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情侣中文字幕电影,在线麻豆精品传媒,在线网站高清黄,久久黄色视频

歡迎光臨散文網(wǎng) 會(huì)員登陸 & 注冊(cè)

【游戲王】2022/01/12~2022/01/27數(shù)據(jù)庫·wiki裁定更新

2022-01-27 23:06 作者:電子界紅帽客  | 我要投稿

????????這些裁定其實(shí)很多天前就更新了,鴿置了有點(diǎn)久。

2022/01/19數(shù)據(jù)庫裁定更新

1.Q:雙方場(chǎng)上各有1只「機(jī)甲要塞」存在的情況下,我方C1以我方場(chǎng)上的「機(jī)甲要塞」為對(duì)象發(fā)動(dòng)了「機(jī)甲上?!沟摹孩佟恍Ч瑢?duì)方C2以對(duì)方場(chǎng)上的「機(jī)甲要塞」為對(duì)象發(fā)動(dòng)了「強(qiáng)制脫出裝置」。

????????「強(qiáng)制脫出裝置」的效果處理讓對(duì)方場(chǎng)上的的「機(jī)甲要塞」回到手卡,導(dǎo)致『持有那個(gè)攻擊力以下的攻擊力的對(duì)方場(chǎng)上的怪獸』1只也不存在的場(chǎng)合,「機(jī)甲上?!沟男Ч趺刺幚??

????????A:「機(jī)甲上?!沟摹孩佟恍Ч前选?span id="s0sssss00s" class="color-blue-02">作為對(duì)象的怪獸”和『持有那個(gè)攻擊力以下的攻擊力的對(duì)方場(chǎng)上的怪獸』兩方一起破壞的效果。

????????在提問的情況下,如果『持有那個(gè)攻擊力以下的攻擊力的對(duì)方場(chǎng)上的怪獸』不存在的話,作為對(duì)象的我方場(chǎng)上的「機(jī)甲要塞」也不會(huì)破壞。

這張卡不能通常召喚,用卡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這個(gè)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自己·對(duì)方回合,以自己場(chǎng)上1只機(jī)械族怪獸為對(duì)象才能發(fā)動(dòng)。那只機(jī)械族怪獸和持有那個(gè)攻擊力以下的攻擊力的對(duì)方場(chǎng)上的怪獸全部破壞。
②:這張卡在墓地存在的狀態(tài),「機(jī)甲上?!挂酝獾淖约簣?chǎng)上的表側(cè)表示的機(jī)械族·地屬性怪獸被戰(zhàn)斗·效果破壞的場(chǎng)合才能發(fā)動(dòng)。這張卡特殊召喚。

2.Q:「異晶人的混沌抽卡」的『●從卡組把最多2只怪獸效果無效特殊召喚,用包含那些怪獸全部在內(nèi)的自己場(chǎng)上的怪獸為素材把1只「No.」超量怪獸超量召喚』效果的處理時(shí),可以從卡組把等級(jí)4的「寂靜鮟鱇」和等級(jí)5的「晶鯊」特殊召喚、并用它們作為素材把「No.101 寂靜榮譽(yù)方舟騎士」超量召喚嗎?

(「晶鯊」持有『②:把這張卡在「No.」怪獸的超量召喚使用的場(chǎng)合,可以把這張卡的等級(jí)當(dāng)作3星或者4星使用』效果)

????????A:不能。

①:自己抽卡階段通過把通常抽卡的這張卡持續(xù)公開,那個(gè)回合的主要階段1,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gè)發(fā)動(dòng)。
●從卡組把1張「七皇」通常魔法卡送去墓地才能發(fā)動(dòng)。這個(gè)效果變成和那張魔法卡發(fā)動(dòng)時(shí)的效果相同。
●從卡組把最多2只怪獸效果無效特殊召喚,用包含那些怪獸全部在內(nèi)的自己場(chǎng)上的怪獸為素材把1只「No.」超量怪獸超量召喚。

這個(gè)卡名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在手卡·墓地存在的場(chǎng)合,以場(chǎng)上1只水屬性怪獸為對(duì)象才能發(fā)動(dòng)。這張卡特殊召喚,作為對(duì)象的怪獸的攻擊力變成一半。這個(gè)效果特殊召喚的這張卡從場(chǎng)上離開的場(chǎng)合除外。這個(gè)效果的發(fā)動(dòng)后,直到回合結(jié)束時(shí)自己不是超量怪獸不能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
②:把這張卡在「No.」怪獸的超量召喚使用的場(chǎng)合,可以把這張卡的等級(jí)當(dāng)作3星或者4星使用。

3.Q:我方場(chǎng)上有「圣天樹」連接怪獸2只存在的狀況,以「圣蔓之劍士」為對(duì)象發(fā)動(dòng)了「圣天樹之灰樹精」的『③』『這個(gè)回合,那只怪獸可以作出最多有自己場(chǎng)上的「圣天樹」連接怪獸數(shù)量的攻擊』效果。

????????在進(jìn)入這個(gè)回合的戰(zhàn)斗階段之前,我方怪獸區(qū)域的「圣天樹」連接怪獸的數(shù)量變成0只的場(chǎng)合,那只「圣蔓之劍士」可以攻擊幾次?

????????A:仍然還可以攻擊2次?!甘ヌ鞓渲覙渚沟摹孩邸恍Чl(fā)動(dòng)的場(chǎng)合,在那個(gè)效果處理時(shí)根據(jù)我方場(chǎng)上存在的「圣天樹」連接怪獸數(shù)量來決定作為對(duì)象的怪獸的攻擊次數(shù),即使之后我方場(chǎng)上「圣天樹」連接怪獸的數(shù)量發(fā)生變化的場(chǎng)合,作為對(duì)象的怪獸可以攻擊的次數(shù)也不會(huì)再發(fā)生改變。

包含連接怪獸的植物族怪獸2只以上
①:這張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chǎng)合才能發(fā)動(dòng)。從自己墓地選1只「圣種之地靈」特殊召喚。
②:這張卡不會(huì)被作為攻擊對(duì)象(自己場(chǎng)上只有被這個(gè)效果適用的怪獸存在的狀態(tài)中對(duì)方的攻擊變成對(duì)自己的直接攻擊)。
③:1回合1次,以這張卡所連接區(qū)1只自己的「圣蔓」連接怪獸為對(duì)象才能發(fā)動(dòng)。這個(gè)回合,那只怪獸可以作出最多有自己場(chǎng)上的「圣天樹」連接怪獸數(shù)量的攻擊。

植物族通常怪獸1只
①:自己場(chǎng)上的「圣天樹」連接怪獸因效果從場(chǎng)上離開的場(chǎng)合發(fā)動(dòng)。這張卡破壞。
②: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chǎng)合,以場(chǎng)上1只「圣天樹」連接怪獸為對(duì)象才能發(fā)動(dòng)。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那個(gè)連接標(biāo)記數(shù)量×800。
③:這張卡戰(zhàn)斗破壞對(duì)方怪獸送去墓地時(shí)才能發(fā)動(dòng)。那只怪獸在作為連接怪獸所連接區(qū)的自己場(chǎng)上效果無效特殊召喚。

4.Q:用得到了「永火地獄惡魔」原本卡名·效果的「百眼龍」作為同調(diào)素材,把「琰魔龍 紅蓮魔·淵」同調(diào)召喚的場(chǎng)合,那只「琰魔龍 紅蓮魔·淵」會(huì)適用『③:這張卡為同調(diào)素材的暗屬性同調(diào)怪獸在同1次的戰(zhàn)斗階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怪獸攻擊』效果嗎?

????????A:不會(huì)適用。

調(diào)整+調(diào)整以外的怪獸1只以上
①:1回合1次,以場(chǎng)上1張表側(cè)表示的卡為對(duì)象才能發(fā)動(dòng)。那張卡的效果直到回合結(jié)束時(shí)無效。自己手卡是0張的場(chǎng)合,可以再把那張卡破壞。
②:只要自己手卡是0張,這張卡用和對(duì)方怪獸的戰(zhàn)斗給與對(duì)方的戰(zhàn)斗傷害變成2倍。
③:這張卡為同調(diào)素材的暗屬性同調(diào)怪獸在同1次的戰(zhàn)斗階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怪獸攻擊。

暗屬性調(diào)整+調(diào)整以外的惡魔族怪獸1只以上
①:1回合1次,從自己墓地把1只6星以下的暗屬性效果怪獸除外才能發(fā)動(dòng)。直到結(jié)束階段,這張卡得到和那只怪獸相同的原本的卡名·效果。
②:這張卡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chǎng)合發(fā)動(dòng)。從卡組把1只「地縛神」怪獸加入手卡。

5.Q:持有「我我我我魔術(shù)師」作為超量素材中的「未來No.0 未來皇 霍普」把得到的『●把這張卡2個(gè)超量素材取除,以自己場(chǎng)上1只超量怪獸為對(duì)象才能發(fā)動(dòng)。直到回合結(jié)束時(shí),那只怪獸的攻擊力變成4000,效果無效化』效果發(fā)動(dòng)之際,可以選擇攻擊力4000的超量怪獸「銀河眼極光波龍」作為對(duì)象嗎?

????????A:可以。那個(gè)效果處理時(shí),即使「銀河眼極光波龍」的攻擊力保持4000的場(chǎng)合,『那只怪獸的攻擊力變成4000,效果無效化』效果也仍然會(huì)適用。

4星怪獸×2
這個(gè)卡名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把這張卡1個(gè)超量素材取除,以「我我我我魔術(shù)師」以外的自己墓地1只超量怪獸為對(duì)象才能發(fā)動(dòng)。那只怪獸效果無效特殊召喚。
②:持有這張卡作為素材中的「未來皇 霍普」超量怪獸得到以下效果。
●把這張卡2個(gè)超量素材取除,以自己場(chǎng)上1只超量怪獸為對(duì)象才能發(fā)動(dòng)。直到回合結(jié)束時(shí),那只怪獸的攻擊力變成4000,效果無效化。

2022/01/05數(shù)據(jù)庫裁定更新

6.Q:對(duì)方把手卡的2只怪獸和額外卡組表側(cè)表示的2只靈擺怪獸同時(shí)靈擺召喚之際,我方可以發(fā)動(dòng)「捕食植物 穗葉藤三尖獄花神」的『②』『對(duì)方從額外卡組把怪獸特殊召喚之際才能發(fā)動(dòng)。那次特殊召喚無效,那些怪獸破壞』效果嗎?

????????A:可以發(fā)動(dòng)。那個(gè)場(chǎng)合,從額外卡組進(jìn)行靈擺召喚的2只怪獸的靈擺召喚無效并破壞,從手卡進(jìn)行靈擺召喚的2只怪獸的靈擺召喚不會(huì)被無效。

場(chǎng)上的暗屬性怪獸×3
這個(gè)卡名的②③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這張卡以外的場(chǎng)上的有捕食指示物放置的怪獸的原本攻擊力的合計(jì)數(shù)值。
②:這張卡是已融合召喚的場(chǎng)合,對(duì)方從額外卡組把怪獸特殊召喚之際才能發(fā)動(dòng)。那次特殊召喚無效,那些怪獸破壞。
③:對(duì)方場(chǎng)上的怪獸有捕食指示物放置中的場(chǎng)合才能發(fā)動(dòng)。這張卡從墓地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7.Q:「隨風(fēng)旅鳥×雪貓頭鷹」的『①』『這個(gè)回合自己可以進(jìn)行通常召喚最多3次』效果已適用的回合,可以發(fā)動(dòng)「二重召喚」或者「召喚連鎖」嗎?

????????此外,「二重召喚」或者「召喚連鎖」的效果已適用的回合,可以發(fā)動(dòng)「隨風(fēng)旅鳥×雪貓頭鷹」的『①』效果嗎?

????????A:「隨風(fēng)旅鳥×雪貓頭鷹」的『①』效果已適用的回合,不能發(fā)動(dòng)「二重召喚」和「召喚連鎖」。

????????「二重召喚」的效果已適用的回合,可以發(fā)動(dòng)「隨風(fēng)旅鳥×雪貓頭鷹」的『①』效果。

????????「召喚連鎖」的效果已適用的回合,不能發(fā)動(dòng)「隨風(fēng)旅鳥×雪貓頭鷹」的『①』效果。

????????【注解:「二重召喚」「召喚連鎖」「隨風(fēng)旅鳥×雪貓頭鷹」都是改變規(guī)則上的通常召喚權(quán)的效果。規(guī)則上玩家1回合只有1次通常召喚權(quán),這類效果可以把原本的通常召喚權(quán)變成2次或3次。這類效果之間互相疊加適用的規(guī)則是,次數(shù)多的可以覆蓋適用次數(shù)少的,次數(shù)少的不能覆蓋次數(shù)多的或者次數(shù)相等的。(次數(shù)多的效果適用的場(chǎng)合,不能發(fā)動(dòng)次數(shù)少或次數(shù)相等的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寶石騎士·斜綠」這類『通常召喚外加上只有1次~~~』不屬于改變規(guī)則上的通常召喚權(quán)的效果,而是在規(guī)則上的通常召喚權(quán)之外通過效果的適用來追加指定形式的通常召喚的效果。切勿將2類效果混淆?!?/p>

①:這個(gè)回合自己可以進(jìn)行通常召喚最多2次。
①:同一連鎖上沒有復(fù)數(shù)次同名卡的效果發(fā)動(dòng)的場(chǎng)合,那個(gè)連鎖3以后才能發(fā)動(dòng)。這個(gè)回合自己可以進(jìn)行通常召喚最多3次。

8.Q:適用了「隨風(fēng)旅鳥×雪貓頭鷹」的『①』效果可以進(jìn)行3次通常召喚的回合中,通常召喚「隨風(fēng)旅鳥×知更鳥」,那個(gè)『①』效果再把「隨風(fēng)旅鳥×白頭鷹」召喚。這個(gè)回合,我方還能進(jìn)行幾次通常召喚?

????????A:提問的情況下,還能進(jìn)行2次通常召喚。(那次「隨風(fēng)旅鳥×知更鳥」的通常召喚消耗了本回合可通常召喚的次數(shù)。而根據(jù)「隨風(fēng)旅鳥×知更鳥」的『①』效果進(jìn)行的那次「隨風(fēng)旅鳥×白頭鷹」的召喚并不會(huì)消耗本回合可通常召喚的次數(shù)。)

????????【注解:追加通常召喚次數(shù)的效果可以分為3類。

????????(1)「二重召喚」「召喚連鎖」「隨風(fēng)旅鳥×雪貓頭鷹」等改變規(guī)則上的通常召喚權(quán)的效果。復(fù)數(shù)個(gè)此類效果,次數(shù)較多的效果可以覆蓋適用次數(shù)較少的效果。

????????(2)「寶石騎士·斜綠」「冥帝從騎 哀多斯」「夢(mèng)幻崩影·哥布林」等『通常召喚外加上只有1次~~~』效果。這類效果是在規(guī)則上的通常召喚權(quán)之外,賦予1次指定形式的通常召喚權(quán)(例如召喚·上級(jí)召喚·把1只「XX」怪獸召喚等等)。所有此類效果在1回合中合計(jì)只能適用1次。

????????(3)「隨風(fēng)旅鳥×知更鳥」「連擊的帝王」「對(duì)手見冤家」等效果。這類效果是通過效果的發(fā)動(dòng),在效果處理后立刻執(zhí)行1次指定形式的通常召喚。這類效果只要滿足發(fā)動(dòng)條件,發(fā)動(dòng)多少個(gè)效果就可以追加多少次通常召喚。

????????對(duì)于本條裁定中的情況,「隨風(fēng)旅鳥×雪貓頭鷹」的『①』效果把規(guī)則上的通常召喚權(quán)變成了3次,之后對(duì)「隨風(fēng)旅鳥×知更鳥」的通常召喚消耗了1次,而「隨風(fēng)旅鳥×知更鳥」發(fā)動(dòng)的『①』效果是屬于第(3)類效果,根據(jù)這類效果進(jìn)行通常召喚之際并不需要消耗通常召喚權(quán)。因此最后還剩下2次通常召喚權(quán)?!?/p>


①:上級(jí)召喚的這張卡存在的場(chǎng)合,1回合1次,可以發(fā)動(dòng)。這個(gè)回合自己可以進(jìn)行通常召喚最多3次。
②:只要上級(jí)召喚的這張卡在怪獸區(qū)域存在,自己怪獸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的場(chǎng)合,給與對(duì)方為攻擊力超過那個(gè)守備力的數(shù)值的戰(zhàn)斗傷害。
③:對(duì)方回合1次,把1張手卡除外才能發(fā)動(dòng)。對(duì)方場(chǎng)上的特殊召喚的怪獸全部變成里側(cè)守備表示。
這個(gè)卡名的①③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這些效果發(fā)動(dòng)的回合,自己不能把怪獸特殊召喚。
①:這張卡召喚成功的場(chǎng)合才能發(fā)動(dòng)。從卡組把1只4星以下的鳥獸族怪獸加入手卡。那之后,可以把1只鳥獸族怪獸召喚。
②:表側(cè)表示的這張卡從場(chǎng)上離開的場(chǎng)合除外。
③:這張卡除外中的狀態(tài),自己場(chǎng)上有鳥獸族怪獸召喚的場(chǎng)合才能發(fā)動(dòng)。這張卡加入手卡。

9.Q:根據(jù)對(duì)方發(fā)動(dòng)的「頡頏勝負(fù)」的效果讓我方場(chǎng)上的「隨風(fēng)旅鳥×鴕鳥」除外之際,是里側(cè)表示除外嗎?

????????A:提問的情況下,「隨風(fēng)旅鳥×鴕鳥」是以表側(cè)表示的形式除外。

自己場(chǎng)上沒有卡存在的場(chǎng)合,這張卡的發(fā)動(dòng)從手卡也能用。
①:對(duì)方場(chǎng)上的卡數(shù)量比自己場(chǎng)上的卡多的場(chǎng)合,自己·對(duì)方的戰(zhàn)斗階段結(jié)束時(shí)才能發(fā)動(dòng)。直到變成和自己場(chǎng)上的卡數(shù)量相同為止,對(duì)方必須選自身場(chǎng)上的卡里側(cè)表示除外。
這個(gè)卡名的①③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這些效果發(fā)動(dòng)的回合,自己不能把怪獸特殊召喚。
①:這張卡召喚成功的場(chǎng)合,以自己或者對(duì)方的墓地1張卡為對(duì)象才能發(fā)動(dòng)。那張卡除外。那之后,可以把1只鳥獸族怪獸召喚。
②:表側(cè)表示的這張卡從場(chǎng)上離開的場(chǎng)合除外。
③:這張卡除外中的狀態(tài),自己場(chǎng)上有鳥獸族怪獸召喚的場(chǎng)合才能發(fā)動(dòng)。這張卡加入手卡。

yugioh-wiki裁定更新

10.Q:宣言雷族的「DNA改造手術(shù)」的效果適用中,可以把變成雷族的「龍劍士 光輝星·靈擺」解放從額外卡組把「超雷龍-雷龍」特殊召喚嗎?

????????A:不能。(2022/01/12)

①:1回合1次,另一邊的自己的靈擺區(qū)域有卡存在的場(chǎng)合才能發(fā)動(dòng)。那張卡破壞,把1張那張卡的同名卡從卡組加入手卡。
不能用這張卡為素材把「龍劍士」怪獸以外的融合·同調(diào)·超量怪獸特殊召喚。
「雷龍」+雷族怪獸
這張卡用融合召喚以及以下方法才能特殊召喚。
●雷族怪獸的效果在手卡發(fā)動(dòng)的回合,把融合怪獸以外的自己場(chǎng)上1只雷族效果怪獸解放的場(chǎng)合可以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不需要「融合」)。
①: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qū)域存在,對(duì)方不能用抽卡以外的方法從卡組把卡加入手卡。
②:這張卡被戰(zhàn)斗·效果破壞的場(chǎng)合,可以作為代替把自己墓地1只雷族怪獸除外。

11.Q:我方基本分1000,對(duì)方基本分1001以上,「上千主上的契約」發(fā)動(dòng)時(shí)的效果處理讓我方基本分變成0,并且那次抽卡會(huì)讓我方集齊「被封印的艾克佐迪亞」5種類的場(chǎng)合,決斗的勝敗怎樣決定?

????????A:基本分變成0的我方立刻決斗敗北。(2022/01/14)

「上千主上的契約」在1回合只能發(fā)動(dòng)1張。
①:作為這張卡的發(fā)動(dòng)時(shí)的效果處理,雙方玩家失去1000基本分,各自從卡組抽1張。
②:雙方玩家把這張卡在魔法與陷阱區(qū)域存在期間抽到的卡以及這張卡的①的效果抽到的卡持續(xù)公開。
③:這張卡的效果讓手卡的魔法卡公開中的玩家不能把怪獸通常召喚。

12.「森羅的舞蹈娘 先鋒葡萄」的『①』效果處理時(shí),翻開的3張卡之中沒有植物族怪獸的場(chǎng)合或者翻開的植物族怪獸無法被特殊召喚的場(chǎng)合,翻開的3張卡全部送去墓地。另外,翻開的3張卡之中即使有可以特殊召喚的植物族怪獸存在的場(chǎng)合,也可以不進(jìn)行特殊召喚而把翻開的3張卡全部送去墓地。(2022/01/15)

植物族怪獸2只
這個(gè)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連接召喚成功的場(chǎng)合才能發(fā)動(dòng)。從自己卡組上面把最多3張卡翻開。那之中有植物族怪獸的場(chǎng)合,可以選那之內(nèi)的最多2只特殊召喚。剩下的卡送去墓地。這個(gè)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能作為連接素材。
②:以自己墓地1只植物族怪獸為對(duì)象才能發(fā)動(dòng)。這張卡所連接區(qū)的怪獸的等級(jí)直到回合結(jié)束時(shí)變成和作為對(duì)象的怪獸相同。

13.Q:游戲王官方數(shù)據(jù)庫中,「不朽之龍」的頁面有『必須把會(huì)讓怪獸區(qū)域的這張卡的等級(jí)發(fā)生變化的怪獸從卡組送去墓地』這樣的記載。

????????也就是說,等級(jí)已經(jīng)變成4的「不朽之龍」不能把等級(jí)10和等級(jí)2的不死族怪獸從卡組送去墓地,這樣說對(duì)嗎?

????????A:是的,等級(jí)4的「不朽之龍」不能把等級(jí)10和等級(jí)2的不死族怪獸送去墓地。(2022/01/15)

調(diào)整+調(diào)整以外的怪獸1只以上
這個(gè)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自己主要階段才能發(fā)動(dòng)。從卡組把1只不死族怪獸送去墓地,這張卡的等級(jí)變成與那只怪獸和這張卡的原本等級(jí)差的數(shù)值相同。
②:這張卡在墓地存在的狀態(tài),自己的不死族怪獸被戰(zhàn)斗破壞時(shí)才能發(fā)動(dòng)。這張卡特殊召喚。這個(gè)效果特殊召喚的這張卡從場(chǎng)上離開的場(chǎng)合除外。

14.Q:「反轉(zhuǎn)壺」的效果處理讓我方魔法與陷阱區(qū)域的卡回到了手卡。

????????那之后,『魔法·陷阱卡從手卡蓋放』的處理可以把「白晝的狙擊手」當(dāng)作魔法卡蓋放嗎?

????????A:可以。(2022/01/17)

這個(gè)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反轉(zhuǎn)的場(chǎng)合發(fā)動(dòng)。這張卡以外的場(chǎng)上的怪獸全部變成里側(cè)守備表示。那之后,場(chǎng)上的表側(cè)表示的魔法·陷阱卡全部回到持有者手卡。并且,雙方各自可以再把最多有這個(gè)效果回到自身手卡的卡數(shù)量的魔法·陷阱卡從手卡蓋放。
①:這張卡可以當(dāng)作魔法卡使用從手卡到魔法與陷阱區(qū)域蓋放。
②:蓋放的這張卡被破壞送去墓地的場(chǎng)合,下個(gè)回合的準(zhǔn)備階段才能發(fā)動(dòng)。這張卡特殊召喚。那之后,和這張卡相同縱列的對(duì)方的卡全部破壞。

15.Q:對(duì)方的主要怪獸區(qū)域全部被占用的情況下,我方可以以對(duì)方的怪獸為對(duì)象發(fā)動(dòng)「外法之騎士」的『②』效果嗎?

????????A:提問的情況下,「外法之騎士」的『②』效果不能發(fā)動(dòng)。(2022/01/17)

這個(gè)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自己場(chǎng)上沒有怪獸存在的場(chǎng)合或者有「勇者衍生物」存在的場(chǎng)合,自己·對(duì)方的主要階段才能發(fā)動(dòng)。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
②:自己場(chǎng)上有「勇者衍生物」存在的場(chǎng)合,以對(duì)方場(chǎng)上最多2張卡為對(duì)象才能發(fā)動(dòng)。這張卡的控制權(quán)移給對(duì)方,作為對(duì)象的卡回到持有者手卡。這個(gè)效果在對(duì)方回合也能發(fā)動(dòng)。

16.Q:「夢(mèng)迷枕 異睡貘」裝備給了原本攻擊力是“?”的怪獸,發(fā)動(dòng)『①』效果把那只怪獸破壞送去了墓地。

????????這個(gè)場(chǎng)合,「夢(mèng)迷枕 異睡貘」可以發(fā)動(dòng)『②』效果特殊召喚「異睡衍生物」嗎?如果可以的話,「異睡衍生物」的攻擊力是多少?

????????A:「夢(mèng)迷枕 異睡貘」裝備的攻擊力的記載為“?”的怪獸(例如「太陽神之翼神龍」)被破壞的場(chǎng)合,「夢(mèng)迷枕 異睡貘」也可以發(fā)動(dòng)『②』效果并特殊召喚「異睡衍生物」。那個(gè)場(chǎng)合,「異睡衍生物」的攻擊力是0。(2022/01/17)

這個(gè)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自己·對(duì)方的結(jié)束階段才能發(fā)動(dòng)。裝備怪獸破壞。
②:裝備怪獸被破壞送去墓地讓這張卡被送去墓地的場(chǎng)合才能發(fā)動(dòng)。把持有這張卡裝備過的怪獸的原本的種族·屬性·攻擊力的1只「異睡衍生物」(1星·攻?/守0)在自己場(chǎng)上特殊召喚。那之后,這張卡給那只衍生物裝備。

17.Q:以「席取-六雙丸」為對(duì)象發(fā)動(dòng)「獨(dú)眼學(xué)藝者」的效果,「獨(dú)眼學(xué)藝者」得到了「席取-六雙丸」的卡名和效果。

????????對(duì)方戰(zhàn)斗階段時(shí)「獨(dú)眼學(xué)藝者」發(fā)動(dòng)了得到的效果,效果處理讓自身的超量素材變成7個(gè)的場(chǎng)合,復(fù)制效果的「獨(dú)眼學(xué)藝者」可以導(dǎo)致特殊勝利嗎?

????????A:提問的情況下,把「獨(dú)眼學(xué)藝者」得到的效果發(fā)動(dòng)的玩家獲得決斗勝利。(2022/01/19)

6星怪獸×2
①:對(duì)方戰(zhàn)斗階段開始時(shí)發(fā)動(dòng)。擲1次骰子。雙方的主要怪獸區(qū)域從這張卡來看以順時(shí)針轉(zhuǎn)法從下1區(qū)算起作為1~6,主要怪獸區(qū)域的這張卡向出現(xiàn)數(shù)目字的區(qū)域移動(dòng)。所去移動(dòng)區(qū)有怪獸存在的場(chǎng)合,那只在這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持有超量素材的怪獸的場(chǎng)合那些也全部重疊)。這超量素材超過6個(gè)時(shí),自己決斗勝利。不能移動(dòng)的場(chǎng)合或者不能把在所去移動(dòng)區(qū)的怪獸作為超量素材的場(chǎng)合,這張卡送去墓地。
4星怪獸×3
把這張卡1個(gè)超量素材取除,選擇對(duì)方場(chǎng)上1只超量怪獸才能發(fā)動(dòng)。這張卡當(dāng)作和選擇的怪獸同名卡使用,得到相同效果。這個(gè)效果只在這張卡在場(chǎng)上表側(cè)表示存在能使用1次。

18.Q:以墓地的「獸帶斗神“百合”胃宿二」為對(duì)象把「獸帶斗神“王者”軒轅十四」的『①』效果發(fā)動(dòng)時(shí),對(duì)方連鎖發(fā)動(dòng)「墓穴的指名者」把作為對(duì)象的「獸帶斗神“百合”胃宿二」除外的場(chǎng)合,怎么處理?

????????A:「獸帶斗神“王者”軒轅十四」從手卡特殊召喚,處理完畢。(2022/01/19)

這個(gè)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以自己墓地1只「獸帶斗神」怪獸或者機(jī)械族怪獸為對(duì)象才能發(fā)動(dòng)。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作為對(duì)象的怪獸當(dāng)作裝備卡使用給這張卡裝備。
②:對(duì)方把卡的效果發(fā)動(dòng)時(shí),從自己的手卡·場(chǎng)上把1張「獸帶斗神」怪獸卡送去墓地才能發(fā)動(dòng)。那個(gè)效果無效。
③:有這張卡裝備的「獸帶斗神」怪獸攻擊力上升700,得到這個(gè)卡名的②的效果。

19.Q:「技能抽取」適用中,以墓地的「彈丸特急 子彈快車」為對(duì)象發(fā)動(dòng)了手卡「獸帶斗神“王者”軒轅十四」的『①』效果。

????????「獸帶斗神“王者”軒轅十四」的『①』效果中,『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和『作為對(duì)象的怪獸當(dāng)作裝備卡使用給這張卡裝備』是連續(xù)的效果處理,把對(duì)象的「彈丸特急 子彈快車」裝備之后,會(huì)由于「技能抽取」的影響而導(dǎo)致「彈丸特急 子彈快車」從場(chǎng)上送去墓地嗎?

????????A:提問的情況下,「獸帶斗神“王者”軒轅十四」的效果處理讓自身從手卡特殊召喚之后,仍然會(huì)把墓地的「彈丸特急 子彈快車」當(dāng)作裝備卡裝備,但是變成裝備卡的瞬間「彈丸特急 子彈快車」會(huì)立刻破壞。

????????這個(gè)場(chǎng)合,「彈丸特急 子彈快車」是從場(chǎng)上送去墓地,因此結(jié)束階段可以發(fā)動(dòng)『③』效果。(2022/01/19)

這個(gè)卡名的①③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自己場(chǎng)上的怪獸只有機(jī)械族·地屬性怪獸的場(chǎng)合才能發(fā)動(dòng)。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
②:這張卡的攻擊宣言之際,自己必須把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場(chǎng)上2張卡送去墓地。
③:這張卡被送去墓地的回合的結(jié)束階段,以「彈丸特急 子彈快車」以外的自己墓地1只機(jī)械族怪獸為對(duì)象才能發(fā)動(dòng)。那只怪獸加入手卡。

20.Q:「技能抽取」適用中,「獸帶斗神起身」的效果把墓地的「獸帶斗神“百合”胃宿二」裝備給了場(chǎng)上的「獸帶斗神“王者”軒轅十四」。

????????這個(gè)情況下,「獸帶斗神“百合”胃宿二」是作為裝備魔法卡而存在,在「技能抽取」的影響下『③』效果會(huì)正常適用嗎?

????????A:「獸帶斗神“百合”胃宿二」的『③』效果會(huì)正常適用,「獸帶斗神“王者”軒轅十四」的攻擊力會(huì)上升700,并且正常得到「獸帶斗神“百合”胃宿二」的『②』效果。

????????但是,怪獸區(qū)域的「獸帶斗神“王者”軒轅十四」在「技能抽取」的影響下是處于效果無效化的狀態(tài),因此「獸帶斗神“王者”軒轅十四」把得到的這個(gè)效果發(fā)動(dòng)的場(chǎng)合,效果處理時(shí)如果仍然還在怪獸區(qū)域表側(cè)存在的話,「獸帶斗神“王者”軒轅十四」發(fā)動(dòng)的這個(gè)效果會(huì)被無效化。(2022/01/19)

這個(gè)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以自己墓地1只「獸帶斗神」怪獸或者植物族怪獸為對(duì)象才能發(fā)動(dòng)。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作為對(duì)象的怪獸當(dāng)作裝備卡使用給這張卡裝備。
②:從自己的手卡·場(chǎng)上把1張卡送去墓地才能發(fā)動(dòng)。從卡組把1張「獸帶斗神」魔法·陷阱卡加入手卡。
③:有這張卡裝備的「獸帶斗神」怪獸攻擊力上升700,得到這個(gè)卡名的②的效果。

21.Q:手卡的數(shù)量是0張的場(chǎng)合,「永火地獄惡魔」的『①』效果可以取自身為對(duì)象并把自身破壞嗎?

????????A:可以。取自身為對(duì)象發(fā)動(dòng)的場(chǎng)合,效果處理會(huì)把自身破壞。(2022/01/24)

調(diào)整+調(diào)整以外的怪獸1只以上
①:1回合1次,以場(chǎng)上1張表側(cè)表示的卡為對(duì)象才能發(fā)動(dòng)。那張卡的效果直到回合結(jié)束時(shí)無效。自己手卡是0張的場(chǎng)合,可以再把那張卡破壞。
②:只要自己手卡是0張,這張卡用和對(duì)方怪獸的戰(zhàn)斗給與對(duì)方的戰(zhàn)斗傷害變成2倍。
③:這張卡為同調(diào)素材的暗屬性同調(diào)怪獸在同1次的戰(zhàn)斗階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怪獸攻擊。





【游戲王】2022/01/12~2022/01/27數(shù)據(jù)庫·wiki裁定更新的評(píng)論 (共 條)

分享到微博請(qǐng)遵守國(guó)家法律
SHOW| 吴川市| 论坛| 聂拉木县| 新源县| 满洲里市| 广德县| 新沂市| 延吉市| 南京市| 康平县| 榆中县| 兴安盟| 通道| 洛川县| 宜州市| 新郑市| 汾西县| 贡嘎县| 苍山县| 磴口县| 富源县| 湖州市| 碌曲县| 青州市| 湾仔区| 高密市| 花垣县| 南皮县| 襄城县| 淮安市| 揭西县| 馆陶县| 枣阳市| 西和县| 谷城县| 会同县| 合阳县| 伽师县| 勃利县| 新余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