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629】【調查報告】“日本-國際原子能機構黑交易”報道終于感動中國 外交

1:23
我們將繼續(xù)報道日本與國際原子能機構之間的黑色貿易。
1:29
康記者,今天已經是第五次了
1:35
嗯,我也拿到了第五部分
1:40
看來上次中國之行確實很忙碌,幸好中國外交部報道了我們的報道。
1:49
我們繼續(xù)報道日本福島,因為人們的反應
1:54
看來,水體受污染概率的熱點問題還將持續(xù)下去。
2:00
我現在聯系不到喬羅塞蒂。
2:08
電話會來的。我們正在等電話。也許日本外務省設立了我們的小組。
2:15
直接匯報后,我們現在熬夜開深夜對策會
2:21
他們表示已經開始尋找涉案人員。
2:26
無論如何,我認為繼續(xù)下去并不容易。
2:34
看起來不是幾個人,現在可能是一個人,也可能是一個人
2:40
團隊現在可以共享一個稱為早泄組的 ID 昵稱,但重要的是
2:46
日本外務省對佐羅·塞蒂的報告做出了回應。
2:52
我不會對此說什么。這很重要。這很重要。尤其是封面。
2:59
目錄 嗯,關于這部分我不能說一句話。
3:04
塞特警告我,如果日本政府否認這份報告,我將
3:09
我說過我會告訴你真相。
3:14
現在,整個晚上和今天早上,我稍后會告訴你關于中國發(fā)言人的事情,今天
3:20
黎明時分,答案來自一個很重要的孩子。黎明時分,是的
3:25
?答案來自于 100 萬歐元的支持
3:33
回答了。這個人現在是我們的 Fred
3:52
是moon嗎?這個人現在已經發(fā)了官方聲明,這100萬歐元
3:57
這已經成為一個非常熱門的問題,所以這個人的言論值得我們立即關注。
4:03
就像,讓我稍微解釋一下現在發(fā)送郵件的過程。
4:10
有一個文件,對吧?
4:16
通過詳細記錄了帶有ia標志的酷刑,
4:24
這只是輕微的,那是一份偽造的文件,所以現在就將其駁回
4:30
我們繼續(xù)詢問,然后100萬歐元的報告無論如何都在里面。
4:37
您向日本政府索要100萬歐元是真的嗎?
4:44
我剛剛問過這個問題,現在我得到了答案。
4:49
我會給你更詳細的答案。答案有很多,但是奧地利本地的
4:55
時間不是凌晨5點,而是凌晨5點。
5:04
提前 7 小時,所以 10 點,所以 8 點 8 點 8 點
5:11
所以不要回家和那邊
5:18
該地區(qū)原本是下班回家,但要說郵件是7點發(fā)出的,那就是我們即使在ia也在處理這個問題
5:25
我看的很認真,我們看一下內容吧。
5:32
先說聲謝謝吧,第一部分是我之前說過的。
5:37
我知道有類似內容的遺傳文件,并且這個
5:42
這是我之前談過的事情,但現在來回做并建立聯系很重要。
5:49
你明顯否認這一點。我會讓你知道的。
5:56
我們知道該文件存在。我們知道的文件是孩子的
6:01
并不代表我們機構的立場。
6:12
我們以公正、客觀的方式開展技術和科學工作。
6:17
代表176個成員國,不偏袒任何一方
6:24
第一部分是文件的真實性。
6:32
我說不是,但是傳聞一百萬歐元申請
6:37
就主題而言,現在馬尾越來越長,開頭也很長。
6:45
這是一個成員。我說的是 IA 的成員,因為即使在秘密會談中,176 個國家
6:54
他們說要經過批準才行。反正你解釋一下100萬歐元,或者干脆說不。
6:59
但介紹很長,ia現在代表176個成員國的立場
7:07
這是一個組織,我說的是中立的東西
7:16
現在使用熒光筆以下內容很重要
7:21
100萬歐元虛擬入場
7:29
除了常規(guī)預算捐款外,許多成員國還致力于進一步促進全球核安全。
7:36
向 EA 提供額外預算以支持和加強
7:43
現在有對補充預算的官方捐款,以及公共捐款
7:49
此外,時不時還會給ia一些東西。
7:55
表達方式是什么
8:04
例如,在烏克蘭持續(xù)的軍事沖突期間,原子能機構
8:10
什么可以幫助防止烏克蘭發(fā)生嚴重核事故
8:16
得益于充足的外部資金
8:23
2011年福島第一核電站事故后幫助日本加強核安全
8:29
通過提供額外資源,向該地區(qū)和其他地區(qū)的其他成員國提供進一步援助。
8:36
日本福島核事故后
8:43
通過對孩子的理解,我給了你很多支持,支持了兩件事
8:49
通過支持額外的資源,所以最后,日本補貼了11年的東西
8:57
我說的是這樣一個事實:我一直在不斷地給予和接受資金,并繼續(xù)進行額外的并購融資。
9:04
但是,當然,我并沒有明確談論時間、金額或類似的事情。
9:11
不過,我們明確要求的是與這次最終報告作者相關的100萬歐元。
9:18
我問他們是否得到了支持,但沒有立即回答他們。
9:23
你總是在逃避的同時得到報酬,因此,一些官方賭注
9:29
此外,還獲得成員國的補貼
9:34
這不是某種非法交易或黑錢,它一直存在
9:40
這是成員國和 IOA 的做法。
9:47
我想強調的是,實際上我前幾天簡單地提到了烏克蘭。
9:53
它完全是雜草,而且由于核安全,ia
9:58
去年5月18日,我昨天與日本外相通話。
10:05
我有個約會。我去拿那種贊助資金。去年我已經拿到了200萬歐元。
10:12
這樣日本就花了一些錢來監(jiān)控自毀核電站的活動
10:18
我在每個項目中都會收到它,并且它會稍后發(fā)布,但它在日本特別受歡迎。
10:25
現在我們正在以各種名義進行大量的捐款。
10:30
百萬原則,那么這是什么,就是排放福島污染水和核廢水。
10:37
有一個處理過的水裝置叫做 Alps。有一個 Alps 裝置。
10:42
如果有人能保證它現在有多準確和可靠的話
10:48
他們理解,但他們必須扮演法官的角色。
10:53
本來應該成為的人被賦予了一種法官的職位。
11:01
無論如何,福島核電站污染水安全狀況的最終報告是什么?
11:08
當然,我并沒有說我因最終報告而獲得報酬,但我們肯定與那部分有關系。
11:14
我問是否在這方面收到了100萬歐元,被問是否收到了日本成員國的100萬歐元。
11:22
承認您正在接受補貼的事實
11:27
間接來說,即使日本政府捐出100萬歐元,
11:33
這是過去成員國的常見做法,不要奇怪。
11:40
就是這個意思,誰能理解?只有日本政府和韓國政府能理解。
11:47
問題是,他并沒有否認自己獲得了100萬歐元支持的事實,而且
11:53
我剛才提到,給予補貼是一種普遍做法。
11:59
這次ia確實得到了100萬歐元的支持,這一點在韓語中也能看出來。
12:06
就是這么解釋的,現在,最后就這樣結束了。
12:11
與所有操作一樣,存在獨立且
12:18
除了我們的專家之外,還有11個國家也在進行科學、客觀的審查。
12:25
它由包括韓國在內的重要非政府專家組成。
12:32
它可能影響的建議是完全不真實的
12:39
因此,與此人支持 100 萬歐元相關的答案的要點是
12:45
一、不定期的成員國官方捐款
12:50
所以即使日本政府捐出100萬歐元,
12:56
我要強調的最后一件事是,即使你懷疑
13:02
即使日本給予補貼,但最終的福島報告是日本政府非??陀^公正的。
13:10
它將獨立獨立地撰寫,不受影響。
13:16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
13:26
我們不能完全信任的組織是眾所周知的國際奧委會案例
13:32
國際足聯也因其金錢而聞名。
13:39
事實上,這就是日本目前正在監(jiān)控的立場,所以有關人士
13:45
當然,名義上,即使這不是黑錢,而是適當的預算資金,這也是非常了不起的。
13:51
好像有問題,如果是在某個區(qū)域出現這種情況,那就是行賄了。
13:56
不被認可,沒錯,一邊給來評判的人錢
14:02
如果你要求我們照顧好評委,當然會影響評委
14:07
我不是說這個,不是,是昨天發(fā)布的IA官方文件
14:12
當然ia說不是我們的文件,但是根據那份文件,ia這邊白銀先是100萬。
14:18
并不是我要求額外的歐元。
14:24
我展示了一點人力。
14:29
現在最終報告已經寫好了,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再次要錢。日本
14:35
從立場上看似乎有點像,如果你看一下會議費用的文件,外交部最高官員是亞行行長。
14:43
當你遇到一個你應該支付至少100萬歐元或更多的人時你會說什么?
14:50
你告訴我,包含表達式修飾符“至少”很重要。
14:55
所以,這些人又要了100萬歐元,然后給了我,但他們之前也給了我。
15:00
白馬表示,每箱至少有100萬歐元。
15:07
這個獎頒發(fā)了,我可以用這個故事來詮釋,
15:12
今后,外交部或ia之間將有100萬歐元的資金相互劃轉。
15:17
否認這一點似乎有點困難
15:22
不可否認的是
15:28
就算給錢也不影響報道,現在大概是這樣
15:34
我想我會解釋一下。現在,去日本大使館一次。
15:40
你又試了一下錢。你們喜歡在日本的日本大使館嗎?
15:48
是的,昨天日本大使館問我們關于IA報告的情況如何。
15:55
當我說“你覺得怎么樣?”時,日本大使館讓我問這樣的問題。
16:01
但現在,在那之后,我補充說,其中包含的內容是我用錢買了日本的Iway。
16:09
我今天又打電話確認內容,但是你今天在做什么?
16:15
他立即接了電話,沒有說自己不在辦公室,比如在參加晚宴。
16:34
我是記者姜振九,我昨天給他打電話。
16:40
我一直在聯系,但在ia,現在是他們做的
16:47
答案是這不是一個文件,但現在我們
16:53
我想問的是,我們現在正在提交第三次報告。
17:00
你做到了,但現在報告的重點是
17:05
ia,我們現在提前提交了日本政府的最終報告
17:12
就是這樣,為了完成這份報告,日本
17:18
政府表示還需要100萬歐元。
17:23
我提前要求了這兩件事的報告
17:30
分為兩部分,無論是獲得還是索要100萬歐元
17:35
日本政府對此有何立場?
17:46
在第一份報告之后,我們不會以該職責的名義發(fā)布新聞稿。
17:52
因為不是,新聞稿中所說的是我們出場的位置,而且
17:57
我想我沒什么可說的了 但在那之后
18:06
您知道,最終報告現已標記為草稿,并且目錄已發(fā)布。
18:13
確實,在那次廣播中,播放了文件輪的廣播。
18:18
那么,您如何查看該文檔?
18:26
我對報告草稿持懷疑態(tài)度,但在文件中
18:33
關于金融領域,日本外務省尚未對該文件表明正式立場。
18:39
沒有公布,一開始日本外務省官員
18:48
他宣布他與亞行行長的談話現在毫無根據。
18:54
但之后發(fā)布的最終報告草案
19:00
日本政府尚未就封面和目錄發(fā)表官方立場。
19:07
我昨天也告訴過你了,但那是
19:15
您聲稱該報告是由
19:25
作為政府這次沒有立場去評論這部分,所以我
19:31
昨天的詢問現在附在電子郵件中,現在是孩子的正式文件,除此之外,最終的
19:40
它被標記為報告草稿,并且目錄被公開。
19:46
對于這些部分,我們都沒有立場對此部分發(fā)表評論。
19:52
我還應該問ia嗎?
19:59
然后一百萬歐元
20:04
你是說2月22日的那部分內容不真實嗎
20:14
那里有一個音頻完成或類似的東西
20:20
據說沒有真相,采訪中加油的內容是100萬歐元
20:25
是否有不真實或他們無法評論的部分?
20:31
你是
20:42
無論如何,最終報告的部分內容是由我們播出的。
20:49
是否是實際文件,是的,我很清楚
21:00
最后我只是不斷重復著要問的話
21:06
畢竟,為了100萬歐元,日本對報告草案有何反應?
21:12
沒有倉位,所以現在100萬,不,我們發(fā)布的最終報告
21:22
我問了,所以如果你說是,那就不是
21:28
畢竟,他們是說要問孩子的名字。
21:34
你必須負責。
21:39
日本外務省現在全部包袱都扛下來了,而不是直接表態(tài)。
21:45
我認為它正在被傳遞給ia,因此,報告
21:53
我們不是公開了這部分草案的目錄嗎?
21:58
畢竟我們看到了這份報告草案并且
22:05
我們發(fā)送了一封電子郵件詢問目錄是否是用 ia 編寫的。
22:13
我今天凌晨 5:00 立即申請,當時凌晨 5:00。
22:22
那邊的發(fā)言人,我們剛才談到的女兒的發(fā)言人。
22:28
報告草地覆蓋率,然后報告目錄
22:34
我將其作為附件發(fā)送,但我想看看這是否是寫的,但從那個角度來看,這是早上 5:00。
22:40
我馬上就明白了,我明白了,但是
22:46
我們一開始寄給孩子的正式信件的部分并不是我們寫的。
22:51
你說不是,但是我們把它發(fā)給了學校,報告已經起草了,目錄還在等待中。
22:57
沒有阿拉伯人。沒有答案。我對這些部分有點擔心。
23:03
我認為它越來越深入第二日本大使館
23:11
東華又打了一次,因為這一次,其實,我第二次打電話的時候,這個日本大使館工作人員的名字其實有點
23:17
我打電話是因為我想知道,但我會告訴你我的名字
23:23
所以,我們又問了幾個問題,現在我們就到了
23:28
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說,聽著。
23:33
我是早些時候打來電話的記者姜振九。
23:43
岸田首相宣布將于7月4日宣布。
23:53
最后一艘船原本應該在六月底宣布嗎?
23:59
所以報告里還有這樣的報道。
24:08
沒錯,沒錯
24:14
由于文件告訴我要早點詢問存在性,所以我會詢問這一點。
24:21
我們播出后,日本外務省
24:31
咸州龍下車后我和ia的所有私聊
24:36
有消息說要把這些東西全部抹掉吧?
24:43
怎么樣?是真的嗎?
24:50
我們宣布
25:02
這樣,文檔其余部分中的存在實際上是
25:08
高級部門說去問阿耶,好吧。
25:16
該時間表的實施時間為6月底至7月,由岸田首相負責。
25:23
你做了你自己的演示。
25:28
原定推遲到7月4日,但現在來了
25:34
據這位周日的人士透露,他也看到了這份報道,但目前還無法詳細說明。
25:39
一切還沒有決定,不,總理說了,總理更
25:45
我說的是日本大使館的一流秘書。
25:54
總理說的話,我在報告中看到了,但具體日期還沒有確定。
25:59
那么有可能會再次推遲,這意味著現在正在實時變化。
26:07
這是一個故事,又不是他把外長的話拿來跟他說的。
26:13
我不能說相反的話
26:18
一開始看到6月底來日本做了公告,還特意跑到韓國看了最終報告。
26:25
我想我是想解釋一下內容。是的,但是現在來看,外交部也
26:30
Grossi ia秘書長是否會訪問韓國
26:36
還沒決定,我就這樣說
26:43
所以這個使館工作人員還沒有具體說明
26:48
首相本人表示將于7月4日宣布這一消息。
26:54
不管怎樣,你剛才談到了200萬歐元的支持,就是這樣。
27:00
曾經出過一篇文章,我們先看一下內容。
27:07
去年5月18日,古魯西訪問東京。
27:14
200萬歐元獎金
27:20
承諾提供200萬歐元支持名單,用于烏克蘭實地調查
27:25
所以現在格羅西秘書長說了聲謝謝,并且只支付了去年的交通費。
27:31
我已經收到了,但是如果你看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本
27:37
是慶山城,雖然是經濟產業(yè)省的文章,但卻是他們的新聞稿。
27:44
我翻譯右邊的,是5月18號,同一天,我說的5月18號是啥?
27:50
格羅西先生對于阿爾卑斯山的處理以及每年處理后的水的排放量說了些什么?
27:56
據說,經過阿爾卑斯山處理的水不會對空氣中的健康或環(huán)境產生不良影響。
28:03
我可以肯定我得到了積極的回應。我去年就做出了決定。
28:10
我給你了,收到錢后,這不是媒體報道。
28:17
這是政府公告。
28:23
它是管理的主體。
28:29
哦,是的,但是如果你看看下一個
28:34
哈格達章程,即慶山道部長。
28:41
今年支持IA Marikiri Marikiri獎學金項目100萬歐元。
28:47
我保證捐,當天外交部說200萬
28:53
100萬,就這樣,拉了300萬。好吧,這都是2020年了
28:58
現在是 2020 年 5 月 18 日
29:05
這是一種持續(xù)提供的不同類型的支持,所以這就是我們的工作。
29:12
外交部官員應該履行其作為亞行行長的職責。
29:19
你說至少100萬美元、100萬歐元就變成這個了。
29:24
我之所以用修飾語至少說給ia的政治捐款超過100萬歐元是因為
29:30
我事先是這樣涂的,這樣這樣這樣,高達
29:35
高達100萬韓元,至少100萬韓元總是超額的。
29:42
我猜對了,嘿,現在我必須把最終報告帶來,但是我現在把最終報告帶到了日本。
29:48
經過一個月的展示,一切都完成了,勇氣結束了,現在只是一個公告
29:53
還剩下很多,但又要了100萬歐元,所以從日本政府的角度來看,這并不算太多。
30:00
沒有言語。如果你再給我看一遍前面的話,就是現在
30:07
總統(tǒng)為何到這里來?
30:13
去年5月18日,IAA秘書長格羅西抵達東京,對福島核電站進行了為期兩天的參觀。
30:20
你去福島監(jiān)測,做了什么?下一句話
30:26
我有一個支持小組,這是有道理的,所以我真的去寺廟觀看
30:32
我要去參加一個支持小組。那是做什么的?
30:42
這不像是一個作弊的警察。
30:47
我沒仔細看,不過我去日本參加贊助活動,去了那個時差
30:54
那種沒錢的IA太可怕了
31:00
從ia的角度來看,污染水的排放延遲
31:06
我覺得不會比日本刀差
31:13
我一直聽到你叫我快點做,所以別再咬我了
31:23
我認為會有所不同,因為它特別是一個國際組織,但這個國際層面不是黑手黨的層面。
31:30
是的,現在ia的回答內容是這樣的
31:36
我們組織一次吧。我們實際上是他的第一次
31:43
看看我上周三報道的內容,我和日本外務省安保官員a進行了對話。
31:49
至于淺川到底是誰,我們很多人在直播的時候就已經收到舉報了。
31:55
我越看越覺得淺川會成為亞洲開發(fā)銀行行長。
32:01
我不斷聽到問題,但即使我聯系他們,我也聯系不上他們。
32:06
我現在之所以懷疑,是因為孩子們首先說總統(tǒng)是日本人,其次說是日本經濟官僚。
32:14
所以我比任何人都更相信,也更容易敞開心扉。
32:20
第三,亞行現在做的是亞洲欠發(fā)達國家的發(fā)展。
32:34
即使從亞行的角度來看,IA 和福島核電站的污染水
32:40
處理如何從結中解脫出來的問題,必然會引起人們的興趣。
32:46
我們兩個人都很誠實,至少可以談談。
32:53
判斷已經做出,事實上,即使日本外務省宣布了這一消息,對話者
32:59
我們提到,但作為日本亞行行長亞行
33:04
我和假定的人在對話日志中的標題是這樣的
33:10
所以我們嘗試了幾次聯系 adb,這是一個小秘密
33:16
我想做,所以我派了一個記者去菲律賓馬尼拉。
33:23
通訊記者許在英(Manila Heo)是通訊記者。
33:31
我參觀了位于菲律賓的亞行亞洲開發(fā)研究所,我親自去了淺川。
33:38
我們去見面了,是預先錄制的,好像我們給現場的記者許智英打電話一樣。
33:45
許全記者請出來?!稙碾y》的觀眾們大家好。
33:52
目前,亞洲開發(fā)銀行總部位于菲律賓馬尼拉。
33:57
現在它就在那里,你看在我身后,在這個背景下,整個大樓就是亞洲開發(fā)銀行。
34:04
總部大樓Yoyo內,除了未提前確認預約的訪客外,一切正常
34:12
由于禁止入內,我們將從外部進行報告。
34:17
我來這里的原因是國際原子能機構的報告
34:23
就即將發(fā)布的報告問題與日本外務省半兩進行了秘密對話。
34:31
日本高級官員淺川士郎(Shirou Asakawa)是亞洲開發(fā)銀行的控制者。
34:38
目前正在大力估計,所以我們會做一些事情
34:43
親自會面,會面并解釋我們的問題
34:49
我想征求一下亞洲開發(fā)銀行或者淺川的意見。
34:54
我就這樣直接來面試問的。我們大概3天前就到了當地
35:00
直接聯系屋矢屋開發(fā)研究所并接受有關淺川市的官方采訪
35:08
我提出了請求,但官方目前還無法滿足答復。
35:16
答案是,但是為什么我們不能見面呢?
35:21
這一直是亞洲開發(fā)銀行官員必須要做的事情。但是現在,在聽完我們的問題之后,
35:29
我希望這些人現在能夠回答,蘆川市正在與日本外務省官員合作。
35:35
談話日期2023年5月30日
35:42
你不在日本 這就是為什么你
35:48
這不是韓國媒體報道的事實,Asak-ah先生
35:53
沒有關系。所以我不會自己做采訪。這現在在亞洲正在發(fā)展。
36:00
這是該銀行媒體經理的解釋。
36:06
在報道這些事情的過程中,這可能是淺川個人的問題。
36:14
亞洲開發(fā)銀行本身的整個組織目前
36:20
現在外交存在很多問題,這個問題本身就很誘人。
36:26
敏感地接受記者的來訪本身
36:31
我現在非常敏感地接受它。我有這樣的印象是因為
36:39
即使這個 Ok Taekgi 不是真的,你也可以見面并解釋它不是真的,并且
36:48
5月30日 淺川時間2023年5月30日,當時正在制作郵政旗幟,日本
36:55
無論他是否在那兒,或者他到底住在哪里。
37:01
這是一個可能的問題,并且由于各種原因與此問題無關。
37:08
盡管可以接受采訪,但韓國記者知道的一個月30號
37:13
事實的不同,讓人很難理解我們不能見面,又拒絕見面。
37:21
給人的感覺是整個亞斯開發(fā)銀行現在都對這個問題非常敏感。
37:26
有這樣的醫(yī)生嗎?也許是韓國媒體發(fā)布的公告之一
37:32
解決日本的某些外交問題
37:39
為了亞洲開發(fā)銀行自身的融資,以一種不同的方式,這種外交方式。
37:45
甚至連看似正在使用的對話內容也會被公開,所以整個亞洲開發(fā)銀行
37:52
目前,外界猜測似乎非常擔心這起丑聞會不會蔓延開來
38:00
試試吧,無論如何,我們還是繼續(xù)向調查記者提出了不懈的要求。
38:07
因此,在我們的再三要求下,淺川先生最終沒有接受采訪請求。
38:13
然而,亞洲開發(fā)銀行媒體辦公室總經理納維對我們來說是一位重要人物。
38:21
我約了明天上午 9 點 30 分見面,聊這聊那。
38:27
我做到了。當我問你為什么要見面然后離開時,我們說
38:33
直到我們講述了與淺川先生的秘密談話后,我們才開始在筆錄中移動。
38:40
如果你在做善事,那么明天就去媒體中心。
38:47
媒體中心的負責人竟然是個男的,說著,海軍姑娘們就直接掛斷了我們的電話。
38:54
我們現在將在這里完成報告,但明天亞洲開發(fā)銀行
39:01
我們會見了媒體官員,了解韓國媒體目前提出的問題以及我們獲得的數據。
39:07
淺川先生在盡可能詳細地解釋的同時,準確地
39:12
2023年5月31日 地點在哪里 為什么你說你與此案無關
39:19
如果你能證明的話我會問你這些事情
39:24
至此,菲律賓馬尼拉亞洲發(fā)展研究所總部門前。
39:29
與 Geocham 開始合作的是 Heo Se-young。
39:40
事實上,訪問網站非常困難。訪問網站很困難,信息也很困難。
39:45
不多,真的又忙了,哪怕是建設工程
39:54
我愿意配合對象,所以一決定就第二天
40:01
我訂了機票就立刻出發(fā)了,現在我正在直播
40:06
剛剛傳來一個非常重要的提示。通常,我們在 YouTube 上直播 Google。
40:13
你現在所做的就是顯示當前正在實時轉播,但是現在YouTube全屏了
40:20
在初始屏幕上,現在實時顯示工作室中的更多探索
40:27
不過,我們的探索說目前還沒有顯示實時廣播。
40:33
我說的是標志旁邊標有紅色的那個。
40:38
圖像就是這樣
40:44
看起來太笨拙了,不能被視為錯誤。
40:50
是不是因為這樣并發(fā)用戶數就減少了一些呢?
40:57
即使昨天并發(fā)用戶數達到了
41:03
目前累計瀏覽量還不到八萬,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情況。
41:15
紅色標注的是現場顯示,但是16年的探索沒有紅色標注。
41:22
盡管是現場直播,工作室現在也以紅色顯示潛艇,因為我們正在這樣做。
41:27
但到了 11 月,沒有跡象表明該頻道已上線。
41:34
在電視上,那個東西就漂浮在我旁邊。
41:41
Studio The Exploration,我們現在正在直播,但不是實時顯示。
41:47
我們所有的觀眾都捕捉到了他們所說的一些內容,所以這是對谷歌韓國的投訴。
41:54
如果你現在看看聊天窗口,有些人不會同時打開這兩個窗口。
42:00
有些人既受歡迎,嘿,現在看來這有點隨意,但他們說這是一個錯誤。
42:07
是啊,不過總之有點過分了,我顯示一下時間就出來
42:14
出現時間顯示,現在是實時轉播,不顯示
42:19
有些人提出來,我們會將其視為錯誤,并將其向 Google 韓國指出。
42:27
如果你直接投訴,我不知道Google是犯了錯誤還是在開玩笑。
42:33
我認為我們可以阻止事情重演。正如你們所感受到的,本周我們進行了一些非常精彩的報道。
42:39
我做到了,但是并發(fā)數現在又掉了,而且不僅僅是并發(fā)數,還有累計瀏覽量
42:45
點擊數、印象數等,立即充分利用某些內容
42:51
我有一種感覺,他們正在阻止它,但有些人會彈出,有些人不會,情況似乎就是這樣。
42:57
今天有一個叫大衛(wèi)·克魯格的人。我一直在電話里和他說話,因為
43:03
我進不去,就一直在外面打電話,一直叫我去見他。
43:08
這部分有很多重要的對話,所以我們把這部分單獨剪輯成視頻。
43:15
昨天,作為記者采訪該領域,亞行
43:21
是跟負責人說的,大家一起聽聽。
?
45:11
你能從中走出來嗎
?
49:30
每天你都會見到記者戴維戴維先生
49:36
你可以來見我,我沒有要求
49:41
現在采訪 askat 我只想成為你
49:47
是 mideosenter 官員嗎?我是報告員,韓語轉播員。
49:52
我來自韓國,非常感謝
49:59
骯臟的
50:18
我只想成為你而不是asaka?
50:23
我只想見見你 David Furgerse 你是媒體中心官員
50:31
y 報告
52:05
?
52:11
我出差時沒有談論統(tǒng)營,所以當我問為什么時,他就這么說了。
52:18
但事實是,很少有人能說好英語
52:23
我需要擅長英語
52:29
但昨天,記者說,“如果你申請了專利,你就可以馬上申請?!?/p>
52:36
動力源快要一只手就能數過來。
52:51
關鍵是許智英記者詢問5月30日當天朝霞在哪里,而那個人
52:57
他只是不斷地重復說他不在日本。幾乎是在清潭洞的酒會上。
53:03
?你不在那兒,你無法辨別
53:09
你怎么知道,如果你問我們的高級政客,他們不會回答。
53:16
一般情況下,你都要給自己找借口,泄露自己的行蹤也很正常。
53:23
就算你是亞行行長,也沒有理由這樣隱瞞吧?
53:35
我每天都上傳,但是5月30號我沒有上傳。我前一周上傳的。上周
53:41
我們覺得很奇怪,因為我們提高了時間表,所以現在
53:46
好吧,無論如何,在那里,亞行
53:51
對方始終否認,除了100萬歐元,幾乎什么都沒有。
53:57
我否認,但我不能只相信他們所說的然后離開
54:02
不,明天見,討論更多話題
54:07
我覺得我應該這么做,當有新消息時,我會以報告和視頻的形式再次介紹。
54:13
我給你?,F在,格羅西·加約決定去日本。是的,他說他要去韓國。
54:23
不然的話,因為這個情況的變化,我這次一定要去韓國,給自己一個交代。
54:29
你可能有想過,目前還沒有關于來韓國的報道。
54:34
但他突然說7月4日要去日本,然后還要去韓國。
54:39
重要的是,日程已經得到外交部確認。
54:45
他們還沒有確認。所以現在,來韓國是
54:50
目前,我們無法決定這是否是好處還是損失。
54:58
IAA的報告最終變成了有利于日本政府的金錢和貨物的購買
55:04
如果不是有報道說已經如愿修復的話,我早就來韓國了。但是現在
55:12
韓國記者也向古里什索要100萬歐元。
55:37
?
56:11
?
56:45
我提到過,現在如果你去中國外交部的網站
56:51
你現在就可以看到
56:57
對核廢水的擔憂
57:02
他這么用力的提起來有點奇特,我們來看看具體情況吧
57:13
你是如何提問內容的,記者是如何提問的?
57:18
發(fā)言人如何回應
57:23
結果是這樣的。是那個中央電視臺的中國國營通訊社。
57:30
央視記者問這里挖礦安裝
57:38
雖然是以答復的形式,但我強烈感覺這是一個有準備的答復,重要的是定期簡報的第一部分。
57:45
這是第一個問題,也很重要。第一個問題是關于核廢水的。
57:51
央視記者提問,近日,韓國一家媒體匿名報道了
57:56
日本政府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說,日本福島核電站
58:03
[笑]最近韓國媒體報道,
58:08
日本政府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話說,日本福島杰伊破壞核電站處理水。
58:13
提前獲得審查兒童工作組報告的建議并提出實際的修改限制。
58:19
據報道,其對最終報告的結論施加了不當影響。
58:25
我總結完女兒后又問了一個問題,最近有韓國媒體更明確地說這是一次探索。
58:31
如果你有的話那就更好了
58:40
這一點很重要。此外,據媒體報道,日本官員向IA秘書處工作人員支付了100萬歐元。
58:48
你說你做出了不止一項政治貢獻。對此你有什么要說的嗎?我準備說點什么了。
58:55
馬文英回答說,這份報告我們非常關心。
59:01
?
59:06
中日外務省發(fā)言人對本報告的解釋如下:
59:12
你承認你一直很感興趣地觀看一些東西。
59:18
日本政府有責任給出可信的解釋,我們民眾也有責任
59:24
出于禮貌,我們必須聽聽秘書處的回答。
59:32
如果外交部發(fā)言人能夠回應外交部發(fā)言人的回應,那就太好了。
59:39
?由于這份報告的內容,全世界都對日本核電站污水向海洋排放表示關注。
59:45
人們越來越擔心人們相信iAA任務負責人最終審查報告的公正性和客觀性
59:52
我們有充分的理由質疑這份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