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情侣中文字幕电影,在线麻豆精品传媒,在线网站高清黄,久久黄色视频

歡迎光臨散文網(wǎng) 會(huì)員登陸 & 注冊(cè)

北京新增27例!專家:未來(lái)三天數(shù)據(jù)決定疫情走向

2020-06-16 12:21 作者:中國(guó)日?qǐng)?bào)  | 我要投稿

????????國(guó)家衛(wèi)生健康委員會(huì)官方網(wǎng)站消息,6月15日0—24時(shí),31個(gè)省(自治區(qū)、直轄市)和新疆生產(chǎn)建設(shè)兵團(tuán)報(bào)告新增確診病例40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8例(上海3例,廣東3例,內(nèi)蒙古1例,遼寧1例),本土病例32例(北京27例,河北4例,四川1例);無(wú)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1例(在上海),本土病例2例(均在北京)。

  • Chinese health authority said Tuesday that it received reports of 40 new confirmed COVID-19 cases on the Chinese mainland Monday, of which 32 were domestically transmitted and eight were imported.

  • Of the domestically transmitted cases, 27 were reported in Beijing, four in Hebei province, and one in Sichuan province, the National Health Commission said in its daily report.

  • Of the eight imported cases, three were reported in Shanghai, three in Guangdong province, one in Inner Mongolia autonomous region and one in Liaoning province, the commission said.

  • No deaths related to the disease were reported Monday, according to the commission.

????????當(dāng)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例,解除醫(yī)學(xué)觀察的密切接觸者225人,重癥病例增加3例。

  • Seven COVID-19 patients were discharged from hospitals after recovery on the Chinese mainland Monday, the National Health Commission said Tuesday.

????????境外輸入現(xiàn)有確診病例93例(無(wú)重癥病例),現(xiàn)有疑似病例2例。累計(jì)確診病例1845例,累計(jì)治愈出院病例1752例,無(wú)死亡病例。

  • Among all the imported cases, 1,752 had been discharged from hospitals after recovery, and 93 remained hospitalized, the commission said.

  • No deaths had been reported from the imported cases.

????????截至6月15日24時(shí),據(jù)31個(gè)?。ㄗ灾螀^(qū)、直轄市)和新疆生產(chǎn)建設(shè)兵團(tuán)報(bào)告,現(xiàn)有確診病例210例(其中重癥病例5例),累計(jì)治愈出院病例78377例,累計(jì)死亡病例4634例,累計(jì)報(bào)告確診病例83221例,現(xiàn)有疑似病例4例。累計(jì)追蹤到密切接觸者753836人,尚在醫(yī)學(xué)觀察的密切接觸者4340人。

  • There were 210 patients still being treated, including five in severe condition, the commission said in its daily report.

  • Altogether 78,377 patients had been cured and discharged from hospitals by Monday, the report said.

  • As of Monday, a total of 83,221 confirmed COVID-19 cases had been reported on the mainland, and 4,634 people had died of the disease.

????????31個(gè)省(自治區(qū)、直轄市)和新疆生產(chǎn)建設(shè)兵團(tuán)報(bào)告新增無(wú)癥狀感染者6例(境外輸入2例);當(dāng)日無(wú)轉(zhuǎn)為確診病例;當(dāng)日解除醫(yī)學(xué)觀察8例(境外輸入1例);尚在醫(yī)學(xué)觀察無(wú)癥狀感染者110例(境外輸入63例)。

????????累計(jì)收到港澳臺(tái)地區(qū)通報(bào)確診病例1602例。其中,香港特別行政區(qū)1112例(出院1067例,死亡4例),澳門特別行政區(qū)45例(出院45例),臺(tái)灣地區(qū)445例(出院433例,死亡7例)。

▌河北新增4例

????????2020年6月15日0—24時(shí),河北省新增報(bào)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例,其中,雄安新區(qū)安新縣3例(2例為北京市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1例為本地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定州市1例(為北京市新發(fā)地市場(chǎng)經(jīng)營(yíng)者)。無(wú)新增死亡病例,無(wú)新增疑似病例。

????????6月15日0—24時(shí),河北省報(bào)告新增境外輸入無(wú)癥狀感染者1例。

未來(lái)三天北京報(bào)告的病例數(shù),決定了這次疫情的走向

????????中國(guó)疾病預(yù)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學(xué)首席專家吳尊友6月15日晚在接受央視采訪時(shí)說(shuō),未來(lái)三天北京報(bào)告的病例數(shù)決定了這次疫情的走向,由于北京在11日出現(xiàn)疫情以后,12日、13日很快就響應(yīng)了,這些措施是及時(shí)的、有效的,對(duì)于那些已經(jīng)感染的病人,如果要發(fā)病的話,應(yīng)在明天、后天這兩天,如果明天、后天報(bào)告數(shù)不大幅度增長(zhǎng),那也就是說(shuō)這次疫情就基本穩(wěn)定在這樣一個(gè)規(guī)模了

今晨

一張為北京加油的圖

刷屏網(wǎng)絡(luò)

“穩(wěn)住,炸醬面!”

來(lái)源:@人民 作者陳小桃



來(lái)源:中國(guó)日?qǐng)?bào)雙語(yǔ)新聞

編輯:唐曉敏

綜合:國(guó)家衛(wèi)建委 新華網(wǎng) 央視新聞

北京新增27例!專家:未來(lái)三天數(shù)據(jù)決定疫情走向的評(píng)論 (共 條)

分享到微博請(qǐng)遵守國(guó)家法律
台南市| 溧水县| 五寨县| 安国市| 定远县| 广丰县| 荆门市| 荣昌县| 嘉定区| 嵊州市| 长宁区| 嘉善县| 镇江市| 民乐县| 乐安县| 余江县| 乾安县| 汉沽区| 庆城县| 忻城县| 浦城县| 铁岭县| 玉门市| 荆州市| 镶黄旗| 镇安县| 化州市| 和平区| 丰城市| 枝江市| 六枝特区| 绵竹市| 江山市| 郁南县| 洛浦县| 沛县| 辽阳县| 遂川县| 潮州市| 平塘县| 淅川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