章就想要思辨一個問題,您這劇情不管管了?

主辦玉米??22:33:21
這可能是作者的寫作習(xí)慣問題()

梅花??22:33:23
是把短篇壓扁當(dāng)片段了

龜背竹??22:33:23
我覺得1號最大的問題就是完成度太高了

龜背竹??22:33:33
你看看隔壁3號

海棠花??22:33:34
和短篇1差不多問題吧

接骨木??22:33:42
這一屆真的怪,有看著像片段的短篇,也有看著像短篇的片段

主辦玉米??22:33:52
不過我說了,片段可以是比較完整的故事

主辦玉米??22:33:57
規(guī)則是OK的

主辦玉米??22:34:11
大家不用在這一點(diǎn)上討論了

海棠花??22:34:12
其實(shí)還是挺不錯的

孔雀木??22:34:15
確實(shí)

龜背竹??22:34:15
但畢竟會讓人比較不爽

海棠花??22:34:28
有它的亮點(diǎn)

主辦玉米??22:34:29
233

孔雀木??22:34:29
拋開這一點(diǎn)這篇其實(shí)算不錯的

接骨木??22:34:40
還行,畢竟第一批

海棠花??22:34:40
我第一次讀的時候有被感染到

梅花??22:34:59
炮?灰

八仙花??22:35:00
我覺得可能作者為了符合規(guī)則放棄了些什么東西

龜背竹??22:35:01
1號相當(dāng)不錯

八仙花??22:35:06
放棄的啥我看不出來

八仙花??22:35:11
但是我覺得不值

主辦玉米??22:35:13
拋開這一點(diǎn)我覺得行

龜背竹??22:35:20
唯一的問題就是太完整了……

八仙花??22:35:32
下一個吧

接骨木??22:35:45
只覺得劇情一般

孔雀木??22:35:53
劇情一般確實(shí)

接骨木??22:36:17
片段不能讓我眼前一亮,就是眼前一暗了

主辦玉米??22:36:43
2號面向火焰

八仙花??22:36:49
從這一篇開始我找到片段寫作的感覺了。作者的功底我覺得挺棒的,敘述節(jié)奏壓得很緊。我覺得片段不同于短篇,因?yàn)槠沃饕钦宫F(xiàn)自己的基本功而不是整體構(gòu)架之類的東西,因此非東方元素多起來不是壞事。這一個片段我覺得很出彩。

龜背竹??22:36:50
眼前一暗太真實(shí)了

接骨木??22:37:01
?這故事其實(shí)挺好的,但片段不代表不需要鋪墊,而且最后的收尾明顯太倉促了。大概是用力刻畫景物,字?jǐn)?shù)消耗過多?

海棠花??22:37:26
他還有幾百字可以收尾呢、

孔雀木??22:37:41
可能大概是因?yàn)橛X得還不夠吧

孔雀木??22:37:50
大概

海棠花??22:37:58
我是覺得還能多寫一點(diǎn)

龜背竹??22:38:05
這一篇我不知道怎么評價,但我覺得有點(diǎn)出戲

接骨木??22:38:18
不清楚,反正這個收法我接受不了

主辦玉米??22:38:19
下一個吧

龜背竹??22:38:20
也許不同的人對世界觀的看法也不同

丁香??22:38:22
long?may?the?sunshine

海棠花??22:38:22
他的文字有自己的優(yōu)點(diǎn),作為片段,算不錯了

八仙花??22:38:32
下一個

主辦玉米??22:38:41
片段3號?將熄未熄的火

八仙花??22:38:45
這一篇片段味更濃了。作者用簡潔的人物語言展開敘述的能力很不錯,只是有一小部分環(huán)境描寫我覺得可以舍去。我認(rèn)為片段的精髓是把盡量多信息濃縮入盡量少的語言。但是這不妨礙我喜歡這一個片段。這一段我認(rèn)為質(zhì)量也不錯。

孔雀木??22:38:54
片段只是片段,不能按照短篇的要求來評

接骨木??22:38:55
3號哈哈哈哈

龜背竹??22:38:57
3號比1號就更像是片段了嘛

接骨木??22:38:59
作者明顯感覺到字?jǐn)?shù)受限了吧?將大量字?jǐn)?shù)浪費(fèi)環(huán)描,結(jié)尾是不是就很難下筆了?

孔雀木??22:39:07
有一說一確實(shí)

龜背竹??22:39:12
我站3號

接骨木??22:39:19
這情節(jié)打磨打磨還不錯,可惜輝夜曾經(jīng)的積極心態(tài)沒寫出來,最后一句就顯得很莫名其妙。

孔雀木??22:39:19
結(jié)尾確實(shí)有點(diǎn)難受

海棠花??22:39:21
3號我感覺能撿出一大堆奇妙比喻、

主辦玉米??22:39:57
下一個吧

八仙花??22:40:03


主辦玉米??22:40:04
片段4號?見證

八仙花??22:40:11
這個片段就有點(diǎn)長了,不管看起來還是實(shí)際上我覺得都超出“片段”這個概念的范圍了。內(nèi)容上講,我覺得作者沒有傳達(dá)清楚自己的思路。

接骨木??22:40:22
這種純對話可以寫的很有意思,前提是你別快速切換場景。沒辦法,這信息它不進(jìn)腦子??!

海棠花??22:40:32
太零碎了

孔雀木??22:40:42
主要是想寫的不知道怎么寫,導(dǎo)致寫出來的有點(diǎn)亂

龜背竹??22:40:55
4號想銜接在一起但太粗暴了

海棠花??22:40:56
我感覺他是想寫一個完整的故事

龜背竹??22:41:05
相比之下12就強(qiáng)多了嘛

海棠花??22:41:06
但寫多的話,要超字?jǐn)?shù)

接骨木??22:41:14
草,不要轉(zhuǎn)進(jìn)12

海棠花??22:41:20
所以就開始純對話+快速轉(zhuǎn)景

主辦玉米??22:41:33
就是壓縮了文件

龜背竹??22:41:41
有損壓縮

梅花??22:41:43
這樣的大對話。。寫著爽讀著也快?就是對話能表達(dá)的意思比描述要少啊?很多東西還沒看清啊

海棠花??22:41:43
片段這樣寫,其實(shí)違背初衷了

主辦玉米??22:41:43
結(jié)果像是快進(jìn)一樣

接骨木??22:42:08
總的來說是腦子沒轉(zhuǎn)過彎來

孔雀木??22:42:17
壓縮,不好意思我解壓其他的文章就很難了,您這還是有損壓縮

接骨木??22:42:17
懷疑是歷屆參賽群友

接骨木??22:42:23
(比如七月)

孔雀木??22:42:24
抱歉我有點(diǎn)難

主辦玉米??22:42:28
下一個吧

主辦玉米??22:42:37
短篇5號,我想去見魔理沙

梅花??22:42:42
5?無敵

八仙花??22:42:43
這個片段好可愛!想認(rèn)識下這個作者了(
語言也好,感情也好,很踏實(shí),很引人入勝。太棒了!我覺得這篇也洋溢著作者對角色的喜愛之情,這才應(yīng)該是同人文的原動力!我喜歡這一篇!

主辦玉米??22:42:44
草,是片段

龜背竹??22:42:59
5……我有點(diǎn)受不了,但其他評委似乎很喜歡

梅花??22:43:00
我今天吹死5

海棠花??22:43:02
就糖,吃糖就行了

梅花??22:43:02
無敵

八仙花??22:43:03
我喜歡這一篇?。?!

海棠花??22:43:22
確實(shí)挺有那種戀愛中的味道

接骨木??22:43:25
除了轉(zhuǎn)折有點(diǎn)突然以外,作為糖沒什么缺點(diǎn)。

龜背竹??22:43:38
對于不喜歡吃糖的人而言get不到點(diǎn)……

梅花??22:43:38
我開始覺得這個東西?有里面的意思?然后在看了看它就是糖

孔雀木??22:43:42
這個片段我看著不是很好,可能是我不怎么吃甜文吧,所以沒get到(也有可能是因?yàn)槲覜]初戀)

接骨木??22:43:43
當(dāng)然,各處轉(zhuǎn)折這么突然已經(jīng)是挺大的缺點(diǎn)了。字?jǐn)?shù)還應(yīng)該有吧?完善完善就更甜了。

梅花??22:43:53
我女朋友看完之后也這么講的?戀愛的細(xì)節(jié)歷歷在目了?就是這樣的

主辦玉米??22:44:06
草,你有女朋友了()

孔雀木??22:44:19
草,你有女朋友了()

接骨木??22:44:26
不要轉(zhuǎn)進(jìn)女朋友!

主辦玉米??22:44:29
我們看下一篇吧

海棠花??22:44:30
請這位評委將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

八仙花??22:44:35
此子不可留

梅花??22:44:43
對唔起!

主辦玉米??22:44:54
片段6號?幻想童話,夢之火

八仙花??22:45:14
6.舊作我不熟,不過得益于片段的形式,我感覺自己仍然能體會到作者的用心。作者用語言構(gòu)建的氛圍是有的,還不錯。

接骨木??22:45:16
很優(yōu)美,不過夢幻館的故事還是太單薄了,很平淡就結(jié)束了。

龜背竹??22:45:21
這篇觀感相當(dāng)好

海棠花??22:45:26
確實(shí),優(yōu)美

龜背竹??22:45:28
作為片段而言很出色了

孔雀木??22:45:37
說實(shí)話,在我看來這個片段用童話也是一個點(diǎn),不足

八仙花??22:45:40
美是美的

龜背竹??22:45:40
氣氛也非常合適

八仙花??22:45:53
其實(shí)還是沒啥大缺點(diǎn)我覺得

八仙花??22:45:55
挺不錯

梅花??22:45:59
我覺得可以和短篇22湊一對

梅花??22:46:08
都很可愛就是了

接骨木??22:46:15
我倒是覺得很像1

海棠花??22:46:41
它有那種氣氛,就足夠優(yōu)秀

主辦玉米??22:47:00
下一個?片段8號?將熄未熄之火

接骨木??22:47:01
畢竟是片段,我的要求沒那么高

梅花??22:47:09
這篇也很不錯

八仙花??22:47:10
8號

八仙花??22:47:23
等等?

八仙花??22:47:27
7號說了嗎?

接骨木??22:47:35


孔雀木??22:47:37
。。。?

八仙花??22:47:50
咋8了捏

孔雀木??22:47:51
鬼周刊預(yù)訂?

接骨木??22:47:54
鬼周刊加急

孔雀木??22:48:02
加急

八仙花??22:48:10
玉米失格

主辦玉米??22:48:15
什么?

主辦玉米??22:48:20
我,,,我靠!

龜背竹??22:48:38
明天吃爆米花

八仙花??22:48:39
7號作者開始?xì)⑷?/span>

梅花??22:48:48
7號作者:我裂了

孔雀木??22:48:49
玉?米?加?急

主辦玉米??22:48:56
大家就當(dāng)無事發(fā)生過

八仙花??22:48:58
好啦好啦

八仙花??22:49:00
7號

主辦玉米??22:49:05
我們先聊,7號

八仙花??22:49:07
7.這篇很好玩。我剛開始覺得沒怎么看懂,再讀一邊發(fā)現(xiàn)很有味道。我覺得作者應(yīng)該是心思很細(xì)的一個人,如果語言能更精煉些就好了。這個片段可謂深得我心。這種恰到好處的寓言風(fēng)味還是挺有才華的。

主辦玉米??22:49:29
7號片段?約定俗成的酒與篝火宴會

海棠花??22:49:34
我還是老話,片段需要簡潔,突出亮點(diǎn)

八仙花??22:49:50
反正

海棠花??22:49:55
7號著重點(diǎn)放錯了

八仙花??22:49:58
單純點(diǎn)子就讓我喜歡得不得了(

接骨木??22:50:01
至少我還是歡迎有些思辨的文章,但我依然要說,最后收尾收的可以再利落一些。嘛,能夠預(yù)想的結(jié)局如果有反轉(zhuǎn)當(dāng)然最好,沒有了話……還是當(dāng)斷則斷,以快取勝吧。

八仙花??22:50:05
其他的不在意了(

龜背竹??22:50:15
7號沒有硬傷,但總覺得差了點(diǎn)意思

龜背竹??22:50:25
還是沒什么能打動人的地方

梅花??22:50:28
7的觀感挺好的?很現(xiàn)實(shí)(?

接骨木??22:50:35
就是因?yàn)檫壿嬎急嫣珳\,沒有驚艷的反轉(zhuǎn)

接骨木??22:50:48
(我本來以為有,結(jié)果沒有)

孔雀木??22:50:54
片段是需要比短篇這種還得再少的文字中表達(dá)出自己想要的故事,這一點(diǎn)前面做的挺好,7號有點(diǎn)沒有做到這點(diǎn)

接骨木??22:50:57
這就是另一種反轉(zhuǎn)?

八仙花??22:51:22
是嗎

八仙花??22:51:26
我還覺得挺完善的

孔雀木??22:51:43
我看沒太出

接骨木??22:51:47
完善但沒有亮點(diǎn)

主辦玉米??22:52:00
下一個?片段8號?將熄未熄之火

接骨木??22:52:07
或者說缺少了我本來以為會有的亮點(diǎn)

八仙花??22:52:14
這篇就比較平庸了。整體沒啥味道,因?yàn)槭瞧?,所以更沒什么可說道的地方了。

龜背竹??22:52:16
8普普通通吧

孔雀木??22:52:28
普通,下一位

八仙花??22:52:35
下一個(無情)

海棠花??22:52:35
8號用了一種非常簡單粗暴的方式表現(xiàn)主題……

接骨木??22:52:39
作者顯然不太明白如何寫片段——片段也是完整的故事,可不是一個故事里摘出一節(jié)作片段??!

八仙花??22:53:20
下一個吧

主辦玉米??22:53:37
9號?海漂

八仙花??22:53:46
這篇我看了幾遍還是沒看懂……單說語言和結(jié)構(gòu)都不算出彩。就這樣吧。

海棠花??22:54:00
9號也是亂、

海棠花??22:54:05
我沒看懂寫什么

梅花??22:54:05
我一看見戀戀什么殺什么的?熱血沸騰

接骨木??22:54:08
等等,為什么是赤蠻奇?這故事怎么感覺沒頭沒尾的??!

海棠花??22:54:20
我開頭以為是古明地

海棠花??22:54:24
然后冒出來了個赤蠻奇

接骨木??22:54:29
飛頭和戀戀怎么搭上的?

八仙花??22:54:39
街頭霸王組

接骨木??22:54:40
給我整暈了

海棠花??22:54:41
我也很好奇?還有這種組合的

龜背竹??22:54:45
我又看了一遍,依舊沒有懂

接骨木??22:55:13
是的,重復(fù)了幾遍,還是沒懂

八仙花??22:55:21
下一個吧

接骨木??22:55:42
不鞭尸,下一個

主辦玉米??22:55:43
10號?星X星2000

孔雀木??22:55:56
我橫看豎看,都只看到一個字:亂,后來我細(xì)思發(fā)現(xiàn),這個亂字里面是:加?密?通?話

八仙花??22:56:03
我發(fā)現(xiàn)片段確實(shí)可能容易寫成單純的對白。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好思路,這個片段里也沒有寫出新意,我覺得一般。但是我很喜歡最后兩句,不只是甜的原因,這短短的兩句話給整個片段注入了靈魂,讓前面所有對話都染上了味道。某種程度上講,這也是作者別出心裁的方面吧?

孔雀木??22:56:05
下一個啊,辣沒事了

龜背竹??22:56:11
這一篇,作者寫的好快樂

接骨木??22:56:24
?雖然是我厭惡的對話流,但如果足夠生動的寫人物了話,我還是覺得OK的,貼,都可以貼!

龜背竹??22:56:33
討論是需要有重點(diǎn)的?。?/span>

海棠花??22:56:36
我感覺是前面研討,中間開始發(fā)糖

海棠花??22:56:42
最后來了一波主題升華

接骨木??22:56:43
純粹的對話流也是一種勇氣

海棠花??22:56:45
最后繼續(xù)發(fā)糖

梅花??22:56:46
玉米剛才不是說..禁止貼貼

接骨木??22:57:03
就像是云頂一樣,單獨(dú)成一種陣營

接骨木??22:57:26
有buff的

海棠花??22:57:39
于是就當(dāng)成糖文來看吧(

孔雀木??22:57:48
怎么變成自走棋了(

八仙花??22:57:50
就還是最后兩句話的點(diǎn)睛之筆太及時了

八仙花??22:57:53
越看越有味

八仙花??22:57:59
但是整體我覺得就還好

梅花??22:58:01
這篇純對話我的觀感好像不太好?所以實(shí)在沒法引起作者共鳴?

梅花??22:58:22
不過?蜜蜂貼貼就完事了

主辦玉米??22:58:26
下一個吧

八仙花??22:58:30
下一個

主辦玉米??22:58:37
片段1號

主辦玉米??22:58:43
11號熱寂

八仙花??22:58:44
這一篇我覺得稍微有點(diǎn)莫名其妙。在片段中鋪展設(shè)定不夠好,我覺得有悖于片段這個題材本身的特質(zhì)。

接骨木??22:58:46
哎呀呀,十一作者片段不能這么寫啊,讀后沒啥意思啊。

龜背竹??22:58:50
11,寫的其實(shí)還不錯。但能把故事表達(dá)的清楚一點(diǎn)嗎……

海棠花??22:58:55
我感覺這個展開還是挺有意思的

海棠花??22:59:02
至少有讓人繼續(xù)看下去的欲望

接骨木??22:59:02
如果梅莉和蓮子是不同宇宙的人我才會給高分,本來就是片段,就不用執(zhí)著于設(shè)定完善了,故事和人物才是最重要的。

龜背竹??22:59:04
我以為有什么深刻的內(nèi)涵。

孔雀木??22:59:08
寫的不太清楚吧

龜背竹??22:59:17
所以看了好幾遍

接骨木??22:59:40
是的,片段就是看糖刀,干脆,或者反轉(zhuǎn),幽默。完善設(shè)定請轉(zhuǎn)投短篇

龜背竹??22:59:41
但最后還是沒看懂到底有沒有什么言外之意……

八仙花??23:00:00
很多篇幅都不在完善片段本身

接骨木??23:00:01
主要是鋪不開

八仙花??23:00:01
不夠好

龜背竹??23:00:12
如果沒有的話感覺我好傻

接骨木??23:00:21
是的,沒有

八仙花??23:00:42
下一個!

主辦玉米??23:00:53
片段12號?鄉(xiāng)談舊語

龜背竹??23:00:57
12不錯,12是真正的“片段”

八仙花??23:00:58


八仙花??23:01:00
到12了啊

八仙花??23:01:02
這篇我覺得不叫片段,我也不知道叫啥。但是新鮮感還是有的。可能管這一片叫無數(shù)個片段的拼合怪比較合適?文言風(fēng)很新穎,但是去掉這個來看情節(jié)的話,沒什么意思,沒有新語的風(fēng)韻。

接骨木??23:01:03
其實(shí)新語風(fēng)可以寫很多有意思的事,比如輕辭二十六那樣的,而其余的就有湊數(shù)的嫌疑

海棠花??23:01:20
題材是挺新穎

孔雀木??23:01:22
確實(shí)

海棠花??23:01:31
但我不太清楚后面與主題有什么關(guān)聯(lián)

接骨木??23:01:40
題材還好吧,畢竟奇談有人投過文言文

梅花??23:01:50
有點(diǎn)寺子屋教材的感覺

龜背竹??23:01:53
以及,12這個仿文言文翻譯腔

龜背竹??23:02:03
……

八仙花??23:02:09
新語不就是小學(xué)教材嗎(

接骨木??23:02:15
問題在于它不連

龜背竹??23:02:16
我覺得反正是挺出戲的

梅花??23:02:23
寺子屋不是小學(xué)嗎...

接骨木??23:02:24
不連你投一個不就行嗎》

八仙花??23:02:26
就那樣唄

八仙花??23:02:28
就還好

主辦玉米??23:03:00
下一個,片段13號?雪

八仙花??23:03:05
我也不知道為啥,這一篇的第一句就抓住了我。這真的是優(yōu)秀的片段,以至于讀完有些意猶未盡。太棒了。

海棠花??23:03:24
短得足夠驚艷

八仙花??23:03:26
太好以至于不知道怎么下嘴去評

接骨木??23:03:29
寫蕾蒂的嗎?這是我看到寫的最出色的片段。

海棠花??23:03:31
這是最符合片段的一篇了

梅花??23:03:32
挺棒的?真的

孔雀木??23:03:37
確實(shí)

接骨木??23:03:41
把握片段真諦

接骨木??23:03:49
不拖泥帶水,就是蕾蒂遭了靈夢了,被秒,非常coooool!

孔雀木??23:04:10
相比之下這篇有前三是沒有問題的

接骨木??23:04:18
保守了

接骨木??23:04:32
我認(rèn)為這一篇投短篇也有機(jī)會前三

海棠花??23:04:44
短篇字?jǐn)?shù)不夠

海棠花??23:04:48
你醒醒

八仙花??23:04:51
短篇我有點(diǎn)嫌短

八仙花??23:04:54
片段剛好

海棠花??23:05:03
投了短篇就沒那味兒了

孔雀木??23:05:04
添加更多的內(nèi)容反而會有所下降

龜背竹??23:05:16
看來沒有什么疑問

接骨木??23:05:27
忘了短篇的字?jǐn)?shù)要求,我的

八仙花??23:05:27
下一篇!

八仙花??23:05:29
最后一個

八仙花??23:05:44


八仙花??23:05:46
后面還倆

梅花??23:05:47
14呢

主辦玉米??23:05:48
下一個?短篇14號?神子的心火

八仙花??23:05:57
14.這個篇幅的片段直接pass掉吧?情節(jié)本身也不好。累贅。

接骨木??23:05:58
別按照短篇寫片段啊23333

海棠花??23:06:02
不夠簡潔

海棠花??23:06:09
又沒重點(diǎn),又沒亮點(diǎn)

接骨木??23:06:15
這就是犯了前面的錯誤

龜背竹??23:06:19
我覺得14還行……

接骨木??23:07:04
?

龜背竹??23:07:17
還是有味道的,就是不夠突出而已

接骨木??23:07:22
我覺得有這種想法的都該去寫短篇

主辦玉米??23:07:29
下一個?片段15號?雨夜

八仙花??23:07:34
15

接骨木??23:07:36
閃小說這么寫肯定不行

龜背竹??23:07:37
嗯……

八仙花??23:07:40
篇很干凈,但是沒有內(nèi)容,可惜了。語言中的情感過少,沒什么可評的。

孔雀木??23:07:42
14不算好,但不能算差,畢竟還是有點(diǎn)東西的,而且片段不能要求太多

八仙花??23:07:45
過于干凈

孔雀木??23:07:45
。。。

接骨木??23:07:45
是個完整的小故事。

海棠花??23:07:48
15就很猛了

孔雀木??23:07:49
我火星了

八仙花??23:07:50
以至于啥都沒有

接骨木??23:07:53
你照著完整故事寫,莫得高潮就莫得分?jǐn)?shù),很合理吧?

梅花??23:08:08
15我覺得還不錯呀?他的確寫了一個片段?甚至只是一個鏡頭

主辦玉米??23:08:19
真實(shí)片段

梅花??23:08:26
或者說就是題干給了一張照片他照著寫一樣

海棠花??23:08:26
真實(shí)片段

梅花??23:08:30
我覺得?還不錯

龜背竹??23:08:43
但15很無趣。

接骨木??23:08:44
照片非常形象

海棠花??23:08:48
它描繪了一個場景,也挺好的

接骨木??23:09:00
但這個照片沒有蕾蒂那么有趣

孔雀木??23:09:04


海棠花??23:09:05
但確實(shí)沒味道

梅花??23:09:05
因?yàn)?看漫畫寫作也才四百分

梅花??23:09:08
四百字)

梅花??23:09:20
我覺得他在我這能和513對砍

海棠花??23:09:24
不夠?qū)憣?shí),也不夠抽象

海棠花??23:09:44
就像是短篇里截出來了一段描寫

接骨木??23:09:57
我覺得也就是立住了

主辦玉米??23:10:09
節(jié)選自《節(jié)選自<節(jié)選>》

接骨木??23:10:17


孔雀木??23:10:22
禁止套娃

主辦玉米??23:10:33
好了

八仙花??23:10:41
好了

八仙花??23:10:45
撒花?

接骨木??23:10:47
撒花撒花撒花

主辦玉米??23:10:47
感謝各位兩個小時的討論

海棠花??23:10:50
散會散會

八仙花??23:10:52
好!

主辦玉米??23:10:52
完結(jié)撒花


【鄉(xiāng)里奇談】篝火篇吐槽大會記錄(片段項(xiàng)目)的評論 (共 條)

分享到微博請遵守國家法律
那曲县| 梨树县| 靖江市| 郯城县| 宁海县| 元阳县| 青海省| 静宁县| 富源县| 称多县| 临夏市| 望谟县| 青神县| 揭西县| 通山县| 平原县| 镇原县| 鹤岗市| 曲阜市| 凤山县| 永新县| 封丘县| 磐石市| 紫阳县| 安陆市| 绥芬河市| 岳西县| 岱山县| 清流县| 铜鼓县| 庆云县| 西充县| 安多县| 东城区| 东方市| 四子王旗| 青川县| 武强县| 西峡县| 玛曲县| 玉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