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情侣中文字幕电影,在线麻豆精品传媒,在线网站高清黄,久久黄色视频

歡迎光臨散文網(wǎng) 會員登陸 & 注冊

【游戲王】2022/06/11數(shù)據(jù)庫AC02卡包裁定及其他裁定更新

2022-06-11 21:29 作者:電子界紅帽客  | 我要投稿

2022/06/11數(shù)據(jù)庫AC02卡包裁定更新

這個卡名的③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場地區(qū)域沒有「高等暗黑結(jié)界」存在的場合這只怪獸送去墓地。
②:表側(cè)表示的這張卡在怪獸區(qū)域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不送去墓地當(dāng)作永續(xù)魔法卡使用在自己的魔法與陷阱區(qū)域表側(cè)表示放置。
③:這張卡是當(dāng)作永續(xù)魔法卡使用的場合才能發(fā)動。這張卡特殊召喚。那之后,可以把自己的魔法與陷阱區(qū)域的「高等寶玉獸」怪獸卡盡可能特殊召喚。

1.Q:場地區(qū)域沒有「高等暗黑結(jié)界」存在的狀況,里側(cè)守備表示的「高等寶玉獸 紅玉獸」被攻擊的場合,怎么處理?

A:傷害計算前那只被攻擊的「高等寶玉獸 紅玉獸」翻開變成表側(cè)守備表示?!父叩葘氂瘾F 紅玉獸」雖然持有『①:場地區(qū)域沒有「高等暗黑結(jié)界」存在的場合這只怪獸送去墓地』效果,但仍然會正常進行傷害計算。

那之后的傷害計算時,那次傷害計算讓「高等寶玉獸 紅玉獸」被戰(zhàn)斗破壞確定的場合,「高等寶玉獸 紅玉獸」在傷害步驟結(jié)束時被戰(zhàn)斗破壞從場上離開。

傷害計算時「高等寶玉獸 紅玉獸」沒有被戰(zhàn)斗破壞的場合,傷害計算后「高等寶玉獸 紅玉獸」因自身的『①』效果而送去墓地。

對于以下的卡來說也是一樣的。

「高等寶玉獸 紫晶貓」「高等寶玉獸 翠玉龜」「高等寶玉獸 黃玉虎」「高等寶玉獸 琥珀猛犸」「高等寶玉獸 鈷尖晶鷹」「高等寶玉獸 青玉飛馬」

注解:「高等寶玉獸 紅玉獸」持有『②:表側(cè)表示的這張卡在怪獸區(qū)域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不送去墓地當(dāng)作永續(xù)魔法卡使用在自己的魔法與陷阱區(qū)域表側(cè)表示放置』效果,本條裁定中被戰(zhàn)斗破壞的「高等寶玉獸 紅玉獸」是可以在魔法與陷阱區(qū)域放置的。大概編寫本條FAQ的人員沒有考慮到這一點,因此寫的是“被戰(zhàn)斗破壞從場上離開”?!?/p>

①:從手卡以及自己場上的表側(cè)表示怪獸之中選「王后騎士」「衛(wèi)兵騎士」「國王騎士」各1只送去墓地。那之后,從自己的手卡·卡組·額外卡組·墓地選有「王后騎士」「衛(wèi)兵騎士」「國王騎士」的卡名全部記述的1只怪獸特殊召喚。

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自己·對方的主要階段以及戰(zhàn)斗階段,從卡組把有「王后騎士」「衛(wèi)兵騎士」「國王騎士」的卡名全部記述的1張魔法卡送去墓地才能發(fā)動。這個效果變成和那張魔法卡發(fā)動時的效果相同。
②:自己·對方的結(jié)束階段,以自己墓地1只戰(zhàn)士族·光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fā)動。那只怪獸回到卡組,墓地的這張卡加入手卡。

這張卡不能通常召喚,用「同花大順」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自己墓地有「王后騎士」「衛(wèi)兵騎士」「國王騎士」全部存在的場合才能發(fā)動。1~5星的怪獸各1只從手卡·卡組送去墓地,對方場上的卡全部破壞。
②:這張卡被戰(zhàn)斗破壞時,以自己墓地最多3只戰(zhàn)士族·光屬性怪獸為對象才能發(fā)動。那些怪獸特殊召喚。

2.Q:把「同花大順」送去墓地來發(fā)動「王牌百搭」的『①:自己·對方的主要階段以及戰(zhàn)斗階段,從卡組把有「王后騎士」「衛(wèi)兵騎士」「國王騎士」的卡名全部記述的1張魔法卡送去墓地才能發(fā)動。這個效果變成和那張魔法卡發(fā)動時的效果相同』效果的場合,那個效果可以把「同花大順劍士」特殊召喚嗎?

A:不能。

「王牌百搭」的『①』效果處理時,是把其他的魔法·陷阱卡的發(fā)動時的效果處理作為「王牌百搭」的效果處理來適用。

也就是說,即使「王牌百搭」把「同花大順」的處理適用的場合,那只怪獸也是被「王牌百搭」的效果所特殊召喚,因此只有「同花大順」的效果才能特殊召喚的「同花大順劍士」不能被這個效果所特殊召喚。

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只能有1次使用其中任意1個。
①:這張卡發(fā)動后變成通常怪獸(不死族·光·5星·攻1800/守1500)在怪獸區(qū)域特殊召喚。這張卡也當(dāng)作陷阱卡使用。自己場上有「黃金卿 黃金國巫妖」存在的場合,可以再選自己·對方的墓地1張卡除外。
②:自己·對方的結(jié)束階段把墓地的這張卡除外才能發(fā)動。從卡組選1張「黃金國永生藥」魔法·陷阱卡在自己場上蓋放。

2星怪獸×2只以上
①:這張卡不會被戰(zhàn)斗破壞,這張卡的戰(zhàn)斗發(fā)生的對自己的戰(zhàn)斗傷害變成0。
②:可以攻擊的對方怪獸必須作出攻擊。
③:雙方怪獸的攻擊宣言時,可以從以下選擇1個發(fā)動。
●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給對方場上1只表側(cè)表示怪獸放置1個幻覺指示物。有幻覺指示物放置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選有幻覺指示物放置的1只怪獸,給與對方那個攻擊力數(shù)值的傷害。

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從手卡把最多2只4星以下的昆蟲族怪獸特殊召喚(把2只特殊召喚的場合必須是相同等級)。
②:自己場上有「No.2 蚊學(xué)忍者 影蚊」存在的場合,把墓地的這張卡除外,以最多有自己場上的昆蟲族怪獸數(shù)量的對方場上的表側(cè)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fā)動。給那些怪獸放置1個幻覺指示物。有幻覺指示物放置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3.【錯誤裁定】Q:在怪獸區(qū)域當(dāng)作效果怪獸存在的「黃金鄉(xiāng)的盜墓者」被「No.2 蚊學(xué)忍者 影蚊」「蚊學(xué)忍法·軍蚊進行曲」放置了幻覺指示物的場合,怎么處理?

A:以怪獸效果被無效化的狀態(tài)留在怪獸區(qū)域。

(雖然怪獸效果被無效化了,但作為陷阱卡的效果并沒有被無效化,因此不會在魔法與陷阱區(qū)域放置。)

注解:雖然官方數(shù)據(jù)庫出錯也不是一次兩次了,但這么低級和弱智的錯誤也還是會讓我無語凝噎。自身的效果特殊召喚的「黃金鄉(xiāng)的盜墓者」是當(dāng)作通常怪獸而非效果怪獸,當(dāng)作通常怪獸的「黃金鄉(xiāng)的盜墓者」也根本不會進入“怪獸效果被無效化”的狀態(tài)。目前我已向事務(wù)局反饋了這個問題?!?/p>

4.Q:「No.2 蚊學(xué)忍者 影蚊」「蚊學(xué)忍法·軍蚊進行曲」的效果給「銀河魔導(dǎo)師」放置了幻覺指示物的場合,那只「銀河魔導(dǎo)師」可以解放自身發(fā)動『②』效果嗎?

A:可以發(fā)動。

另外,由于作為cost把自身解放導(dǎo)致效果處理時「銀河魔導(dǎo)師」變成了沒有幻覺指示物放置的狀態(tài),那個效果處理正常進行。

【游戲王】2022/06/06數(shù)據(jù)庫裁定更新

水屬性4星怪獸×2
①:場上的表側(cè)表示怪獸變成水屬性。
②:1回合1次,自己·對方的主要階段才能發(fā)動。選對方場上1只水屬性怪獸破壞,給與對方那個攻擊力一半數(shù)值的傷害。
③:超量召喚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才能發(fā)動。把最多有這張卡持有的超量素材數(shù)量的「隱形水母怪碟狀幼體」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并且可以再給那些特殊召喚的怪獸各從自己墓地選最多1只水屬性怪獸作為那超量素材。

①:只要這張卡在魔法與陷阱區(qū)域存在,雙方場上各自只能有1種類的屬性的怪獸表側(cè)表示存在。雙方玩家在自身場上的表側(cè)表示怪獸的屬性是2種類以上的場合直到變成1種類為止必須送去墓地。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fā)動1張。
①:從自己墓地的怪獸以及除外的自己怪獸之中選獸族·獸戰(zhàn)士族·鳥獸族怪獸任意數(shù)量效果無效特殊召喚,只用那些怪獸為素材把1只「鐵獸」連接怪獸連接召喚。

5.【日期變更】Q:對方場上有「No.4 猛毒刺胞 隱形水母怪」和「御前試合」存在,各自的效果正在適用中。

這個狀況,我方能否發(fā)動「鐵獸的抗戰(zhàn)」?

如果可以發(fā)動的話,作為那個效果處理,可以把地屬性的「鐵獸戰(zhàn)線 克拉斯」和炎屬性的「鐵獸戰(zhàn)線 姬特」特殊召喚、把地屬性的「鐵獸戰(zhàn)線 徒花之費莉吉特」連接召喚嗎?

A:提問的情況下,如果我方的怪獸區(qū)域沒有表側(cè)表示怪獸存在的話,可以發(fā)動「鐵獸的抗戰(zhàn)」。

那個效果處理時,如果我方的怪獸區(qū)域沒有表側(cè)表示怪獸存在的話,可以把地屬性的「鐵獸戰(zhàn)線 克拉斯」和炎屬性的「鐵獸戰(zhàn)線 姬特」特殊召喚。

把那2只特殊召喚之后,立刻適用「No.4 猛毒刺胞 隱形水母怪」的永續(xù)效果,那2只變成水屬性。(由于這個原因,「御前試合」的處理不適用,特殊召喚的那2只怪獸仍然留在場上。)

那之后把怪獸連接召喚之際,由于怪獸區(qū)域已經(jīng)有水屬性怪獸存在,我方只能把水屬性怪獸特殊召喚。因此,不能把地屬性的「鐵獸戰(zhàn)線 徒花之費莉吉特」連接召喚。(特殊召喚的那2只怪獸留在怪獸區(qū)域。)

注解:事務(wù)局把舊FAQ改了一下日期發(fā)出來了。那我也偷懶把以前寫的注解復(fù)制粘貼一下好了。

「御前試合」效果適用中,我方場上沒有任何表側(cè)表示怪獸存在的情況下,「御前試合」的效果不會對玩家作出任何限制,可以進行任意的怪獸的特殊召喚等行為。

而在「鐵獸的抗戰(zhàn)」成功進行了第一步處理,導(dǎo)致場上出現(xiàn)了2只水屬性怪獸之后,這個情況下由于「御前試合」的效果適用,我方只能把水屬性怪獸特殊召喚。由于額外卡組不可能存在水屬性的「鐵獸」連接怪獸,「鐵獸的抗戰(zhàn)」的效果提供的那次連接召喚無法進行,第一步處理特殊召喚的2只怪獸留在怪獸區(qū)域?!?/p>

「鎧黑龍-電子暗黑龍」+「電子終結(jié)龍」
這張卡用融合召喚以及以下方法才能特殊召喚。
●把有「電子終結(jié)龍」裝備的1只自己的10星以下的「電子暗黑」融合怪獸解放的場合可以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
①:這張卡不受對方發(fā)動的效果影響。
②:1回合1次,可以發(fā)動。選自己·對方的墓地1只怪獸給這張卡裝備。
③:這張卡在同1次的戰(zhàn)斗階段中可以作出最多有這張卡的裝備卡數(shù)量的攻擊。
機械族融合怪獸才能裝備。
①:只要這張卡在魔法與陷阱區(qū)域存在,自己戰(zhàn)斗階段中對方不能把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fā)動。
②:裝備怪獸向?qū)Ψ焦肢F攻擊的傷害步驟結(jié)束時,從自己墓地把1只「電子龍」怪獸除外才能發(fā)動。裝備怪獸向?qū)Ψ焦肢F可以繼續(xù)攻擊。這個效果發(fā)動的回合,裝備怪獸以外的自己怪獸不能攻擊。

6.Q:「鎧皇龍-電子暗黑終結(jié)龍」的『②』效果讓自身把1只怪獸裝備后,再裝備了「永恒進化光焰」。

這個狀況,對方場上有3只怪獸存在的場合,那只「鎧皇龍-電子暗黑終結(jié)龍」可以向?qū)Ψ焦肢F作出3次攻擊嗎?

A:可以。如果要進行3次攻擊的話,首先通過「鎧皇龍-電子暗黑終結(jié)龍」的『③』效果進行2次攻擊,進行第2次攻擊的傷害步驟結(jié)束時需要發(fā)動·適用「永恒進化光焰」的『②』效果。

另外,在進行第1次攻擊的傷害步驟結(jié)束時,「永恒進化光焰」的『②』效果是不能發(fā)動的。

注解:有玩家可能不理解為什么第1次攻擊后「永恒進化光焰」的『②』效果不能發(fā)動。裝備了2張裝備卡的「鎧皇龍-電子暗黑終結(jié)龍」因自身的『③』效果適用,本身就已經(jīng)可以攻擊第2次。因此,這個場合不能再重復(fù)適用進行第2次攻擊的效果,「永恒進化光焰」的『②』效果也就不能發(fā)動。對于「閃光之雙劍-雷震」這類效果來說也是一樣的。

同類裁定如下:

(1)Q:「No.95 銀河眼暗物質(zhì)龍」把「閃光之雙劍-雷震」裝備中的場合,可以發(fā)動『②: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fā)動。這個回合,這張卡在同1次的戰(zhàn)斗階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怪獸攻擊』效果嗎?

A:「No.95 銀河眼暗物質(zhì)龍」把「閃光之雙劍-雷震」裝備中的場合,「閃光之雙劍-雷震」的效果讓「No.95 銀河眼暗物質(zhì)龍」處于已經(jīng)可以進行2次攻擊的狀態(tài)。

因此,這個場合「No.95 銀河眼暗物質(zhì)龍」不能發(fā)動『②: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fā)動。這個回合,這張卡在同1次的戰(zhàn)斗階段中最多2次可以向怪獸攻擊』效果。(2017/03/24)

(2)Q:「冥界濁龍 龍嘆」把「閃光之雙劍-雷震」裝備中的場合,可以發(fā)動『②:這張卡戰(zhàn)斗破壞對方怪獸送去墓地時才能發(fā)動。這張卡只再1次可以繼續(xù)向?qū)Ψ焦肢F攻擊』效果嗎?

A:「冥界濁龍 龍嘆」把「閃光之雙劍-雷震」裝備中的場合,「閃光之雙劍-雷震」的效果讓「冥界濁龍 龍嘆」處于已經(jīng)可以進行2次攻擊的狀態(tài)。

因此,這個場合「冥界濁龍 龍嘆」不能發(fā)動『②:這張卡戰(zhàn)斗破壞對方怪獸送去墓地時才能發(fā)動。這張卡只再1次可以繼續(xù)向?qū)Ψ焦肢F攻擊』效果。(2017/03/24)

(3)Q:「閃光之雙劍-雷震」裝備中的我方靈擺怪獸的第1次攻擊把對方怪獸戰(zhàn)斗破壞的場合,「娛樂伙伴 火圍巾獅」的『①:1回合1次,自己的靈擺怪獸戰(zhàn)斗破壞對方怪獸的傷害計算后才能發(fā)動。那只自己怪獸直到戰(zhàn)斗階段結(jié)束時攻擊力上升200,只再1次可以繼續(xù)攻擊』怪獸效果可以發(fā)動嗎?

另外,「閃光之雙劍-雷震」裝備中的我方靈擺怪獸的第2次攻擊把對方怪獸戰(zhàn)斗破壞的場合,「娛樂伙伴 火圍巾獅」的怪獸效果可以發(fā)動嗎?

A:「閃光之雙劍-雷震」裝備中的我方靈擺怪獸的第1次攻擊把對方怪獸戰(zhàn)斗破壞的場合,「娛樂伙伴 火圍巾獅」的怪獸效果可以發(fā)動。那個場合,『那只自己怪獸直到戰(zhàn)斗階段結(jié)束時攻擊力上升200』處理正常適用,「娛樂伙伴 火圍巾獅」的怪獸效果和「閃光之雙劍-雷震」的效果各自適用而進行第2次攻擊。不能進行第3次的攻擊。

另外,「閃光之雙劍-雷震」裝備中的我方靈擺怪獸的第2次攻擊把對方怪獸戰(zhàn)斗破壞的場合,「娛樂伙伴 火圍巾獅」的怪獸效果也可以發(fā)動。由于那只怪獸已經(jīng)通過「閃光之雙劍-雷震」的效果而進行了第2次攻擊,因此那個場合只有『那只自己怪獸直到戰(zhàn)斗階段結(jié)束時攻擊力上升200』處理適用。(不能進行第3次的攻擊。)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例子第3條,「娛樂伙伴 火圍巾獅」的怪獸效果可以發(fā)動的原因是它的效果并不只有追加攻擊的處理,還包含了其他處理。因此即使我方靈擺怪獸已經(jīng)不能攻擊了也可以發(fā)動。

此外,「娛樂伙伴 火圍巾獅」「冥界濁龍 龍嘆」「混沌戰(zhàn)士 -開辟的使者-」這類『只再1次可以繼續(xù)攻擊』效果與「永恒進化光焰」「神眼幻影龍」這類『可以繼續(xù)攻擊』效果也是不同的。對于『只再1次可以繼續(xù)攻擊』類效果來說,在怪獸已經(jīng)進行了2次攻擊的回合中不能發(fā)動,即使因其他因素而導(dǎo)致可以發(fā)動的場合,這類效果也不能讓怪獸進行第3次攻擊。而對于『可以繼續(xù)攻擊』類效果來說,在怪獸已經(jīng)進行了第2次以上的攻擊后也可以發(fā)動,讓那只怪獸進行第3次以上的攻擊。也就是說,只要對方場上的怪獸和我方墓地的「電子龍」怪獸足夠多,「永恒進化光焰」的『②』效果無論攻擊了幾次都能繼續(xù)發(fā)動繼續(xù)攻擊?!?/p>

調(diào)整3只+調(diào)整以外的同調(diào)怪獸1只以上
這張卡用同調(diào)召喚才能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
①: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自己墓地的調(diào)整數(shù)量×500。
②:場上的這張卡不會被對方的效果破壞。
③:1回合1次,對方怪獸的效果發(fā)動時或者對方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fā)動。這張卡以及對方場上的卡全部除外。
④:這張卡的③的效果除外的場合,下次的自己結(jié)束階段發(fā)動。除外的這張卡特殊召喚。

「煉裝」怪獸+通常怪獸
這張卡不用融合召喚不能特殊召喚。
①:對方回合1次,以場上1只效果怪獸為對象才能發(fā)動。那只效果怪獸當(dāng)作裝備卡使用給這張卡裝備。
②:這張卡的守備力上升這張卡的效果裝備的怪獸的原本攻擊力數(shù)值。
③:這張卡有由「煉裝」融合怪獸卡決定的融合素材怪獸裝備的場合,可以把那裝備卡作為那只融合怪獸的融合素材使用。

7.Q:我方發(fā)動了「真紅蓮超新星龍」『③』的『這張卡以及對方場上的卡全部除外』效果。

那個效果處理時,那只「真紅蓮超新星龍」變成里側(cè)守備表示的場合,『③』效果怎么處理?

A:那個場合也正常進行處理,里側(cè)守備表示的「真紅蓮超新星龍」以及對方場上存在的卡全部除外。(「真紅蓮超新星龍」是表側(cè)表示除外。)另外,下次的我方結(jié)束階段正常發(fā)動『④:這張卡的③的效果除外的場合,下次的自己結(jié)束階段發(fā)動。除外的這張卡特殊召喚』效果。

8.Q:我方把「真紅蓮超新星龍」『③』的『這張卡以及對方場上的卡全部除外』效果發(fā)動時,對方連鎖以那只「真紅蓮超新星龍」為對象發(fā)動了「重?zé)捬b勇士·萬溶煉金師」『①』的『那只效果怪獸當(dāng)作裝備卡使用給這張卡裝備』效果。

那只「重?zé)捬b勇士·萬溶煉金師」的效果處理把「真紅蓮超新星龍」在對方的魔法與陷阱區(qū)域放置的場合,「真紅蓮超新星龍」的『③』效果怎么處理?

A:包含那張「真紅蓮超新星龍」在內(nèi)的、把這個效果發(fā)動的玩家來看的對方場上的卡全部除外。

但是,這個場合「真紅蓮超新星龍」不是作為『這張卡』而是作為『對方場上的卡』被除外,因此不視為是被自身的『③』效果所除外的卡。

由于這個原因,那只「真紅蓮超新星龍」的『④:這張卡的③的效果除外的場合,下次的自己結(jié)束階段發(fā)動。除外的這張卡特殊召喚』效果不能發(fā)動。

注解:一般情況下,怪獸區(qū)域的卡移動到魔法與陷阱區(qū)域后,就不再視為同一張卡。因此,在怪獸區(qū)域發(fā)動效果的「真紅蓮超新星龍」與放置在對方魔法與陷阱區(qū)域的「真紅蓮超新星龍」不是同一張卡,當(dāng)然不屬于被“自身”的效果除外。

此外,「真紅蓮超新星龍」的『③』效果發(fā)動時對方連鎖發(fā)動「大逮捕」等效果,讓那只「真紅蓮超新星龍」移動到對方的怪獸區(qū)域的場合,由于在雙方的怪獸區(qū)域之間無論怎樣移動都仍然視為同一張卡,因此仍然是被“自身”的效果所除外,正常發(fā)動『④』效果?!?/p>

①:把基本分支付一半,以自己墓地1只「急襲猛禽」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fā)動。那只怪獸特殊召喚,比那只怪獸階級高2階的1只超量怪獸在作為對象的怪獸上面重疊當(dāng)作超量召喚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

暗屬性怪獸2只以上
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這張卡不能作為連接素材。
①:自己主要階段才能發(fā)動。從卡組把1只「幻影騎士團」怪獸送去墓地。那之后,從卡組選1張「幻影」魔法·陷阱卡在自己的魔法與陷阱區(qū)域蓋放。
②:這張卡已在怪獸區(qū)域存在的狀態(tài),這張卡所連接區(qū)有暗屬性超量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fā)動。那張卡破壞。

9.Q:「升階魔法-削魂之力」的效果處理,把「急襲猛禽-武力林鸮」(暗屬性)在「幻影騎士團 銹蝕月刃斧」的所連接區(qū)特殊召喚,并在那上面重疊把「電子龍·無限」(光屬性)特殊召喚。

這個場合,「幻影騎士團 銹蝕月刃斧」的『②:這張卡已在怪獸區(qū)域存在的狀態(tài),這張卡所連接區(qū)有暗屬性超量怪獸特殊召喚的場合,以場上1張卡為對象才能發(fā)動。那張卡破壞』效果可以發(fā)動嗎?

A:可以發(fā)動?!富糜膀T士團 銹蝕月刃斧」的『②』效果是在怪獸區(qū)域才能發(fā)動的誘發(fā)效果。因此,要發(fā)動這個效果的話,在滿足文本所記載的條件的同時,在可以發(fā)動這個效果的時機「幻影騎士團 銹蝕月刃斧」必須要在怪獸區(qū)域存在。

上述的場合,「急襲猛禽-武力林鸮」的特殊召喚已經(jīng)滿足了效果的『這張卡所連接區(qū)有暗屬性超量怪獸特殊召喚』發(fā)動條件,超量召喚后「幻影騎士團 銹蝕月刃斧」也仍然還在怪獸區(qū)域存在,因此『②』效果可以正常發(fā)動。

10.「現(xiàn)世與冥界的逆轉(zhuǎn)」【備考欄】

卡組變成墓地、墓地變成卡組的效果。(這個效果讓卡組和墓地的卡交換的場合,既不是從卡組把卡送去墓地、也不是墓地的卡返回卡組、也不視為卡片從墓地離開。)

近期yugioh-wiki裁定更新

①:對方回合把墓地的這張卡除外才能發(fā)動。這個回合,對方怪獸的攻擊只有1次無效。
光屬性5星怪獸×3
這張卡也能在自己場上的4階「希望皇 霍普」怪獸上面重疊來超量召喚。這張卡不能作為超量召喚的素材。
①:這張卡進行戰(zhàn)斗的場合,對方直到傷害步驟結(jié)束時卡的效果不能發(fā)動。
②:這張卡有「希望皇 霍普」怪獸在作為超量素材的場合,這張卡和對方怪獸進行戰(zhàn)斗的傷害計算時1次,把這張卡2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fā)動。這張卡的攻擊力只在那次傷害計算時變成5000。
這個卡名的①②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①: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的怪獸在場上存在的場合,自己·對方的主要階段才能發(fā)動。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自己場上有其他的「教導(dǎo)」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再選場上1只表側(cè)表示怪獸那個效果直到回合結(jié)束時無效。
②:自己的「教導(dǎo)」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fā)動。自己場上的全部「教導(dǎo)」怪獸的攻擊力上升500。

11.Q:對方的「死靈守衛(wèi)者」的效果已經(jīng)適用中的回合,我方用「教導(dǎo)」怪獸向?qū)Ψ降摹搁W光No.39 希望皇 霍普·電光皇」攻擊的場合,結(jié)果那次攻擊立刻被無效,這個情況下我方可以發(fā)動「教導(dǎo)的騎士 弗勒德莉絲」的『②』效果嗎?

A:可以發(fā)動。(2022/06/04)

【注解:見【游戲王】2022/03/12數(shù)據(jù)庫裁定更新 第4條。】

支付1000基本分才能把這張卡發(fā)動。
①:只要這張卡在魔法與陷阱區(qū)域存在,場上的全部表側(cè)表示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調(diào)整+調(diào)整以外的怪獸1只以上
「星塵充能戰(zhàn)士」的①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這張卡同調(diào)召喚成功時才能發(fā)動。自己從卡組抽1張。
②:這張卡可以向特殊召喚的對方怪獸全部各作1次攻擊。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包含以下其中任意種效果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發(fā)動時,把這張卡從手卡丟棄才能發(fā)動。那個效果無效。
●從卡組把卡加入手卡的效果
●從卡組把怪獸特殊召喚的效果
●從卡組把卡送去墓地的效果

12.Q:「技能抽取」的效果適用中,對方把「星塵充能戰(zhàn)士」同調(diào)召喚并發(fā)動了其『①』效果。這時我方可以連鎖發(fā)動手卡的「灰流麗」的效果嗎?

A:可以發(fā)動。(2022/06/08)

這個卡名的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①:對方主要階段,以自己場上1只表側(cè)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fā)動。這張卡從手卡特殊召喚,只用那只怪獸和這張卡為素材作同調(diào)召喚。
4星怪獸×2
場上的卡1張為對象的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發(fā)動時,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fā)動。那個對象轉(zhuǎn)移為自己·對方場上的作為正確對象的別的卡。

13.【調(diào)整中確認】Q:「躍空垂耳兔飛行隊」的效果的發(fā)動時可以連鎖發(fā)動「暗遷士 黑蛇晶」的效果嗎?

A:我方的「躍空垂耳兔飛行隊」的效果的發(fā)動時,對方不能連鎖發(fā)動「暗遷士 黑蛇晶」的效果,我方可以連鎖發(fā)動「暗遷士 黑蛇晶」的效果。(2022/06/09)


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cè)表示存在,對方不能選擇自己場上的龍族怪獸作為攻擊對象。場上的這張卡被戰(zhàn)斗或者卡的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從手卡把1只龍族怪獸送去墓地。
①:這張卡為對象的魔法·陷阱卡發(fā)動時發(fā)動。那個發(fā)動無效并破壞。
②:這張卡以外的自己的表側(cè)表示怪獸被選擇作為攻擊對象時,把自己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送去墓地才能發(fā)動。攻擊對象轉(zhuǎn)移為這張卡。

14.Q:我方場上有「龍魔女-龍之守護者-」和「青冰白夜龍」存在,對方怪獸向「龍魔女-龍之守護者-」攻擊之際,我方可以發(fā)動「青冰白夜龍」的『②』效果,把攻擊對象轉(zhuǎn)移為「青冰白夜龍」嗎?

A:調(diào)整中。(2022/06/11)

注解:莫名其妙的調(diào)整中。同類裁定早在多年前就有結(jié)果了?!?/p>

這個卡名的卡在1回合只能發(fā)動1張。
①:以場上1只表側(cè)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fā)動。那只怪獸的守備力變成2倍,回合結(jié)束時那個守備力變成0。
②:把墓地的這張卡除外,以自己場上1只怪獸為對象才能發(fā)動。這個回合,對方只能向作為對象的怪獸攻擊。
對方的攻擊宣言時才能發(fā)動。選擇自己場上1只表側(cè)表示怪獸。發(fā)動回合對方只能把選擇的怪獸作為攻擊對象,必須用全部表側(cè)攻擊表示怪獸向選擇的怪獸攻擊。

15.【調(diào)整中確認】Q:以我方場上怪獸為對象發(fā)動的「仁王立」的『②』效果正在適用中。

對方怪獸以那只我方怪獸作為攻擊對象進行攻擊宣言時,我方可以以其他怪獸為對象發(fā)動「攔路的強敵」嗎?

A:可以發(fā)動。那個場合,對方怪獸必須攻擊「攔路的強敵」的對象怪獸。(2022/06/11)



【游戲王】2022/06/11數(shù)據(jù)庫AC02卡包裁定及其他裁定更新的評論 (共 條)

分享到微博請遵守國家法律
蒲城县| 永新县| 淮南市| 华阴市| 龙泉市| 广饶县| 敦化市| 调兵山市| 扶余县| 阿坝县| 西华县| 泸州市| 政和县| 元朗区| 拉孜县| 武城县| 开封县| 横峰县| 关岭| 阳东县| 蓬溪县| 五大连池市| 广安市| 上犹县| 哈巴河县| 京山县| 文登市| 乐清市| 攀枝花市| 平阳县| 岳池县| 隆昌县| 富顺县| 岗巴县| 长治县| 安阳市| 沁源县| 张家川| 全南县| 开原市| 丰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