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情侣中文字幕电影,在线麻豆精品传媒,在线网站高清黄,久久黄色视频

歡迎光臨散文網(wǎng) 會員登陸 & 注冊

《皇冠之心 第二版 極東邊境領(lǐng)》桌游漢化

2022-11-26 04:15 作者:白羽ことり  | 我要投稿

本套漢化卡牌僅供各位玩家理解游戲及學(xué)習(xí)交流使用!!

基礎(chǔ)版鏈接:

規(guī)則手冊:

「極東邊境領(lǐng)」的玩法

「皇冠之心~極東邊境領(lǐng)~第二版」是皇冠之心系列第二版的擴(kuò)展。游玩需要「皇冠之心基礎(chǔ)版第二版」。

「皇冠之心~極東邊境領(lǐng)~第二版」含有最新的公主卡、公共卡、在基礎(chǔ)版的基礎(chǔ)上加入就可以進(jìn)行游玩了。


極東邊境領(lǐng)追加規(guī)則

關(guān)于「極東的算術(shù)姬 櫻花」

追加的公主卡與別的公主卡一同放在公主區(qū)。


指示物

指示物是游戲中使用的棋子或籌碼。

本作包裝內(nèi)不含指示物,所以請準(zhǔn)備彈珠和硬幣等大小的適合放在卡片上使用東西。


征稅指示物

公共卡「征稅」的效果在市場中的卡堆上安置的指示物。

有征稅指示物的卡堆的卡的費(fèi)用變?yōu)樵镜馁M(fèi)用+1。

另外,任意玩家獲得了被安置征稅指示物的卡堆中的卡的場合,從游戲中移除那個(gè)卡堆的征稅指示物。


FAQ

●極東的算術(shù)姬 櫻花

Q:“從手卡和處理區(qū)域選…2張放逐”是放逐這個(gè)回合的主要階段使用過的卡嗎?

A:是的。

Q:極東的算術(shù)姬 櫻花的能力,可以在擁立的回合立即使用嗎?

A:可以。

Q:極東的算術(shù)姬 櫻花的能力,放逐處理區(qū)域的邊境伯,這個(gè)場合,被放逐的邊境伯的效果“整理階段開始時(shí),若自己有直轄地,這張卡設(shè)置(直轄地)”的效果怎么進(jìn)行處理呢?

A:被放逐的卡不發(fā)動效果。也就是說邊境伯的效果不能進(jìn)行設(shè)置,放到國外。

●女忍者

Q:補(bǔ)給部隊(duì)的效果讓女忍者在卡組最上方公開安置時(shí),女忍者的“這張卡因卡的效果從自己手卡被舍棄,以及自己卡組的這張卡背公開時(shí),這張卡加入手卡”的效果是如何處理的呢?

A:補(bǔ)給部隊(duì)的效果是整理階段開始時(shí)處理的,這個(gè)時(shí)機(jī),女忍者返回手卡。然后,在整理階段將手卡全部舍棄到棄牌區(qū),女忍者移動到了棄牌區(qū)。

Q:因?qū)κ值墓碜宓膽?zhàn)士的效果,對手回合中自己的女忍者在卡組中被公開的場合,女忍者的“這張卡因卡的效果從自己手卡被舍棄,以及自己卡組的這張卡背公開時(shí),這張卡加入手卡”的效果會發(fā)動嗎?另外,如果發(fā)動了的話,手卡數(shù)量達(dá)到6張以上也可以嗎?

A:會發(fā)動。這種情況下,手卡有時(shí)會有超過6張的情況發(fā)生。

Q:因?qū)κ值镊然笮g(shù)的魔女的效果,自己舍棄女忍者的場合,可以立即加入手卡嗎?如果對手用了多次魅惑術(shù)的魔女,需要重復(fù)進(jìn)行操作嗎?

A:可以立即加入手卡。對手的魅惑術(shù)的魔女的“這個(gè)回合中,因這個(gè)效果對手舍棄的卡和含有同種類的卡的購入費(fèi)用-1(但是至少需要費(fèi)用2)”的效果重復(fù)使用可以適用。

●傳信鴿

Q:這個(gè)回合中,冒險(xiǎn)者等被獲得的卡,可以立即用傳信鴿的效果加入手卡嗎?

A:可以。

Q:“處理區(qū)域有2張以上的行動的場合”的“2張以上”是包含使用中的傳信鴿自身嗎?

A:包含。

●昂貴的藝術(shù)品

Q:昂貴的藝術(shù)品的效果“自己回合中,場上的這張卡被放逐時(shí)”的“場上”是指處理區(qū)域嗎?

A:不是。場上指的是包含卡組、手卡、棄牌區(qū)、處理區(qū)域的全部的場所。

Q:包這張卡可以取1~5范圍內(nèi)的任意費(fèi)用值”的效果如何進(jìn)行處理呢?

A:高昂的藝術(shù)品的效果從場上被放逐的時(shí)機(jī),高昂的藝術(shù)品的費(fèi)用變成自己喜歡的1~5范圍內(nèi)的數(shù)字,之后可以進(jìn)行后續(xù)處理。例如,用“冒險(xiǎn)者”放逐高昂的藝術(shù)品時(shí),高昂的藝術(shù)品不是原本的費(fèi)用3,而是作為例如費(fèi)用為5的卡進(jìn)行處理的。在這種情況下,冒險(xiǎn)者能獲得的卡的費(fèi)用是“5+2”以下,也就是費(fèi)用7以下的卡。

Q:高昂的藝術(shù)品作為費(fèi)用5的卡被放逐,移置國外的場合,這之后的回合,高昂的藝術(shù)品也作為費(fèi)用5的卡處理嗎?

A:不。只在那個(gè)回合中作為費(fèi)用5的卡處理。

●密探

Q:由于密探的效果,對手的直轄地的“見習(xí)侍女”會成為棄牌對象嗎?

A:是的,可以。

Q:由于密探的效果,對手直轄地的見習(xí)女仆被舍棄,對手的繼承點(diǎn)達(dá)到20點(diǎn)以上的場合,對手能立即宣言戴冠式嗎?

A:不能,戴冠式只能在自己的回合中宣言。

●征稅

Q:征稅指示物的效果,不僅僅是對手,所有的玩家都會受到影響嗎?

A:是的。無論誰將征稅放在牌堆中,征稅都會對所有玩家產(chǎn)生影響。玩家只能在使用征稅的回合中無視征稅的效果。

Q:使用征稅的回合中不受征稅指示物效果的影響是什么意思?

A:可以完全無視征稅指示物的效果來進(jìn)行處理。例如,即使費(fèi)用5的煉金術(shù)師有征稅指示物,也可以按照費(fèi)用5購買,或者通過姬將軍 芙拉瑪莉亞的效果獲得。另外,使用征稅的回合中,即使有征稅指示物的牌堆的卡被獲得,征稅指示物也不會從游戲中移除。

Q:征稅指示物被放在市場的煉金術(shù)師的牌堆時(shí),煉金術(shù)師的費(fèi)用作為6處理,姬將軍 芙拉瑪莉亞的效果不能獲得嗎?

A:是的。征稅指示物的效果,也影響因卡的效果獲得時(shí)所參照的費(fèi)用。

(解讀:獲得卡的方式只區(qū)分“根據(jù)卡的效果獲得”或“通過購入獲得”,即使是發(fā)送到棄牌區(qū)以外的區(qū)域,所有從卡組外部向卡組添加新卡的行為都屬于“獲得;費(fèi)用只區(qū)分“通過購入的費(fèi)用”或“費(fèi)用本身(影響所有獲得方式)”)

Q:在同一回合中購買2張征稅指示物所處的牌堆的卡時(shí),兩張卡的費(fèi)用都要+1嗎?還是只有第一張要+1 ?

A:只有第一張被+1。在購買第一張卡的時(shí)候,征稅指示物將從游戲中移除。

Q:假設(shè)征稅指示物被安置在市場的宮廷女仆的牌堆上。某個(gè)玩家用冒險(xiǎn)者的效果放逐手卡的宮廷女仆時(shí),冒險(xiǎn)者的效果能獲得的卡的費(fèi)用是“3+2”即費(fèi)用5以下,還是受到征稅指示物的效果“3+2+1”即費(fèi)用6以下呢?

A:按照“3+2”即費(fèi)用5以下來處理?!罢鞫惲钆啤钡男Ч粫绊懕话仓玫呐贫阎械目ā?/p>

Q:征稅指示物放在貼身女仆、精靈契約等不同名的卡構(gòu)成的牌堆上的場合,如何處理呢?

A:照常處理。也就是說那個(gè)牌堆中的所有的卡都會受到征稅指示物的影響,費(fèi)用+1。那個(gè)牌堆中的卡被獲得時(shí),從游戲中移除征稅指示物。

●礦山都市

Q:“整理階段開始時(shí),如果自己有直轄地,這張卡設(shè)置(直轄地)”的效果,繼承權(quán)以外的卡也可以設(shè)置到直轄地嗎?

A:第二階段能設(shè)置的只有繼承權(quán)的卡,但是,因卡的效果設(shè)置的場合,這之外的卡也能被設(shè)置在直轄地。

Q:可以隨時(shí)去除礦脈指示物,來獲得卡嗎?

A:不能。只有在使用礦山都市時(shí)才能發(fā)動效果。

Q:擁立時(shí),可以選擇不把礦山都市等領(lǐng)地卡移動到直轄地嗎?

A:不能選。擁立時(shí),從該回合使用過的領(lǐng)地卡中,按照費(fèi)用從高到低的順序強(qiáng)制移動3張。

Q:在整理階段開始時(shí),必須將手牌中沒有使用過的“礦山城市”設(shè)置在直轄地嗎?

A:不需要?!罢黼A段開始時(shí),若自己有直轄地,這張卡設(shè)置(直轄地)”的效果只能在使用時(shí)生效。

Q:在使用礦山都市的回合,因精靈契約的效果擁立了公主。這時(shí),可以選擇不把“礦山城市”設(shè)為直轄地嗎?

A:不能,在第二階段中精靈契約的效果擁立進(jìn)行處理后,整理階段開始時(shí)必須把礦山城市設(shè)置到直轄地。

●鬼族的戰(zhàn)士

Q:對手手卡中只沒有農(nóng)村只有果樹園的場合,如何處理呢?

A:果樹園也作為農(nóng)村使用,所以必須把果樹園也放在卡組最上方安置。

●符契

Q:因冒險(xiǎn)者、公平交易的效果,手卡的符契被放逐,符契因效果不去國外而去棄牌區(qū)的場合,冒險(xiǎn)者和公平交易的效果如何處理呢?

A:做“放逐了符契”來進(jìn)行處理。例如冒險(xiǎn)者的場合,從市場獲得費(fèi)用6以下的卡。

Q:自己卡組是0張時(shí),使用符契并把手卡的符契放逐,放逐的符契又舍棄到了棄牌區(qū),這個(gè)場合,因符契的效果抽1張卡時(shí)卡組為0張,棄牌區(qū)的卡會加上被舍棄的符契重新洗牌嗎?

A:會。

●公平交易

Q:公平交易把皇室領(lǐng)等含有多個(gè)種類的卡放逐的場合,能獲得其中的種類的卡嗎?

A:是的,能夠獲得。放逐皇室領(lǐng)的場合,含有繼承權(quán)以及領(lǐng)地的任意的卡都能獲得。

Q:公平交易的“含有相同種類”的卡,含有相同的次要種類也算嗎?

A:是的,包含。

Q:因公平交易的效果,獲得有征稅指示物的大名的場合,成為獲得費(fèi)用8以上的卡來處理嗎?

A:是的。這個(gè)場合當(dāng)做獲得費(fèi)用8以上的卡來處理。

●精靈契約(通用)

Q:因精靈契約的效果擁立公主時(shí),“選處理區(qū)域存在的自己喜歡的領(lǐng)地的卡至多3張為止安置到直轄地”的效果,可以選“0”張嗎?

A:可以。這個(gè)場合,注意直轄地這個(gè)區(qū)域本身是存在的。

Q:因精靈契約的效果擁立南海的市姬 克蘭克蘭后,同一回合的第二階段,因南海的市姬 克蘭克蘭的效果,從市場購入其他卡時(shí)費(fèi)用能夠-1嗎?

A:能。第二階段購入多張卡時(shí),按順序一張一張進(jìn)行處理。

●精靈契約:太歲

Q:自己場上已經(jīng)有2個(gè)貨幣指示物存在時(shí),因精靈契約:太歲的效果又獲得3個(gè)貨幣指示物。這個(gè)場合,同時(shí)持有5個(gè)貨幣指示物,是可以的事嗎?

A:可能的。由于某個(gè)效果得到貨幣指示物的時(shí),貨幣指示物的上限有被指定的情況,不過,只作為那個(gè)效果得到貨幣指示物的時(shí)的上限處理。

●精靈契約:武神

Q:“每次使用攻擊的卡或把攻擊的卡設(shè)置(直轄地)”的效果,攻擊卡能在第二階段進(jìn)行設(shè)置直轄地嗎?

A:不能。只有喜好傳聞的公爵夫人那樣的是繼承權(quán)種類的同時(shí)是攻擊卡的才能設(shè)置。

●精靈契約:仙狐

Q:因精靈契約:仙狐的效果放逐高昂的藝術(shù)品時(shí),高昂的藝術(shù)品可以當(dāng)做費(fèi)用4以上的卡來處理嗎?

A:可以。


桌游素材分享網(wǎng)盤:

鏈接:https://pan.baidu.com/s/1kwmp4K3fEQyXnysSh1gGlg?pwd=3dh1?

提取碼:3dh1

PNP桌游交流群:762869483

如需幫助可以加群或留言,不定期回復(fù)。


《皇冠之心 第二版 極東邊境領(lǐng)》桌游漢化的評論 (共 條)

分享到微博請遵守國家法律
南阳市| 永靖县| 出国| 扬中市| 三台县| 德昌县| 广汉市| 雷波县| 许昌市| 赞皇县| 舟曲县| 穆棱市| 哈尔滨市| 肇州县| 呼玛县| 岳阳市| 南溪县| 晋江市| 大丰市| 桐柏县| 乐安县| 濉溪县| 扎鲁特旗| 嘉定区| 汶上县| 桐庐县| 福鼎市| 瓦房店市| 四会市| 新疆| 阿荣旗| 达州市| 四平市| 望城县| 从江县| 临西县| 绍兴市| 定兴县| 东台市| 怀安县| 缙云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