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情侣中文字幕电影,在线麻豆精品传媒,在线网站高清黄,久久黄色视频

歡迎光臨散文網(wǎng) 會員登陸 & 注冊

【鄉(xiāng)里奇談】篝火篇吐槽大會記錄(短篇項(xiàng)目)

2020-02-11 09:39 作者:鄉(xiāng)里奇談--狂奔の玉米  | 我要投稿

主辦玉米??21:23:04
短篇1號?山與海

主辦玉米??21:23:07
大家怎么看

八仙花??21:23:18
好!
我要發(fā)事先寫好的了

海棠花??21:23:22
作為開端?還是不錯的

龜背竹??21:23:26
一號寫的太少了

八仙花??21:23:29
1.僅個人觀點(diǎn),意識流的寫法一定要注意標(biāo)點(diǎn),否則看起來會很悶……這一篇里逗號的出現(xiàn)率太高了。另外一些細(xì)節(jié)用詞還可以精修一下。拋去這些,我覺得氛圍挺好的??上秉c(diǎn)細(xì)節(jié),或者說缺點(diǎn)情節(jié)吧。還是難掩流水賬的氣息。

接骨木??21:23:40
這等水準(zhǔn)已經(jīng)不錯——然而離過審可能還差一步。

海棠花??21:24:05
它有調(diào)動我的情緒

龜背竹??21:24:23
情節(jié)實(shí)在是讓人很難受

主辦玉米??21:24:23
丁香,梅花怎么說

接骨木??21:24:27
我覺得操弄文字過頭了,這樣子可沒法把想的全寫在紙上

梅花??21:24:27
大片段讀起來有點(diǎn)累。。內(nèi)容或許可以多寫點(diǎn),是不是寫的時候急著提前交了

海棠花??21:24:29
光這一點(diǎn)?我覺得就高于平均水準(zhǔn)

孔雀木??21:24:43


梅花??21:24:45
除此之外我覺得?在第一篇給的觀感很好了

梅花??21:25:07
不過就只寫的內(nèi)容看?想的挺好的蠻不錯

海棠花??21:25:10
但它內(nèi)容確實(shí)少了

龜背竹??21:25:19
氛圍營造的不錯,但情節(jié)太散

主辦玉米??21:25:24
好,看來差不多了

接骨木??21:25:25
高于平均差不多,雖然我覺得它不把四處的線索好好串聯(lián),人物的空虛被寫成內(nèi)容的空虛了。

龜背竹??21:25:28
沒有一個中心

梅花??21:25:36
我覺得他寫了個圓環(huán)

海棠花??21:25:51
太多心理,卻缺少內(nèi)容,顯得有些空洞

丁香??21:25:57
玉米看下私聊

梅花??21:26:01
不過處理的還不錯?說白了就是該寫的少寫了

接骨木??21:26:07
空洞。。大概是意識流難以避免的

主辦玉米??21:26:19
短篇2號?少女曾見的少女原風(fēng)景

孔雀木??21:26:37
這個得噴了

主辦玉米??21:26:39
草1

孔雀木??21:26:41
水啊

主辦玉米??21:26:42
我打錯了

孔雀木??21:26:44
水啊

八仙花??21:26:44
這個啊

八仙花??21:26:54
我挺喜歡這個開頭的,可惜每個轉(zhuǎn)折都太生硬了。我覺得如果作者愿意細(xì)化一下每一個轉(zhuǎn)折,這應(yīng)該是挺好的一篇文章。作者有想法,真的有點(diǎn)可惜。

接骨木??21:26:54
對啊,得噴??!

主辦玉米??21:26:55
少女曾見的幻想原風(fēng)景

丁香??21:26:56
敘述有點(diǎn)瑣碎

龜背竹??21:26:59
二號故事實(shí)在是很普通

丁香??21:27:07
人物形象不太清晰

接骨木??21:27:08
無功無過,秘封組其實(shí)還能挖掘挖掘的,至少這幾個章節(jié)再緊密一些就好了。

龜背竹??21:27:11
沒有什么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梅花??21:27:13
我覺得你想的挺好?寫的差點(diǎn)意思

海棠花??21:27:16
他的主旨是可以深入的,但寫得太平淡

海棠花??21:27:21
幾乎沒有任何展開

主辦玉米??21:27:23
比較正常,平淡

接骨木??21:27:24
這一屆想的好的多了去了

龜背竹??21:27:30
對的,幾乎沒有展開

龜背竹??21:27:44
又沒有那種意境,或者說沒刻畫出來

丁香??21:27:46
word:不,你不行

主辦玉米??21:27:46
不算很差吧

海棠花??21:27:46
而且我比較排斥這種,大段對話的文章

八仙花??21:27:51
確實(shí)是想得多

孔雀木??21:27:54
其實(shí)很水的

八仙花??21:27:56
落地就是另一回事了

八仙花??21:27:59
所以可惜啊

接骨木??21:28:01
還可以給分,但不可能給多

梅花??21:28:23
在前五篇這個位置?評委還挺精神的?所以這篇在這肯定要挨打了。。

龜背竹??21:28:27
總的而言,我覺得二號還需要再接再厲

海棠花??21:28:37
說到底還是寫得不夠多

八仙花??21:28:38


龜背竹??21:28:42
從情節(jié)方面入手會比較好呢

八仙花??21:28:44
其實(shí)沒啥噴點(diǎn)

接骨木??21:28:45
對,主要是投的早,晚一點(diǎn)可能我就直接噴就行了

八仙花??21:28:48
但是實(shí)在平庸

八仙花??21:28:51
就加油吧

主辦玉米??21:28:55
短篇3號?陽光普照幻想鄉(xiāng)

梅花??21:29:01
橙可愛!

你撤回了一條消息

海棠花??21:29:22
我也知道了

接骨木??21:29:27
這和剛剛都是狙擊過的,基本算得上有水平吧

龜背竹??21:29:30
三號的話,故事還挺不錯的

八仙花??21:29:35
這一篇字體好舒服!雅黑天下第一!這種前期用篇幅展開設(shè)定的文不對我的胃口,不過我還是認(rèn)真看的。我覺得作者還算踏實(shí)吧,這一點(diǎn)我挺喜歡。整體風(fēng)格比較輕快,而且語句也很干凈,總的來說我感覺這一片質(zhì)量還可以。作者能夠多想想如何在適當(dāng)?shù)那楣?jié)點(diǎn)引導(dǎo)情緒的話,那就更好了。啊對,進(jìn)入高潮有一點(diǎn)晚,這是我的感覺。只是個人喜好,不是毛病。

海棠花??21:29:38
3號只有故事還行

梅花??21:29:40
就是為啥前面寫的很緩和?橙和麟還挺平和的?咋突然就麟崩了呢

孔雀木??21:29:47
其實(shí)怎么說

丁香??21:29:47
論理的部分一般般

八仙花??21:30:04
理我覺得作者沒放重點(diǎn)

孔雀木??21:30:04
故事中心我看的時候不太明朗

接骨木??21:30:10
我想,第三人稱長篇這么寫可不行啊……

海棠花??21:30:13
但作者明顯缺乏講故事的經(jīng)驗(yàn)

丁香??21:30:13
還是沒講好

八仙花??21:30:14
就是形散了

梅花??21:30:16
后面急了8

八仙花??21:30:24
但是作者自己心里我覺得有感情

海棠花??21:30:25
他前段無用的描寫很多

八仙花??21:30:26
能讀出來

龜背竹??21:30:28
后面其實(shí)也還好

八仙花??21:30:31
我覺得挺好

接骨木??21:30:33
人物可不能全憑借想當(dāng)然去行動,合理而不合情的故事太沒意思了。至少還有的努力呢。

龜背竹??21:30:36
反而我覺得前面有些拖沓

海棠花??21:30:37
占了篇幅,導(dǎo)致后面真正想表達(dá)東西被淡化了

接骨木??21:30:44
淡化是真的

孔雀木??21:30:59
確實(shí)

龜背竹??21:31:02
最后結(jié)尾有些意料之外

接骨木??21:31:04
導(dǎo)致人物目的沒有深層次邏輯了

龜背竹??21:31:17
其實(shí)這種意料之外挺扣印象分的

海棠花??21:31:32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感覺,我覺得它的語言很粗糙

接骨木??21:31:41
算了,我攤牌了,三板斧過去可以開噴了8?

海棠花??21:31:52
粗糙到令我想開噴的等級

丁香??21:31:52
沒找到語言太精致的投稿

主辦玉米??21:31:52


孔雀木??21:31:54
嗯哼

梅花??21:31:59
我覺得印象之外跟前面比倒不是最難受的

海棠花??21:32:03
所以后來我讀的時候,放棄了仔細(xì)斟酌語句

接骨木??21:32:06
它不是很粗糙,是全員工具人一樣。。

海棠花??21:32:15
我是看完了全部文之后,再返回來讀它的

主辦玉米??21:32:30
3號聊了有點(diǎn)久了,下一個吧

主辦玉米??21:32:34
短篇4號?震え氷の華?~?雙眸に穿たれた記憶

八仙花??21:32:34
作者心里我覺得有細(xì)節(jié)

八仙花??21:32:39
四號……

接骨木??21:32:40
說實(shí)在的,故事可以,但非常臃腫

海棠花??21:32:44
3號作者有潛力,希望加油

孔雀木??21:32:46


主辦玉米??21:32:49
這個名字真長啊

八仙花??21:32:49
這一篇……題目把我干住了啊。不過內(nèi)容我不討厭,我覺得這樣鋪開自己的思緒挺好的。作者語言不冗雜,我看著很舒服。只是這個加粗的字體真的有點(diǎn)膈應(yīng),完全沒必要多此一舉。整體說,我覺得作者挺用心的,我很享受閱讀過程。作者很愛東方,也很愛秘封,我覺得這樣創(chuàng)作出來的作品不會差,事實(shí)上也并不差。

孔雀木??21:32:51
而且

孔雀木??21:32:53
怎么說

孔雀木??21:33:00
更多的一些科普

丁香??21:33:04
蠻同人的

龜背竹??21:33:12
四號我不太能看的進(jìn)去

丁香??21:33:14
有些電波

接骨木??21:33:17
四號不行

主辦玉米??21:33:21
電波文

孔雀木??21:33:21
導(dǎo)致原本想表達(dá)的故事反而被掩蓋了

龜背竹??21:33:21
作者寫的時候大概很快樂吧

海棠花??21:33:26
這篇文應(yīng)該比較接近圈外人對同人的理解

接骨木??21:33:27
我不否認(rèn)這篇文章有些意思,至少可以取悅蜜蜂廚——但依然認(rèn)為這種寫法屬于自嗨

主辦玉米??21:33:30
我個人有點(diǎn)窒息

海棠花??21:33:45
作者寫的時候一定很快樂

接骨木??21:33:46
像是zun那個老鬼一樣,你不可能指望評委對一份音樂文檔指摘什么吧?而且這篇文章未免太水了

八仙花??21:33:54


龜背竹??21:33:55
圈外人對同人的理解……真實(shí)

海棠花??21:33:57
但對讀者太不友好了

丁香??21:34:03
感覺還行

八仙花??21:34:05
作者我覺得很享受寫作過程

丁香??21:34:07
我能接受

接骨木??21:34:07
很快樂是真的,不然不會寫那么多注釋

八仙花??21:34:08
很細(xì)致

梅花??21:34:12
還是那樣,在前五這個地方評委都精神?這樣有點(diǎn)看起來嗨大了的文在這有點(diǎn)...

八仙花??21:34:13
所以我也很享受閱讀過程

海棠花??21:34:14
不是評委,很難有人讀得進(jìn)去的

接骨木??21:34:16
玩梗帶注釋真是不好。沒笑出來的梗你指望我看了注釋就能笑出來?

龜背竹??21:34:20
但畢竟這是比賽啊

八仙花??21:34:26
我覺得作者是有心跟看進(jìn)去的讀者講點(diǎn)什么的

孔雀木??21:34:27
畢竟是評委

孔雀木??21:34:29
是這樣的

主辦玉米??21:34:30
他犯了最嚴(yán)重的的錯誤

主辦玉米??21:34:33
解釋笑話()

海棠花??21:34:34
玩梗也是老問題了

八仙花??21:34:35
說實(shí)話,我覺得這么多同人文里挺難得的

龜背竹??21:34:35
是的,注釋其實(shí)是雙刃劍

海棠花??21:34:39
玩梗就不該注釋

孔雀木??21:34:41


龜背竹??21:34:42
這一點(diǎn)很傻

主辦玉米??21:34:50
不過也是怕大家看不懂

主辦玉米??21:34:58
可以理解

接骨木??21:35:03
玉米下場輸出了!

八仙花??21:35:12
我是可以理解的

主辦玉米??21:35:19
你們不給力啊

主辦玉米??21:35:24
我只能自己上了

八仙花??21:35:27
不好

龜背竹??21:35:30
我沒有讀懂四號

海棠花??21:35:30
這個是千古難題了

丁香??21:35:32
我覺得還行

八仙花??21:35:33
被主辦嫌棄的評委

梅花??21:35:37
我就是看到標(biāo)題

龜背竹??21:35:38
我覺得沒什么資格評價

梅花??21:35:47
心里一句:huo↑二次元???

主辦玉米??21:35:51
不過懂的確實(shí)不少

海棠花??21:35:51
我也沒讀懂,所以我對故事性不評價

主辦玉米??21:35:57
我是自愧不如的

梅花??21:35:59
看完之后:哎喲,勇氣

丁香??21:36:01
氣冷抖

丁香??21:36:12
二次元什么時候才能真正站起來

接骨木??21:36:19
我確實(shí)覺得他自嗨過頭了

八仙花??21:36:19
我靜下心來自己讀了,我的體驗(yàn)挺好的

孔雀木??21:36:22
老拳師了

主辦玉米??21:36:25
我個人不喜歡,但是歡迎以后接著寫接著投

接骨木??21:36:31
二次元風(fēng)后面還有,我會慢慢打死的

八仙花??21:36:34
下一個吧

梅花??21:36:36
當(dāng)然辣,異樣的風(fēng)格不是壞事

主辦玉米??21:36:38
下一個

海棠花??21:36:38
我希望他能繼續(xù)快樂下去

梅花??21:36:40
下次把握好

海棠花??21:36:44
風(fēng)格是能慢慢轉(zhuǎn)變的

主辦玉米??21:41:06
短篇6號?撲向飛蛾的火

八仙花??21:41:15
世界觀一開始沒揭示清楚有點(diǎn)小別扭。然后就是情節(jié)總讓我覺得有點(diǎn)直?我對一些地方多看了幾遍,感覺不是很靈魂。也說不上來具體的問題吧,可能只是單純的劇情不過吸引我,但是仍然該有的都有,不是大問題。語言一般,篇幅有點(diǎn)讓人頭疼……中規(guī)中矩吧。

丁香??21:41:27
人物出場有點(diǎn)隨性

梅花??21:41:33
你為什么寫的辣么悠長!

接骨木??21:41:35
6號?作者應(yīng)該學(xué)著如何寫活一個角色

孔雀木??21:41:42
人物不太寫的

龜背竹??21:41:42
6號故事不錯,但需要讓人……適應(yīng)一段時間

丁香??21:41:46
靠著同人機(jī)械降神不是好思路

孔雀木??21:41:47
那么完善?

梅花??21:41:49
第一段開的好強(qiáng)?然后沒跟上

龜背竹??21:41:57
其實(shí)六號故事也沒那么強(qiáng)

海棠花??21:41:58
只有第一段算出色

接骨木??21:42:02
文章在結(jié)構(gòu)安排上還差的遠(yuǎn),對話,行文邏輯也是爛的快無可救藥了,可惜了一個很好的故事點(diǎn)子。

主辦玉米??21:42:14


主辦玉米??21:42:20
那還蠻狠的

龜背竹??21:42:21
工具人現(xiàn)象比較嚴(yán)重,而且主角能動性太強(qiáng)了

接骨木??21:42:22
我對作者的建議是多讀一些同人作品

海棠花??21:42:28
整篇故事就像一篇二流的電影劇本

八仙花??21:42:30
完了

八仙花??21:42:40
不讀同人的我瑟瑟發(fā)抖(

海棠花??21:42:47
所有角色像工具人一樣,跟著劇本行動

八仙花??21:42:53
這個確實(shí)

八仙花??21:42:56
不靈動

接骨木??21:42:57
全方位的不行。這真的是要尋找優(yōu)點(diǎn)了。

八仙花??21:42:59
就是沒靈魂

主辦玉米??21:43:00
有點(diǎn)像劇本是真的

海棠花??21:43:15
作者覺得接下來該這樣了,所以角色跟著他的思路走

八仙花??21:43:18
人物不夠好讓劇情的骨感露出來了

龜背竹??21:43:20
我覺得不像劇本……

龜背竹??21:43:29
不過,我也不知道應(yīng)該怎么形容

接骨木??21:43:33
說白了就是轉(zhuǎn)場僵硬

八仙花??21:43:36
劇本啊

龜背竹??21:43:43
只能說情節(jié)還是太想當(dāng)然了吧

八仙花??21:43:45
劇本的感覺倒是沒多大吧

接骨木??21:43:47
不會合理鋪墊,只能角色強(qiáng)行推進(jìn)

海棠花??21:43:53
而且感情戲也太少了

八仙花??21:43:58
就只是角色讓人不得不發(fā)現(xiàn)劇情的生硬了(

八仙花??21:44:03
沒感情確實(shí)

孔雀木??21:44:06
有一說一確實(shí)

海棠花??21:44:06
明明寫的是慧音X妹紅

梅花??21:44:16
慧音睡著了

海棠花??21:44:18
慧音的戲份都哪兒去了

梅花??21:44:21
從頭睡到尾

海棠花??21:44:24
寫回憶也成啊。

八仙花??21:44:31
《慧音在睡覺》?

接骨木??21:44:33
沒說的,就是能力問題

丁香??21:44:37
世界名畫

八仙花??21:44:39
下一篇吧

龜背竹??21:44:40
回憶這個點(diǎn)子確實(shí)不錯

八仙花??21:44:42
沒啥新點(diǎn)了

龜背竹??21:44:43


海棠花??21:44:44
很多囊腫的劇情,換成回憶

海棠花??21:44:49
這篇文會加分許多

孔雀木??21:44:52


主辦玉米??21:44:58
下一個吧,7號?人間

梅花??21:45:11
武漢加油

八仙花??21:45:12
這篇看了一半都沒有看到東方要素讓我有點(diǎn)煩躁……然后直到最后我都沒有看到太多東方要素。說回文章本身,倒是抓住了實(shí)事,但是怎么說呢,我覺得沒什么新鮮的點(diǎn)。我覺得時事文應(yīng)當(dāng)尖銳一點(diǎn),或者思考深度高一點(diǎn)的。其它的貌似沒啥好說的。我能感受到作者想講點(diǎn)什么,但是我覺得做的還不夠,還不夠打動人。小說應(yīng)該比現(xiàn)實(shí)更極端,或更典型。啊,順便一提,我覺得這個文章用這個題目有點(diǎn)帽子扣的太大。

接骨木??21:45:31
聯(lián)系實(shí)際,只要不攝政我歡迎至極。

海棠花??21:45:31
這篇文聯(lián)系實(shí)際,這點(diǎn)是很好的

丁香??21:45:34
復(fù)述現(xiàn)實(shí)的意思強(qiáng)了

丁香??21:45:40
沒啥勁

八仙花??21:45:44


海棠花??21:45:46
但他聯(lián)系實(shí)際又不夠到位

接骨木??21:45:57
無所謂,和現(xiàn)實(shí)聯(lián)系我覺得沒問題。但這篇文章實(shí)在難稱極佳——每個段落的影射都到位了,但主線劇情卻沒有完整的貫穿起來,各單元講各單元,所以這幾幕也只是縮影罷了,整場瘟疫被靜止的描寫出來,怎么能有動態(tài)變化更具備震撼力呢?

龜背竹??21:45:59
7號中規(guī)中矩(這真的不是鬼文嗎)

八仙花??21:46:01
而且這個故事題目取《人間》我覺得真的不夠好

孔雀木??21:46:07


海棠花??21:46:20
看得出來作者想講平民、英雄之類的故事

龜背竹??21:46:25
還是那個毛病,沒有一個中心

八仙花??21:46:30
是吧

八仙花??21:46:34
心是好的

海棠花??21:46:37
但他各個人物都太短了,味道都沒出來,直接下一個

接骨木??21:46:44
作者只是想寫現(xiàn)狀,他根本沒搞明白小說需要什么

梅花??21:46:47
我覺得這篇文是否寫的初衷就沒考慮劇情的事情

八仙花??21:46:52
可惜還是缺點(diǎn)子

龜背竹??21:46:53
不過可能作者也沒有想那么多吧

梅花??21:46:54
就只是反映現(xiàn)實(shí)而已

八仙花??21:46:57


主辦玉米??21:46:58
這屆比賽?童年,在人間?都有了

接骨木??21:47:00
有形無魂

梅花??21:47:02
單純的提出現(xiàn)狀

主辦玉米??21:47:03
等一個我的大學(xué)

八仙花??21:47:04
沒啥新觀點(diǎn)就pass?

海棠花??21:47:07
文里有幾個點(diǎn)我覺得展開講都不錯,但他沒意識到、

孔雀木??21:47:13
聯(lián)系實(shí)際這是好的,但寫的內(nèi)容不算太好

孔雀木??21:47:17


丁香??21:47:20
下一個吧

海棠花??21:47:21
比如講“人和妖怪,已經(jīng)沒什么兩樣了”

海棠花??21:47:27
這里展開的話,就是一篇佳文

龜背竹??21:47:32
也許不是沒有意識到,而是根本不想寫那么偏

主辦玉米??21:47:42
短篇8號?原初回歸

龜背竹??21:47:43
我覺得作者這種心態(tài)挺好的

海棠花??21:47:43
但他只是無意識地提到了一點(diǎn)

龜背竹??21:47:52
8號這個……

接骨木??21:47:52
8號

梅花??21:47:55
他可能都想明白了?但就是不想寫那么多

接骨木??21:47:59
卿本佳人,奈何做賊!

接骨木??21:48:12
有這腦洞你不能寫點(diǎn)簡單的故事嗎?非要玩這花里胡哨的,錯字比邏輯漏洞還多……能放飛自我到這地步嗎?

八仙花??21:48:13
這篇幅簡直深夜雷擊……不過話說回來我覺得作者確實(shí)沒在應(yīng)付自己,沒有出現(xiàn)大篇幅文章經(jīng)常出現(xiàn)的在寫作理念上的流水賬情況。但盡管如此……形式表現(xiàn)出來還是有些流水賬了。整篇下來我有點(diǎn)云里霧里,不知道怎么評價。這篇應(yīng)該屬于慢慢揭露真相的感覺?我是認(rèn)為氣氛做的不到位,其它的沒啥問題。也不錯了。科幻感我感覺有點(diǎn)生硬。

丁香??21:48:15
又是炸幻想鄉(xiāng)又是炸幻想鄉(xiāng)又是炸幻想鄉(xiāng)

龜背竹??21:48:17
8號這個你應(yīng)該投長篇

海棠花??21:48:23
我聽說他削了很多很多……

孔雀木??21:48:27
又是炸幻想鄉(xiāng)

八仙花??21:48:31
我覺得真的欠些味道

丁香??21:48:35
你換個主題不行嗎

主辦玉米??21:48:39


主辦玉米??21:48:44
幻想鄉(xiāng)累了

龜背竹??21:48:47
但寫的是真的認(rèn)真

八仙花??21:48:49
可能作者有點(diǎn)子,但是我覺得發(fā)揮的不夠好

主辦玉米??21:48:50
它只想歲月安好

接骨木??21:48:51
又是炸鄉(xiāng),你能不能寫的再稍微,稍微削減點(diǎn)劇情,這是五萬字以上的寫法

丁香??21:48:54
因小失大

龜背竹??21:48:54
認(rèn)真到我都不想噴

海棠花??21:48:55
認(rèn)真是認(rèn)真了

梅花??21:48:57
我從一開始都在想?你的內(nèi)容腦洞也許能翻盤?但你這么寫真的很讓人裂開

海棠花??21:49:03
但他沒意識到這是短篇

海棠花??21:49:11
長篇有長篇的寫法,短篇有短篇的寫法

海棠花??21:49:23
把長篇削成短篇,這肯定血崩

接骨木??21:49:35
崩的徹底

八仙花??21:49:35
有可能思緒所至直接寫出來了

八仙花??21:49:40
作者的規(guī)劃不夠好

八仙花??21:49:48
沒有整理出希望讀者著重體會的點(diǎn)

八仙花??21:50:00
炸鄉(xiāng)文這樣真的容易讓人一頭霧水

海棠花??21:50:02
這文混亂得,我看完都不知道他講了什么……

接骨木??21:50:03
沒什么多的好談,下一個?

八仙花??21:50:04
另外就是主角

梅花??21:50:05
這種腦洞迸發(fā)出沒處理好?就是手榴彈了

龜背竹??21:50:05


八仙花??21:50:07
或者說這個黑幕

八仙花??21:50:11
我覺得太典型……

龜背竹??21:50:14
最大的問題是規(guī)劃還不夠好

龜背竹??21:50:22
看得出作者盡力在規(guī)劃了

接骨木??21:50:33
構(gòu)思太大,是這么慘烈沒錯的。

主辦玉米??21:50:38
下一個吧

龜背竹??21:50:40
但依舊沒有那種砍掉重練的決心

八仙花??21:50:43


主辦玉米??21:50:44
短篇9號?致不共戴天的你

丁香??21:50:59
可能已經(jīng)砍掉好幾次了

八仙花??21:51:02
這篇我覺得作者很有心思啊。不過開頭那段我懷疑作者本人有什么奇怪的癖好……開玩笑(
算是又一次對經(jīng)典題材的演繹吧?我感覺視角還挺好的,有點(diǎn)新意,感情也到位,還不錯。

接骨木??21:51:09
9。。。

丁香??21:51:12
最后忘了自己應(yīng)該在哪用力

龜背竹??21:51:21
⑨號引入的設(shè)定比較多,對讀者而言可能沒那么友好

丁香??21:51:25
9挺好的

八仙花??21:51:27
9就是不同時間點(diǎn)的接合

八仙花??21:51:30
不是很嚴(yán)密

接骨木??21:51:34
他不是設(shè)不設(shè)定的問題

丁香??21:51:38
等著終審評吧

八仙花??21:51:39
不過仔細(xì)讀的話這個問題不是很大

龜背竹??21:51:40
最后的結(jié)局也很……比較缺乏力度

八仙花??21:51:45
這個確實(shí)

接骨木??21:51:48
它是根本用不上它精心安排的線索

梅花??21:51:55
我覺得這么利用零設(shè)不錯?就是整體對本來的印象是不是打擊大了

八仙花??21:52:05
其實(shí)9在中間的情緒還不錯,可是最后沒有把情緒發(fā)泄出來

八仙花??21:52:09
就自己泄氣了

接骨木??21:52:11
最簡單的計謀往往最有效,但前提得是勘破人心——或許輝夜有這種能力,但如果須臾這么方便了話,想要從名望出發(fā)摧毀不比等可太簡單了,哪至于把不比等寫的這么降智呢?

八仙花??21:52:12
也還好吧

海棠花??21:52:31
開頭的設(shè)計著實(shí)不友好

海棠花??21:52:44
還是有很多其他辦法,能達(dá)到同樣效果的

龜背竹??21:52:47
邏輯問題確實(shí)比較麻煩,不過這也是劇情向小說沒法避免的

孔雀木??21:52:48


接骨木??21:52:57
這寫角色,靠讓別的角色降智襯托我是很討厭的

八仙花??21:53:06
我覺得不必要對作者要求太多

接骨木??21:53:11
至于后半蓬萊之藥,和前半妹紅的身體的聯(lián)系實(shí)在太不緊密了,巖笠這種伏筆埋的刻意,起的倉促,實(shí)在不知所云。

八仙花??21:53:12
整體來看不是篇差文

主辦玉米??21:53:27
下一個吧

八仙花??21:53:33
下一個

丁香??21:53:42
10

龜背竹??21:53:54
10,好!

八仙花??21:53:54
再次吹爆微軟雅黑!這篇我覺得很好玩,我認(rèn)識的花媽廚如果知道有這樣的文存在應(yīng)該要開始?xì)⑷肆?。我覺得這篇文章自上而下的感覺太重了,就是根據(jù)題目編劇情的感覺,有點(diǎn)生硬。好玩還是很好玩的。

主辦玉米??21:53:55
短篇10號?風(fēng)見幽香是個雜魚

丁香??21:53:58
我超愛

梅花??21:54:05
我覺得你挺穩(wěn)了

接骨木??21:54:08
10號還好

丁香??21:54:13
幽香昆卡昆卡斯哈斯哈

海棠花??21:54:16
10號挺好的

丁香??21:54:17
蘑菇蘑菇

接骨木??21:54:25
腦洞一流,人物刻畫準(zhǔn)一流,劇情安排鋪墊結(jié)構(gòu)等等都是二流……大概就能拿到很高分?jǐn)?shù)吧。

龜背竹??21:54:29
10劇情還能再出色,除此之外沒有什么硬傷了

海棠花??21:54:34
這個腦洞展開的話,會很有趣

八仙花??21:54:46
味道有那么點(diǎn)味道

孔雀木??21:54:48
確實(shí)

丁香??21:54:51
簡直對我特攻

海棠花??21:54:52
可惜作者寫得中規(guī)中矩

梅花??21:54:52
說白了就是寫少咯

接骨木??21:54:54
這篇文章缺陷比較少,莉格露印象中的風(fēng)見幽香的樣子沒能完全傳遞出來,真正的風(fēng)見幽香的矛盾性也沒能完全寫明白……就是這篇文章不多的敗筆了。

孔雀木??21:54:55
但還是少了點(diǎn)那位

八仙花??21:54:56
主要還是有趣

孔雀木??21:54:57


主辦玉米??21:55:05
看來大家評價都不錯

龜背竹??21:55:16
我覺得不需要寫明白

海棠花??21:55:16
幽香能這樣寫確實(shí)挺意外的

梅花??21:55:27
反差萌?愛了

丁香??21:55:36
有種面壁者的悲哀

丁香??21:55:38
愛了

龜背竹??21:55:39
給讀者想象空間,不是挺好嗎

丁香??21:55:42
我永遠(yuǎn)喜歡

主辦玉米??21:56:00
下一個吧,短篇11號?愿恨,愿亡

龜背竹??21:56:08


主辦玉米??21:56:11
愿忘

八仙花??21:56:11
11.這篇感覺沒必要評吧,作者應(yīng)該也沒想要評論。不過我還是看完了。跟以前感覺一樣……好像作者正在自己造的迷宮里轉(zhuǎn)圈,只是他還記不記得出口怎么走就不知道了——如果他造了出口的話。其實(shí)看開頭我還想說作者寫作思路不錯來著,可惜了。

丁香??21:56:27
有點(diǎn)失控

主辦玉米??21:56:38
謎語文

龜背竹??21:56:44
11我看的不是很仔細(xì),也許是整體比較散……

接骨木??21:56:46
作者對于節(jié)奏的把握有些差。

海棠花??21:56:56
這篇我感覺和東方聯(lián)系真的少了……

接骨木??21:57:04
且不提說理應(yīng)當(dāng)以具體事件為引,第二段整個到底是講了什么事呢?去掉那些雜七雜八的情感宣泄,就是班長開始批了個梅莉日記。于是,在情節(jié)基本沒推進(jìn)的情況下,散發(fā)一大堆負(fù)面情緒……完全不行

海棠花??21:57:27
作者寫了太多自己的東西

海棠花??21:57:45
太亂了?真的難理清

接骨木??21:57:57
主要問題還是無法共鳴,以至于感覺特亂

主辦玉米??21:58:03
我沒繞出來

主辦玉米??21:58:06
下一個吧

龜背竹??21:58:09
太亂了……

梅花??21:58:10
開頭我還尋思少女紫挺不錯?看完之后你想寫的劇情好像沒寫全?然后文中班長作業(yè)梅莉等咋關(guān)系這么混亂

八仙花??21:58:11
下一個吧

孔雀木??21:58:16
太爛了

主辦玉米??21:58:16
短篇12號?離去

八仙花??21:58:19
不必多評

主辦玉米??21:58:25


八仙花??21:58:29
這篇我怎么聞道一股濃濃的桃味?不過多虧了桃子味,情感我覺得還挺不錯的。我讀的還是挺投入的,這篇我喜歡。語言的話中規(guī)中矩……其實(shí)仔細(xì)一想語言也還不錯。只是我覺得高潮過后的部分有點(diǎn)長,讓味道有點(diǎn)垮掉。這個是個人喜好了,不是問題。

主辦玉米??21:58:32
你們完全放開啦

接骨木??21:58:39
很奇特的一篇文章,一開始我是有些憂傷的看著開頭,覺得這又是一個不好好講故事的文……但到了最后,作者又把所有線頭都串起來了,這確實(shí)讓我沒想到。

龜背竹??21:58:41
12不錯的

龜背竹??21:58:52
我很喜歡這篇文章的氣氛

丁香??21:58:55
他太穩(wěn)健了

八仙花??21:58:57
是吧!

龜背竹??21:59:05
始終保持一致

海棠花??21:59:07
挺不錯

梅花??21:59:07
看的時候想到竹之花了?不過應(yīng)該沒關(guān)系

八仙花??21:59:08
我喜歡這種帶著對角色愛意的文章

丁香??21:59:09
嘔西給歐洗給

八仙花??21:59:14
而且這一屆這樣的文章不少

八仙花??21:59:16
很滿足

接骨木??21:59:19
邏輯閉環(huán)我很欣賞

龜背竹??21:59:21
我猜是小雨

八仙花??21:59:23
前面那個4號也是

海棠花??21:59:24
沒硬傷,有亮點(diǎn)

海棠花??21:59:28
這就足夠了

主辦玉米??21:59:34
那還蠻好的

孔雀木??21:59:44
還好吧

接骨木??22:00:00
鈴奈庵炎上是巧合嗎?這里我有些沒看明白。不過總體還是完成度挺好的。

主辦玉米??22:00:00
短篇13號?七等星的賭注

丁香??22:00:15
這個也很穩(wěn)健

主辦玉米??22:00:23
穩(wěn)健

海棠花??22:00:25
這是我這屆最喜歡的一篇了

丁香??22:00:26
結(jié)局張力少了點(diǎn)

八仙花??22:00:28
這23頁把我嚇了……不過事實(shí)是我還是挺享受觀看體驗(yàn)的。這篇文風(fēng)有點(diǎn)可愛,可惜整體質(zhì)量我覺得不夠好。好玩還是好玩的,這個作者應(yīng)該是挺會發(fā)掘樂趣的人。中間一些有的沒的的設(shè)定我覺得很有趣。不過我還是希望這種篇幅的文少一些。這篇而言,字?jǐn)?shù)少點(diǎn)也依然可以很有趣的,因?yàn)閯∏楸旧韮?nèi)容比較松散吧。

龜背竹??22:00:38
這篇我暫且蒙在鼓里

孔雀木??22:00:42


海棠花??22:00:48
這篇文實(shí)際劇情很少

接骨木??22:00:49
我先預(yù)測這篇文章第一

龜背竹??22:00:51
作者玩心是不是太重了

海棠花??22:01:03
但能寫到2w字,而且不水,功底一定是非常足的

八仙花??22:01:11
文章里有自己的喜好不是很好嘛

海棠花??22:01:24
行文流暢,邏輯完整,而且人物飽滿的文,真的很少見了

接骨木??22:01:25
?絕無僅有的第三人稱佳作,雖然在文字處理上還尚有瑕疵,但無論是情節(jié)安排還是說理,在本屆都是登峰造極的存在。這是我這屆希望看到的文章,我決定保送它

梅花??22:02:01
挺好的?但是我猜作者是不是沒發(fā)揮完全

主辦玉米??22:02:04
大家都覺得不錯

主辦玉米??22:02:10
這屆時間有點(diǎn)尷尬

主辦玉米??22:02:19
所以可能都有點(diǎn)發(fā)揮不完全

主辦玉米??22:02:22
下一個

梅花??22:02:26
,,

接骨木??22:02:26
稍微受限了點(diǎn),還行

八仙花??22:02:28
下一個

主辦玉米??22:02:34
14號丙午之火

八仙花??22:02:45
這算推理文嗎?我覺的懸疑的點(diǎn)做的不夠好,整體觀感一般吧。前期鋪墊設(shè)定有一點(diǎn)點(diǎn)多,讀起來沒那么通順。然后沒啥好講的了。

丁香??22:02:45
不錯的怪談

丁香??22:02:55
完成度很高

孔雀木??22:02:56
確實(shí)

接骨木??22:02:58
這也算推理?

孔雀木??22:03:01
沒啥好講的

海棠花??22:03:04
典型的怪談文

海棠花??22:03:10
確實(shí)沒啥好講的

梅花??22:03:12
真正的?鄉(xiāng)里奇譚

梅花??22:03:16


龜背竹??22:03:17
這大概算是不錯的怪談

接骨木??22:03:20
樸實(shí)無華的作品,因?yàn)闆]什么勾心斗角,敘事也比較平滑,所以沒有高潮。

八仙花??22:03:22
是嗎

龜背竹??22:03:24
比5更像是鄉(xiāng)里奇談

主辦玉米??22:03:25
鄉(xiāng)?里?奇?談

八仙花??22:03:31
我覺得怪談的背后是白開水

八仙花??22:03:39
不夠好

龜背竹??22:03:48
沒辦法,怪談很難寫的特別出色

接骨木??22:03:55
純粹的怪談而已,而且沒什么嚼兩口能回味的

八仙花??22:03:59
怪談之類的東西我還是期望背后包藏點(diǎn)東西的

丁香??22:04:06
挺好的,但是不能打

八仙花??22:04:06
所以就這樣吧

梅花??22:04:09
當(dāng)睡前故事吧

龜背竹??22:04:10
寫的太奇怪了還有可能讓人看不懂

主辦玉米??22:04:18
但這確實(shí)是我想象中應(yīng)該有的投稿

梅花??22:04:23
沒問題?不尷尬?但也不突出?不過我意外覺得挺好的

主辦玉米??22:04:25
我還有點(diǎn)喜歡

梅花??22:04:30
對嘛?鄉(xiāng)里奇談

丁香??22:04:30
我還有點(diǎn)喜歡

丁香??22:04:35
多來點(diǎn)

梅花??22:04:42
就應(yīng)該下次

主辦玉米??22:04:47
短篇15號?你為什么守護(hù)幻想鄉(xiāng)

梅花??22:04:49
都是魑魅魍魎

丁香??22:04:57
15…

接骨木??22:04:58
今天很多人都在說中規(guī)中矩,但我覺得這一篇是真正的人氣之壁

八仙花??22:04:58
15.不知道為啥有一點(diǎn)點(diǎn)尬,可能個人幻想色彩太重了?我感覺這一篇好像不太出彩啊,情節(jié)語言都沒有圈點(diǎn)之處。

主辦玉米??22:04:59
15號了

丁香??22:05:09
加油啊寫歷史的大哥哥

海棠花??22:05:13
科幻沒有足夠?qū)嵙?/span>

孔雀木??22:05:15
這一屆其實(shí)相比前屆好很多了

龜背竹??22:05:17
15還是那問題

海棠花??22:05:20
真的難寫好

龜背竹??22:05:23
想得太多而寫的太少

梅花??22:05:25
你想得多?沒寫出來

接骨木??22:05:29
作者這完全不是正常的敘事……毫無鋪墊的水了這些字而已。

梅花??22:05:38
讀著怪累?但我知道你想寫的很完全

接骨木??22:05:41
15號真是沒什么看頭

梅花??22:05:54
這故事能寫成卷

主辦玉米??22:06:12
該寫個長篇

海棠花??22:06:26
我覺得中間那部分太不車萬

八仙花??22:06:30
語言我覺得還需要改

海棠花??22:06:34
會出戲

八仙花??22:06:37
這個是有點(diǎn)硬傷的

接骨木??22:06:48
看完我竟然有種如釋重負(fù)的感覺,所以當(dāng)然還不行

海棠花??22:06:54
出戲到經(jīng)典網(wǎng)文去了

梅花??22:06:56
我覺得用了這個題材都無法避免的要脫離車萬

主辦玉米??22:07:16
下一個吧

主辦玉米??22:07:20
短篇16號?coser

八仙花??22:07:23
下一個!

八仙花??22:07:27
這篇也太可愛了吧!雖然行文不怎么樣,但我真的很喜歡這一篇的思路。我想認(rèn)識下這個作者了。哎我真的太喜歡這一篇了。

梅花??22:07:29
永幻結(jié)局拓展

丁香??22:07:34
要素過多

梅花??22:07:36
永幻dlc

主辦玉米??22:07:38
這篇文章怎么樣就不用我說了8

龜背竹??22:07:41
16號玩心也很重,但給人的觀感意外的不錯

丁香??22:07:45
我覺得一般

海棠花??22:07:46
又是非??鞓返囊黄?/span>

接骨木??22:07:51
有進(jìn)步了,劇情沒那么夸張了,但……同樣失去了一些特點(diǎn)。如果這么走下去就是小說的正統(tǒng)寫法,那就得注意對話結(jié)構(gòu)不要太長,故事節(jié)奏要快慢結(jié)合,要注意使用旁白敘述……就是說你還有很多進(jìn)步空間的意思。

八仙花??22:07:57
我只是喜歡

龜背竹??22:07:58
非??鞓?,也能打

主辦玉米??22:08:01
歡?樂?東?方?人

八仙花??22:08:02
但是不會給高分

龜背竹??22:08:07
但戰(zhàn)斗力可能沒那么高

八仙花??22:08:11
玩梗多嗎

海棠花??22:08:12
我的建議是隔壁書客,投個長篇連載

八仙花??22:08:13
里面

海棠花??22:08:19
說不定會收獲粉絲

主辦玉米??22:08:24


八仙花??22:08:33
我不懂梗的,但是真的覺得很有趣

主辦玉米??22:08:34
這是夸還是貶?

丁香??22:08:36
有點(diǎn)在翻聊天記錄的感覺

丁香??22:08:43
也就笑笑

梅花??22:08:48
我不知道我猜的作者對不對?是的話我覺得?已經(jīng)變強(qiáng)了

接骨木??22:08:49
我特別要說,有的地方動作描寫細(xì)膩一點(diǎn),別老是對話到底……你怎么和白草學(xué)這玩意??!

主辦玉米??22:08:55
大家笑笑就好了

海棠花??22:08:56
作為比賽肯定是不過關(guān)的

龜背竹??22:09:02
對話警察在此

海棠花??22:09:05
作者估計也是圖評委一笑

主辦玉米??22:09:08
你也變強(qiáng)了啊,作為主辦,我很欣慰

梅花??22:09:09
白草咬你怎么辦

海棠花??22:09:18
快樂是真的快樂(

主辦玉米??22:09:21
下一個吧

龜背竹??22:09:27
不過這個題材也確實(shí)難寫成長段

主辦玉米??22:09:30
短篇17號?折疊一張紙

丁香??22:09:40
好好寫完再投啊

八仙花??22:09:41
17.這一篇說實(shí)話我有點(diǎn)生理不適。沒什么味道,有點(diǎn)惡趣味。我還以為只有一開始是這樣,但其實(shí)正文都在惡趣味……加上行文也就那么回事,這一篇我真的不喜歡。不多作評了。

龜背竹??22:09:54
這篇,但凡有一?;ㄉ锥疾粫懗蛇@樣

丁香??22:09:57
后半段114514個錯字

梅花??22:10:02
好像和15算一類

海棠花??22:10:10
也是混亂的

龜背竹??22:10:12
不要臨陣磨槍啊少年

梅花??22:10:29
我覺得好事是接地氣些?壞事是咋有點(diǎn)寫的想當(dāng)然

接骨木??22:10:34
我堅(jiān)定的認(rèn)為這是篇未完成的稿子。四處都粗糙的可怕,完全是趕時間出來的

海棠花??22:10:56
俺也一樣

梅花??22:10:59
給足玉米面子?哭了

主辦玉米??22:11:17
我很感動

主辦玉米??22:11:23
感動玉米

接骨木??22:11:24
作者當(dāng)然在后記記錄了一些苦衷,然而評審是只講規(guī)則的,所以比較遺憾的是我不能給更多分?jǐn)?shù),但還是支持作者打破東方設(shè)定枷鎖的舉動,寫原創(chuàng)自然是更具有勇氣和值得稱贊的。

丁香??22:11:34
感動玉米十大人物

主辦玉米??22:11:35
謝謝支持

主辦玉米??22:11:41
下一次好好寫

龜背竹??22:11:48
下一次請不要趕時間

孔雀木??22:11:48
感動玉米十大人物

海棠花??22:11:48
玉?米?鞠?躬

丁香??22:11:55
獵奇的描寫也不到位

龜背竹??22:11:59
好好寫完再玩啊

丁香??22:12:02
更狂野一點(diǎn)?。ǎ?/span>

接骨木??22:12:20
狂野好文明

八仙花??22:12:22
更狂野一點(diǎn)我可能看開頭,退出,刪文件三連了

八仙花??22:12:28
追加EX:零分

接骨木??22:12:30
。。。

主辦玉米??22:12:34
下一個吧

主辦玉米??22:12:36
短篇18號?地靈殿大火

梅花??22:12:37
勇氣分

八仙花??22:12:39
下一個

接骨木??22:12:45
?太短了以至于沒法評價。

丁香??22:12:49
對白有點(diǎn)戲劇

八仙花??22:12:49
18.看到這個篇幅我簡直欣喜若狂……但是我覺得作者啥都沒講明白啊。不夠精縮,真的很可惜。

梅花??22:13:02
腦洞行?就是咋突然就完了啊

接骨木??22:13:15
說白了,我唯一感激的是作者寫的足夠短,唯一難受的也是

海棠花??22:13:15
我看完沒明白講啥

梅花??22:13:21
我來回看了幾遍?是不是又加急了啊

龜背竹??22:13:31
18……

海棠花??22:13:35
放到隔壁片段,那還是不錯的

龜背竹??22:13:39
你們?yōu)槭裁炊家獙懙倪@么短啊

接骨木??22:13:41
我甚至以為是文檔故障,被qq砍掉了

主辦玉米??22:13:42
地靈殿大火,我看到這標(biāo)題我特激動

主辦玉米??22:13:46
終于不是紅魔館了

龜背竹??22:13:54
好好講清楚一個故事行行好吧

海棠花??22:13:55
但放到短篇里?內(nèi)容就太少了

接骨木??22:14:09
(火烤戀戀不香嗎?)

丁香??22:14:15
短不是缺點(diǎn)

主辦玉米??22:14:18
就是你守護(hù)了紅魔館嗎?謝謝茄子

孔雀木??22:14:21
日常核爆紅魔館

丁香??22:14:25
但這個不適合短

龜背竹??22:14:28
有一些評委是先看故事再看文筆的啊

八仙花??22:14:45
只要都看過不就行了(

龜背竹??22:14:46
你故事都沒講好文筆是救不回來的啊

海棠花??22:14:47
確實(shí)不適合短

海棠花??22:14:57
它應(yīng)該是個需要展開講個故事

主辦玉米??22:14:58
下一個吧

主辦玉米??22:15:08
短篇19號?剎那輝煌

梅花??22:15:09
好文筆能騙觀感的

接骨木??22:15:17
這題目,夠直接

八仙花??22:15:25
這篇我覺得也挺有趣。人物性格比較鮮明,讀起來不乏味。故事比較輕巧吧,味道淡淡的但終究是有味道。

丁香??22:15:31
19很穩(wěn)妥

接骨木??22:15:44
我是不排斥這種可愛的文章。當(dāng)然對話太多了,轉(zhuǎn)折太突然,完結(jié)太倉促,引號用錯了……都要扣分。

梅花??22:15:47
你寫的時候是不是看了詠唱光芒

丁香??22:15:50
不過沒有矛盾沖突,就不能打

龜背竹??22:15:51
19本來不太看好,但看了周圍一圈之后……意外的還不錯

梅花??22:15:55
是不是!

梅花??22:16:09
整篇看下來雖然平淡但還有點(diǎn)舒服

海棠花??22:16:15
19長句好多

接骨木??22:16:23
者總歸是走在正路上,隨便努努力就能寫的更好,所以沒什么可以指摘的。

龜背竹??22:16:25
就是太平了

接骨木??22:16:30
作者

孔雀木??22:16:31
平淡

八仙花??22:16:39
作者太平了(

海棠花??22:16:42
讀起來真觀感不太好

龜背竹??22:16:48
除此之外其實(shí)真沒什么硬傷

八仙花??22:16:54
我不排斥這種平淡的感覺

接骨木??22:16:54
平淡反正也不是過錯,只能說讀起來有點(diǎn)高潮就好了

八仙花??22:16:59
應(yīng)該說有點(diǎn)喜歡

主辦玉米??22:17:02
作者太平了?()

丁香??22:17:12
一般這種都不適合搶成績

主辦玉米??22:17:13
太怪了

主辦玉米??22:17:19
是的

丁香??22:17:20
但很不錯

八仙花??22:17:27
我倒挺希望作者做自己的

梅花??22:17:30
把奇談當(dāng)做寫文的享受其實(shí)也挺好的

八仙花??22:17:33
很有趣

主辦玉米??22:17:36
不過觀感挺好

主辦玉米??22:17:49
下一個吧

接骨木??22:17:50
還好,我覺得這么可愛的文章,就不輸出了

龜背竹??22:17:57
哎……比賽終究是比賽

丁香??22:18:04
情感宣泄錯位置了

主辦玉米??22:18:10
短篇20號?第三十九年的審判

丁香??22:18:15
另外可讀性一般

八仙花??22:18:32
這篇我有點(diǎn)懵……不想多評。我覺得作者在作品里注入的個人的東西太多了吧?語言一開始還可以,后面就有點(diǎn)飄了。這個毛病很多人都有吧,其實(shí)我也有。一到情緒宣泄的地方語言就壓不住了。

龜背竹??22:18:38
20號沒講清楚

接骨木??22:18:46
20我希望你下次考慮一下我們的感受

海棠花??22:18:52


接骨木??22:18:52
我最痛恨的就是這種,明明構(gòu)建好了世界,卻非要以為讀者掌握和作者一樣多的信息量,這邊隱晦提一句那邊旁敲側(cè)擊一下,就是不好好講故事——麻蛋鬼看得懂你寫的是啥玩意?。?/span>

梅花??22:19:04
怎么碩呢?你覺得我們都看懂了

梅花??22:19:10
其實(shí)我們沒看懂

丁香??22:19:15
你已經(jīng)第五層了

主辦玉米??22:19:17


海棠花??22:19:18
我也沒看懂

梅花??22:19:20
我以為你要解釋?結(jié)果你沒解釋

丁香??22:19:23
而我只看到了第一層

接骨木??22:19:29
你是平流層了

主辦玉米??22:19:35
我以為你是第二層

龜背竹??22:19:41
一回頭,評委和讀者都沒了

接骨木??22:19:48
我要認(rèn)真說一下,縮略是在讀者已經(jīng)擁有足夠多信息時,你這么玩一玩能讓讀者有思考,推理的余地,不是你自己知道了就能隨便寫的!全靠我腦補(bǔ)我自己寫不行嗎?

主辦玉米??22:19:48
但可能已經(jīng)第五層了

丁香??22:20:29
立意還不錯

龜背竹??22:20:35
所以依舊是那個問題,想得太多而寫的太少

接骨木??22:20:42
云山霧繞不知寫的是個嘛。

主辦玉米??22:20:48
好,不多聊重復(fù)話題

龜背竹??22:20:56
有20000字余裕啊!

孔雀木??22:21:12
20000當(dāng)時看吐了

主辦玉米??22:21:20
短篇21號?魔法使的三角關(guān)系

八仙花??22:21:29
說起來硬百合文我還是第一次看。這一篇沒有驚艷到我,語言有點(diǎn)太粗糙太隨性。劇情馬馬虎虎,我覺得沒有發(fā)揮出硬百合可以有的特殊美感。不對我的胃口,我應(yīng)該也不會給出高分。

丁香??22:21:32
好甜

丁香??22:21:36
多來點(diǎn)

丁香??22:21:46
不過

海棠花??22:21:46
單純糖文吧

丁香??22:21:51
味道有點(diǎn)怪

接骨木??22:21:56
單純的糖的極致

海棠花??22:22:02
寫糖有寫糖的好處

主辦玉米??22:22:02
榴蓮糖?

梅花??22:22:02
救世主你來辣!?你在這里救了我!?立刻回滿血!
然后這好像就是賣了碗糖漿?也妹說啥啊

接骨木??22:22:10
我不太擅長這類作品,而作者功底遠(yuǎn)在我之上,所以也沒什么資格提意見。

孔雀木??22:22:13
說實(shí)話我不太看百合文,所以我不多做評價

海棠花??22:22:15
但也難拿到高評價了

海棠花??22:22:34
我也看不多,所以感覺讀起來怪怪的

龜背竹??22:22:41
21可以用來回san,至于得分……還需要思量

梅花??22:22:41
我覺得就虧在了甜齁了

龜背竹??22:22:51
不過真的很感謝作者

丁香??22:22:51
輕盈甜美的感覺

丁香??22:22:57
謝謝兄弟

丁香??22:23:00
已經(jīng)謝了

接骨木??22:23:01
我著實(shí)沒想到是這么個三角關(guān)系

梅花??22:23:11
是不是愛麗莎可以攻略啊

主辦玉米??22:23:11
謝謝茄子

八仙花??22:23:22
可以攻略嗎!

八仙花??22:23:26
請務(wù)必留給我

接骨木??22:23:30
不可以的哦

海棠花??22:23:31
我報警了

八仙花??22:23:43
養(yǎng)到可以攻略就行了嘛

梅花??22:23:55
斯哈斯哈

八仙花??22:24:03
下一個吧

梅花??22:24:03
邊看邊流

接骨木??22:24:04
此處禁止斯哈!

主辦玉米??22:24:09


主辦玉米??22:24:15
不準(zhǔn)貼貼

主辦玉米??22:24:16
下一個

主辦玉米??22:24:21
短篇22號?童話

梅花??22:24:27
我愛了

八仙花??22:24:28
這一篇真好玩啊。很可愛,只可惜覺的那一部分我覺得其實(shí)可以再發(fā)揮一下。其實(shí)我還想再夸兩句,但是不知道還有什么可夸的了(
總之就是很可愛的一篇小品文,這樣的東西越多越好!請務(wù)必讓我認(rèn)識下作者!

梅花??22:24:36
如果有推薦?這篇必給

龜背竹??22:24:39
這一篇很認(rèn)真,我喜歡

孔雀木??22:24:42
那好等等你上場吧

海棠花??22:24:46
其實(shí)我感覺沒童話那味兒

八仙花??22:24:46
必給!

孔雀木??22:24:54
我尋思著這篇該不會

孔雀木??22:25:04
又是六道哥哥寫的吧

梅花??22:25:06
這篇和21回血回滿?謝謝你們

接骨木??22:25:09
我特別喜歡這篇文章

八仙花??22:25:14
太喜歡了!

接骨木??22:25:15
雙倍回血

八仙花??22:25:26
我想要作者的簽名!

丁香??22:25:27


海棠花??22:25:29
它的優(yōu)點(diǎn)就是沒缺點(diǎn)、

八仙花??22:25:30
其實(shí)沒那么夸張

丁香??22:25:32
我覺得一般般

海棠花??22:25:33
然后簡潔

八仙花??22:25:35
就還好吧(

八仙花??22:25:41
可是思路我太愛了

主辦玉米??22:25:42


接骨木??22:25:46
簡單明了,至少是第二梯隊(duì)走起

海棠花??22:25:53
可能我對童話和寓言期望值太高了

孔雀木??22:25:55


梅花??22:25:57
可是?你這個文體和前面幽香帝怎么爭啊

龜背竹??22:26:00
總體而言是很中規(guī)中矩的文章,但給人的觀感真的非常好

梅花??22:26:15
你很美?但是競爭力好像沒前面的力道大

八仙花??22:26:16
但是主角是早苗!

接骨木??22:26:20
帝那個打不過,打幽香我覺得沒問題

八仙花??22:26:25
好感拉滿!

孔雀木??22:26:31
說實(shí)話童話這個名字來命名確實(shí)有點(diǎn)太過了

丁香??22:26:37
反轉(zhuǎn)一般

八仙花??22:26:38
這確實(shí)

八仙花??22:26:41
跟人間一樣

八仙花??22:26:43
有反轉(zhuǎn)嘛

丁香??22:26:45
說童話,又不夠童話

八仙花??22:26:51
我就是喜歡它的平平淡淡

八仙花??22:26:53
很可愛

孔雀木??22:26:55


接骨木??22:26:57
反轉(zhuǎn)確實(shí)一般

丁香??22:26:58
沒內(nèi)味

主辦玉米??22:27:02
下一個吧?短篇23號?我們的妖怪據(jù)點(diǎn)

接骨木??22:27:32
23號日輕風(fēng)太重了。

梅花??22:27:35
你寫短了吧

接骨木??22:27:52
我不是說這種風(fēng)格一定寫不好,只是這種風(fēng)格要避免幼稚——人物行為的幼稚和故事邏輯的幼稚。我可以容忍某些角色單純,但不能容忍所有人都這樣過家家。包括若鷺姬的轉(zhuǎn)變,那都是一種過家家的表現(xiàn)。

龜背竹??22:27:52
平平淡淡才是真

孔雀木??22:27:54
確實(shí)有點(diǎn)

海棠花??22:27:54
若鷺姬這個角色還是有點(diǎn)意思的

八仙花??22:27:56
23.這一篇我有一種感覺,就是作者寫的時候可能心里有著比作品傳達(dá)出來的更深厚的情感。文章的敘述還有待細(xì)化,整個故事我覺得沒有勾勒完善。這其實(shí)是一個很有講頭的故事,如果能夠發(fā)揮出新意的話我不介意它的篇幅長一些。

八仙花??22:28:08
我覺得作者真的有所感

丁香??22:28:08
23有點(diǎn)懸而未決

海棠花??22:28:20
筆力所限

丁香??22:28:21
對白欠打磨

八仙花??22:28:21
所以我至少是比較敬重這篇文章

龜背竹??22:28:26
我沒太看懂23……

八仙花??22:28:28
只是確實(shí)有拉胯的點(diǎn)

接骨木??22:28:38
我覺得這篇文章缺陷比較大

接骨木??22:28:57
而風(fēng)格進(jìn)一步加強(qiáng)了它的缺陷

主辦玉米??22:29:06
草,加強(qiáng)了缺陷

孔雀木??22:29:13
加強(qiáng)缺陷

孔雀木??22:29:14
確實(shí)

龜背竹??22:29:28
哎,如果是另一種比較嚴(yán)肅的風(fēng)格

龜背竹??22:29:36
也許觀感會大不一樣

主辦玉米??22:29:53
最后一個短篇,短篇24號?繁星雪夢

接骨木??22:30:00
233333

接骨木??22:30:11
bug,這是個bug

龜背竹??22:30:16
我不玩明日方舟,你們請

梅花??22:30:16
玉米醬~

海棠花??22:30:19
我愛舟游

八仙花??22:30:23
一開始我覺得我就能感覺出來,作者對于霜星這個角色有著很深的感情。在角色理解上啊,對角色的喜愛上啊,都挺深的。不過很可惜這是東方文賽,我沒法給出高分。

孔雀木??22:30:24
我也不玩

孔雀木??22:30:25
你們來

接骨木??22:30:26
方舟害人吶!

孔雀木??22:30:30
我看著有點(diǎn)難受

孔雀木??22:30:32
當(dāng)時

海棠花??22:30:35
完事了(

八仙花??22:30:35
那么拋去這個來講文章本身的話,這霜星味也太濃了吧!我讀完之后在評委群里說的第一句話就是“這作者是整天想著跟霜星結(jié)婚的那種人嗎”。得益于作者對這角色的喜愛,可能也包含作者的功底在內(nèi)吧,這篇文章讀起來很順滑,但是我覺得劇情欠點(diǎn)意思,沒有達(dá)到方舟x東方可以有的新鮮味道。

梅花??22:30:42
我不玩方舟,,我看不懂?真的

八仙花??22:30:47
作者借著角色作了很多思考,這種形式我不討厭。只是可能太多就有些失去小說的本型了吧。這是個人觀點(diǎn)。

丁香??22:30:51
我不玩明日方舟,你們請

孔雀木??22:31:06
其實(shí)怎么說

接骨木??22:31:06
既然是東方文賽,不要默認(rèn)評委都知道方舟的梗啊(雖然我知道),寫出來會讓人不明所以的。

海棠花??22:31:09
舟味兒太重了,東方味兒沒了

八仙花??22:31:16


主辦玉米??22:31:21
作者最近入了粥坑

八仙花??22:31:22
所以我不會給高

龜背竹??22:31:26
誰讓你們天天在群里討論方舟

八仙花??22:31:30
但是我喜歡作者的寫作理念

海棠花??22:31:36
這怪玉米

梅花??22:31:42
這怪玉米

主辦玉米??22:31:42


主辦玉米??22:31:44
我紫菜

孔雀木??22:31:47
霜星換作幻想鄉(xiāng)里面其他角色

接骨木??22:31:52
怪玉米完事了

孔雀木??22:31:54
這一篇確實(shí)不錯

孔雀木??22:31:58
但問題是

八仙花??22:32:00
但是不可能吧

孔雀木??22:32:06
這是幻想鄉(xiāng)同人文

八仙花??22:32:07
作者是出于對角色的喜愛才寫的

梅花??22:32:19
我覺得你想表達(dá)的很濃厚?但對不起我真的看不太懂!

孔雀木??22:32:32
yysyqs

主辦玉米??22:32:32
好了

主辦玉米??22:32:36
短篇就此結(jié)束

【鄉(xiāng)里奇談】篝火篇吐槽大會記錄(短篇項(xiàng)目)的評論 (共 條)

分享到微博請遵守國家法律
武安市| 敦煌市| 政和县| 方正县| 绿春县| 琼海市| 安平县| 蕉岭县| 南郑县| 隆子县| 阿拉善右旗| 土默特右旗| 和龙市| 彩票| 义乌市| 凤庆县| 尖扎县| 观塘区| 琼结县| 小金县| 尖扎县| 嘉定区| 阿城市| 碌曲县| 张家口市| 沙雅县| 安康市| 四子王旗| 青神县| 卓资县| 双辽市| 沙洋县| 海宁市| 高台县| 广南县| 新密市| 榆树市| 乐清市| 云浮市| 永登县| 石阡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