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情侣中文字幕电影,在线麻豆精品传媒,在线网站高清黄,久久黄色视频

歡迎光臨散文網(wǎng) 會員登陸 & 注冊

W33:問道丹青——何旺智&陳金石(語音轉換)(2023年12月2日)

2023-12-02 19:41 作者:大師之道  | 我要投稿

W33:問道丹青——何旺智&陳金石(2023年12月2日)


#Wisdom#與智同行#

說明:2023年12月2日,趙光發(fā)對何旺智老師,陳金石老師開始問道,每人八問,圍繞八問自由展開,以下是語音轉換,為了體現(xiàn)談話的輕松自在,現(xiàn)在全文獻上,包括瑕疵。

一、問道丹青提綱

何旺智八問

一、墨韻禪心,有何機緣

二、高情遠致,有何慧根

三、百福旺智,有何初心

四、心經(jīng)寶塔,有何講究

五、仙風道骨,有何絕妙

六、參禪悟道,有何忠告

七、遍走天涯,有何感觸

八、文化使者,有何擔當

陳金石八問

一、熊貓之王,有何源頭

二、恩師傳承,有何期望

三、臥龍十年,有何感觸

四、寫生萬張,有何蛻變

五、太極熊貓,有何風尚

六、布上水墨,有何獨特

七、為而不爭,有何心聲

八、和平使者,有何重托

?


二、以下發(fā)言不進行刪減

發(fā)言人?? 00:02:17

來,你都認識這么大,只有那個啊有,可以了,那可以,那就這樣。就是我想這個呢今天兩位,一個何老師何旺智老師,傳奇書畫家。另外一位就是陳金石老師,當代熊貓畫家。我想今天有緣聚在一起,所以我就不在鏡頭里出現(xiàn)了。



?

發(fā)言人?? 00:02:43

我就聲音和大家來問到丹青,每個人就是八個問題。這八個問題,就是我想因為什么大家比較輕松一點,可能穿插進行就成為焦灼物。要我們的友誼交織在一起,交織在一起,也有可能如果你很開心很興奮,你就多說一點,這個沉浸在自己的里面。所以術業(yè)有專攻。

?


8

發(fā)言人?? 00:03:09

對第三個的話,如果我們在某一些地方的時候,涉及到一些原件八類的東西,我們可以用其他的一個語言來表達,好不好?不要引起不必要的糾紛,是不是因為我們這個因為這個是現(xiàn)在是全球的,現(xiàn)在是三個,一個一個視頻號,一個抖音,一個快手。這樣我們現(xiàn)在不管他們?yōu)槭裁?,吧?到時候你停掉了,我也不管了。

?



發(fā)言人?? 00:03:34

對對對,所以我就想先這樣,因為這幾個問題,你看,我我我這個我給大家看一下,在我們當時的一個建議。對,他們倆聲音小一點。我對對對,沒事,這個沒有小孩的聲音,沒有小孩的聲音不行,他是被斷掉了,對吧?沒事,你們沒事把那個東西拿出來看一下。關了,那就是你嫂子把你們都關了。

?

發(fā)言人?? 00:04:09

對對對,稍微。不是鏡頭一一架以后,咱們就就嚴肅了。一個是不自在了,就感覺是感覺我們兩個現(xiàn)在自在嗎?自在,那我就這樣,你不要管他是我們要我們要去管他。空中鏡。好好,把這個心態(tài)保持一致。這個對你不要管他,不要管。

?

發(fā)言人?? 00:04:45

所以說剛才昨天梅陽老師說一個,我就是一個是百福,百??赡荞R上就要出版,已經(jīng)定稿,已經(jīng)定了,昨天已經(jīng)審稿了,是不是?一個是我們問到這個禪學禪文化。禪文化在中國的歷史上是從幾千年的一個文明。一個是你看我們過去道家文化,還有一個就是茶文化。佛教文化也成了,那么禪文化里面又夾雜著我們的服務文化,就是我們的儒家文化。

?

發(fā)言人?? 00:05:20

儒家文化里面的如如這個寓意特別的深厚。所以說我們楊老師就專門為我這個福我寫了一個四句話,非常貼切切。一字叫百煉,傳一個字兒我們就練100次或者是一千字一萬字。

?

發(fā)言人?? 00:05:41

是的,把它這個寫好,寫寫清楚,我給何老師寫的這個意見,不打電鉆,三個行業(yè)。對,第一個它是叫板芙,對,這個意思擺一個字,是不是這個米面上。第二個,我們是術業(yè)有限公司比較專注的一個階段的一個節(jié)點。對,第三個就是我們在藝術界這里面不是說就廢止3000張。對對對,是不是?

?

發(fā)言人?? 00:06:06

對對對,是不是,都是說這個樣的,其實你這三個行業(yè),好,可能我覺得一個是,你看一字有沒有百字轉。不是你用百煉的那種百煉成鋼那種精神,去去把這個字兒,寫好了。為什么就是洞天福地傳是吧?洞天福地過去,我們道家的佛家的那些高人上人,他們都住在一些對非常雅致。有洞天福地,富貴望雅達。

?

發(fā)言人?? 00:06:41

富貴就是富,又是富貴的象征,又是一種大慈大悲的一種回憶,一種福的轉化轉化到人間了。等于說,人山治水源,人山就是我們這個人。還有人后慈悲,這才能傳下來,傳下來。

?

發(fā)言人?? 00:07:02

我們又給我們這些這種后人,或者是我們的朋友要傳承什么的,傳承佛法,或者是我們這些服務文化的傳承。這是趙老師給我專門編撰的這么四句話,非常經(jīng)典,非常讓人感覺就是個朗朗上口。

?

發(fā)言人?? 00:07:22

對你的整個藝術來的一個總結,一個服務的一個總結,對,這也可以。這其實我是用了一個,為什么?其實我是在偷懶,你知道吧?因為何老師說的,他這本書,他是張老師。如果你不弄點東西,感覺好別扭。他這個東西,你一直在想,模糊之后我說這個東西,但是我現(xiàn)在我是我我現(xiàn)在已經(jīng)確實不喜歡寫詩了。為什么?因為這個寫詩,我說我已經(jīng)三四年不寫詩了。

?

發(fā)言人?? 00:07:50

除了現(xiàn)在在工作上的一些事情,確實就是比較好,其他不現(xiàn)實。我覺得但是我覺得我先給您溝通,我說這個其實早一年的時候,當時寫了一個百度這個就已經(jīng)在構思這個問題。所以我就我我給您上午11點的時候,我說我跟你溝通一下,我說其實已經(jīng)我腦海里想什么東西,我已經(jīng)有了。

?

發(fā)言人?? 00:08:16

但是現(xiàn)在用一個什么樣的方式把它變成一個最喜聞樂見的一個東西,就是大家都認識的,那我不用生二字。對,對對,剛才你看就是那個一,而且這個里面要體現(xiàn)叫做百福萬事。所以這個真的就是百福旺至這就是這個這就是百福萬事好,我是一字改變,傳了。

?

發(fā)言人?? 00:08:39

對于一些其他我們這樣的,因為我要給這個上面展示一下,然后我把那個原作我給陳老師看一下,還可以做好吧,我把它取下來,正好取消原告。

?

發(fā)言人?? 00:08:52

對,是,我們今天到時候看他怎么細分,怎么來的,關鍵何老師在這個府上以后怎么說,就是有好多一些精品,我們今天能能看得到這個,感謝咱們這個平臺,三個平臺。給我們這么好的一個機會,來。我們借此機會,也是向大家共同探討我們傳統(tǒng)書法。北服。

?

發(fā)言人?? 00:09:21

好,希望大家共同一起來來學習,在這個平臺上我們更多的,您說的漢字就立刻就變成就變成漢字出來了,是不是對我們共同的結緣唄,為我們的傳統(tǒng)書法藝術來結緣,尤其是何老師寫的福字。

?

發(fā)言人?? 00:09:40

今天我們大家更多的從一個側面看,我們的佛修德修信修神對,這個人他修到一定程度以后,必然是有有佛,你不行,怎么有佛,我們先看一個金府,平復呦呦呦。你寫的一個還有一個服務,你你注冊的專專那個專利的服務,專利服務這是用這個純凈香的。因為老師看到我這個,看看這里來看這里好看這里看這里,看這里。

?

發(fā)言人?? 00:10:16

好好,反正看這個地方,看這個地方,看這個地方,看何老師,看那個彭那個陳老師看我這里。好好,這就感覺好了。那你你不要管他了,好好謝謝,咱們一會兒把你把這個拿下來,這個服務員,現(xiàn)在馬上過春節(jié)了,春節(jié)過了春節(jié)了沒有,家家戶戶都要掛服務。

?

發(fā)言人?? 00:10:43

這個服務文化在中國的傳統(tǒng)文化里面是是可以說是龍窩進種田的一筆。你看每一年春節(jié)你看不管,那可能是一些,不管怎么說,這個福到還是沒到,你怎么到這個福,每一個人都要去講究。對對對,就是過去咱們家里邊都講什么,千次百府,或者是我們要全家得福,都不。你這干了半天,我們也是奮斗創(chuàng)業(yè)。你最后還不是德芙嗎?

?

發(fā)言人?? 00:11:22

德芙德芙我們就老天給我們的服務,我們在自己得點服務。幸福百家或者幸福萬家。都是用我們這個后人前人的這種智慧,再把這個服務文化去去夯實它。然后我們把過去的老傳統(tǒng)文化,我們在傳承下來。在這個繼承下去,是這是關鍵的關鍵。

?

發(fā)言人?? 00:11:49

對,我問一下何老師,你說現(xiàn)在你是你一一般咱們不是咱們民間,就是把把福字怎么切切的切切刀,就是動物??墒瞧鋵嵾@個福到了是叫福到了福到了。但是按我們中國的這個規(guī)矩,我們說這個福的東西還是不能給他報,是吧?一定要正當當?shù)馁N上政府。我們得政府得政府得得什么福,得德福。

?

發(fā)言人?? 00:12:24

首先我們要把德培育好了,你這個福才能到家,的時候,你都沒有德,沒有信,沒有智,沒有忠,沒有孝,你怎么有福呢?是我們這就是傳統(tǒng)文化。這陳老師剛才說的這一個點,就是有這個傳統(tǒng)。但是是不是在這個政府上,我們像正月家里的垃圾這樣的一個殘余。

?

發(fā)言人?? 00:12:46

對,對,貼到付,而且那個貼到那為什么因為這個東西倒出去,它倒出去倒伏。因為它有兩個行業(yè),第一個這個東西是要倒出去的。第二個這個東西一到的時候就看到圖了,對不對?這就是中國人,這個智慧太厲害了,他不是說這我們正兒八經(jīng)的這個門上什么東西都是要貼政府的,都是要貼政府的。對,多貼政府的。

?

發(fā)言人?? 00:13:11

這個我就插一句,為什么我這個服務文化意義太深厚了?你像假如說我們這一般情況,咱們家里的大門口,你看有有對聯(lián),又我們實際上進門見府,抬頭還見府,開門見福,開門見福,低頭見福。然后什么出門見福,我們出去了,還能看到。這就是我們中國傳統(tǒng)文化的福滿堂。

?

發(fā)言人?? 00:13:40

誰不喜歡家里福滿堂,福福滿堂。是的,福字的這個寓意確確實實對,所以說這個福字我剛才就是給何老師寫的這首詩里面我再詳細的說一下這個東西。其實第一個一字版權幢已經(jīng)說完了之后,第二個洞天福地傳這個是說一些什么東西?

?

發(fā)言人?? 00:14:01

洞天福地,剛才何老師已經(jīng)說了,這道教的最好這個最好的地方,那就是這個地方。何老師寫的福字在最好的地方到處都在流傳,是不是是不是按照我們現(xiàn)在說的,這樣已經(jīng)掛到了北海公園的南面。對對對對,把是不是道家的白云觀,白云觀那個道長,我們現(xiàn)在佛教道教的總會長叫李光福道長。他也是清了我的斧頭,還有黃信陽道長。

?

發(fā)言人?? 00:14:33

這個服務我覺得有時候我是靈機一動,我也做了一首服務的詩,我給你陳老師。好,那打算一下,什么?對,景明春和富貴縣景明春和富貴縣。德行天下,福祿全福祿全德行。我們的德行到一定程度,福,鄭傳千載逢盛世,就是我們現(xiàn)在是盛世,是我們習主席。這個盛世年代。

?

發(fā)言人?? 00:15:07

我們也要把這個盛世,我們好東西傳下來,傳承下來。然后瓷器就是我們把這個符又給它做上了一個陶瓷,也是衍生品。瓷器名揚世界傳,我們這瓷器,大家從各個角度,有這個你像請的人也比較多,都城人旺,財也旺。贊美佛渡世間福的。我們邪**佛,都能傳世界。把我們這個佛的文化,還有我們這種善心善德。

?

發(fā)言人?? 00:15:52

善行都行起來。把這個服務要廣大的我們老百姓或者我們的這些這些親人們都能看到服務,請到服務,得到福。好好,謝謝。何老師。這是把剛才附附錄的各種各樣的我們盛世都已經(jīng)融合在里面。其實這個也就是佛的一個一個來這個含義。本來這個是不是我剛才說的,第三個就是那個呃,第一個是一字百念,第二個是洞天福地,第三個就是富貴。

?

發(fā)言人?? 00:16:28

富貴就是我們說的三個境界,富貴一樣的。我們中國有一個叫富不過三代。對對對,富不過三代,叫什么,富三代才能談貴,貴三代才能談琰。那是什么?所以這個富貴他就就像個發(fā)動機一樣,啞巴在后面就打你了,他要打你就是這個富貴是他變成啞巴的一個發(fā)動機。富貴望遠。對,這個叫這個望字,不在那些,但是把發(fā)動起來。

?

發(fā)言人?? 00:17:04

對,往往前沖,后面是人山治水源。我們說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就是何老師的這個福字,把仁者、智者都囊括在里面,都來節(jié)約的,所以就是來富貴也仁者智者,洞天福地,天福地開始最前面的,最基本的,他一字板臉,對,不,所以就是這么樣。

?

發(fā)言人?? 00:17:29

所以我當時我給何老師發(fā)晚上發(fā)過去,九點鐘我就給他打電話之后,第一我說你先看一下,我再跟你說,你知道這個賬戶是不是要交嗎?對,因為為什么?

?

發(fā)言人?? 00:17:39

因為有些東西的話,因為我們因為我為什么我就給何老師講了一個觀點,我說我們這個百福園這本我們很多東西,就像我們現(xiàn)在看到的很多現(xiàn)象,我們說的是科學,我們已經(jīng)弄了。但其實99.999%我們都不知道,所以我們不能去評價。

?

發(fā)言人?? 00:17:57

所以現(xiàn)在你寫的這個東西就不是說你現(xiàn)在能說出來的東西,想出這個東西是您在來到這個世間的萬事萬物結緣之后,必有磨練出這一幅畫。對對對,以后人家是怎么闡述,是他人家的事情我們不要去包辦。對,一包辦了之后,到時候那個質疑就是一了然后人家圍繞著這個一在里面轉轉茶壺里煮餃子。沒錯,有貨倒不出。對,所以現(xiàn)在我們就得叫做百福園。

?

發(fā)言人?? 00:18:24

我等你的這個源頭,大家后面怎么弄,大家自己去看,自己去想象。對對對,自己去感悟。對,好,我們剛剛就聽到何老師的這個,然后我們想越來越餓了。何老師我們今天談到這個情況,這邊來了解一下。陳老師,博士,你這個熊貓之王是怎么來的?對,熊貓之王,因為現(xiàn)在從網(wǎng)上,因為網(wǎng)上朋友圈給你發(fā)這個是國寶,是什么之王,這個詞兒有些大。

?

發(fā)言人?? 00:18:58

但是作為一個喜歡畫熊貓的畫家來說的話,我也是有這份信心。對,有這份期望,也是我恩師。當年吳作仁和宋大神,王安石,因為我這兩位是恩師的。對,也是當時我在中央美院,也確實是何老師這么長時間,我們像趙老師也一樣,就是沒有聊過這些,我們怎么說呢?

?

發(fā)言人?? 00:19:29

就是從業(yè)經(jīng)歷,那個人沒有聊過,但是就是說一定得埋頭苦干的話,這個其實說白了也就是這個意思。那個帽子那是別人給的,對,別人給我的一種,怎么說呢?一種稱呼,對不對?這我們感覺也很合適,但是我們有信心。剛才說了,我很有信心,有很有信息之火,對吧?

?

發(fā)言人?? 00:19:54

對,我也想著是這樣既然趙老師說了,因為網(wǎng)上一查,你看,真正在這個企業(yè)介紹熊貓,熊貓很敏感,這個太差,這個是不好。而且世界人民都喜歡憨態(tài)可掬,憨態(tài)可掬。你這個名字各種各樣的形狀,讓他從我們墨里面紙紙里面體現(xiàn)出來了不得。何老師說的非常到位,是這樣的,因為這個學貓它是一黑一白,一陰一陽。對,一黑一白一陰陽。剛才為什么太極一樣太極?

?

發(fā)言人?? 00:20:34

剛才為什么說的這個權利,反正這些人們都喜歡的,不是說我們中國人對對對,我們中國人喜歡,他是世界人民的一個符號。但是是我們中國以熊貓文化禮儀文化。美國他為什么他要日本,都要,為什么,對吧?盛情的就請我們的國寶兄弟們,那是世界的寶物。陳老師就是畫世界的寶,你說他是不是世界級的?謝謝。

?

發(fā)言人?? 00:21:03

首先是真真是這樣的,因為這真真是真不是這樣的。因為我的恩師無做人就是畫熊貓,他畫熊貓他何老師知道了。因為我們的這些大家這些一代巨匠可以這么說,對,畫什么,我們都是風格,主題非常明確。對,你知道吳作人他是我老,他是畫熊貓,他不主動熊貓對他畫熊貓他不主動,熊貓為什么呢?

?

發(fā)言人?? 00:21:29

因為你真正的作為一個熊貓畫家,就像何老師,你也喜歡北服書法家。對對對,你真正稱為北服書法家,你必須要拿出你自己的不同風格。對,這是最為關鍵的關鍵。

?

發(fā)言人?? 00:21:43

其實給陳老師在說,我們這個就說說這個嗯什么家什么東西,我從來沒有把自己當個書法家,一個我們是善書者,在朋友之間我們寫字的時候,我們從來沒有說我是書法家。我就老說我是一個什么一個善寫字的一個寫字一樣寫寫,喜歡寫他而已。然后呢,我們只談寫字,不談書法。為什么?我們一直談熊貓,我們不談熊貓里面的厲害,不是他叫別人去殺。

?

發(fā)言人?? 00:22:20

何老師說的是這樣的,因為這個一無止換個地方。對,你作為一個北方書法家,我從我我你你看剛才說的畫熊貓的,畫熊貓的多的很,是是是的,但是你真正的作為本書書法家,你寫寫書寫風格的,寫書的人都會寫的,都會寫,中國人都會寫譜。

?

發(fā)言人?? 00:22:39

你對都會寫,但是你寫出風格的有幾人對,又能把這個服務的整個的的一些哲理,或者我們把這個服務。和這個熊貓我們到時候結合起來,我們兩個都是國家物質非物質傳承人。熊貓也是傳承人,我們有信心。咱們?yōu)閭鹘y(tǒng)文化,對對對,交往,這個是也是我們這個時代,我們怎么說呢?也是我們的一種使命,也是擔當。對,我們是去弘揚。何老師。因為剛才你們已經(jīng)把這個事成了。

?

發(fā)言人?? 00:23:22

本來我的第二個問題就是師道傳承。你把您的這個老師孫大師,我們做人都已經(jīng)說了是吧?就是把第太極熊貓的特點給你這個方法,我就這樣。何老師我就先把陳老師這里,我們先做一個深入的一個了解,深入了解深入了解了解。

?

發(fā)言人?? 00:23:43

然后現(xiàn)在這個陳老師在臥龍待了十年,我是一二年,一我是14 1414年3月份,14年3月份。他的編號是0017,我了不起,我的我現(xiàn)在我可以跟大家說,周易平臺的平臺前面1到10,沒有的是吧?

?

發(fā)言人?? 00:24:06

沒有沒有高中畢業(yè)是一開始的,是一開始他是第七個,1001,7,我當年在深圳,然后去拜訪了趙老師,就是你看這個是什么樣的,因為我是當時在深圳,在深圳我還回北京辦事情。

?

發(fā)言人?? 00:24:26

然后我們在他的微信,他說他已經(jīng)到深圳了,搞得我當天我就又不一樣了,匯款去了,匯款之后就要在羅湖的一個酒店里對,那個東西,你還當時還有一個名字叫什么名字叫什么名字就叫什么。來著。

?

發(fā)言人?? 00:24:40

然后我們那個時候見面,因為當時那個時候那個里面就是推這個熊貓就推的比較多。但是這個東西后面建成之后,后面就是十年了,我們后面都沒聯(lián)系,沒聯(lián)系了,我們。對,非常感謝。對,感謝。然后就是2020年疫情的時候,突然給他發(fā)了一個微信,我說你到底是在哪里?他問我不是在在這兒,一直在叫。

?

發(fā)言人?? 00:25:03

然后他說他現(xiàn)在在北京,我說那那我說那我就明天過來看你了,知道嗎?對,是不是中國的,對,中國很近。對,所以就是這么樣的。所以它的編號是00170的編號,零的編號。當時為了一個比較吉祥的一個19991999999。

?

發(fā)言人?? 00:25:20

對對對,就是長長久久的是吧?這個挑選的你們在前面的就不去弄那個事情。你比如說前面這個號,我為什么其實很多人,就是說如果藝術家弄完了之后,我們包括有些藝術家,他說趙老師他們在外面不說你怎么樣,我覺得你就去了,我就不動了。

?

發(fā)言人?? 00:25:39

否則到時候我覺得我所有我的所有的仇人發(fā)展沒有仇人,所有的不利的都這人之后我是就是畫上去了,還是但是以后可能我的時間也沒有那么多時間來光顧他了。對不對?

?

發(fā)言人?? 00:25:53

我真的是我沒有那么多時間來光顧他了,是因為小小的早幾天南昌花苑的一個要我來做那個東西,我確實沒時間。因為我現(xiàn)在你看昨天,從昨天前天一一聯(lián)系,就到前天晚上三點鐘,一直在思考這個思考的問題。你不能到今天見面之后就吃一頓就走了。是不是好沒有。所以剛才就是現(xiàn)在這個問題,就是在沃爾瑪待了十年。

?

發(fā)言人?? 00:26:21

我就問一下,你跟何老師說有什么感觸,在萬家園外的地方,只有何老師和我有感情,為什么呢?這個確確實實你應該寫成日記,枯燥,無味又是乏味的,對不對?

?

發(fā)言人?? 00:26:34

對,又是說白了你要抗也不能是抗12級的臺風,你絕對要把這十二級臺風,你看他的狀態(tài)頂頂?shù)米?。首先生活上,這個生活上是很難的。因為那個時候說的直白一點,你看何老師對我們直白一點,就是沒有生活的基礎。沒錯,對不對?

?

發(fā)言人?? 00:26:51

就是這基本你要生計,你要生活,其實說白了就是一個理念。對,你要把這個熊貓,我要想把它畫的微微一笑,那肯定你要去去去我們說這些野生的動物要觀察它師法自然,師法自然。就是我跟你說,這個你必須要有專攻,要不你怎么能得到這個靈感呢?你看這個是剛才聽老師說那個熊貓它也是一樣,一白一黑。

?

發(fā)言人?? 00:27:21

太極小貓,它就是個他就是一個太監(jiān),他就是一個陰陽互生的。所以你要把他畫的那么惟妙惟肖,呦,我覺得真的我看了以后我特別喜歡他。哎呦,我上次還是給于老師,劉艷老師說,我說,我要有幸福,你能見到陳老師的開心了,還要請你的郭寶來為我們點綴一下。我們我們就接下來要產(chǎn)生好多一些靈感。

?

發(fā)言人?? 00:27:49

剛才說的這個點確確確實實你看對,就在原則上。那這個今天開始線上線上線下線上線上線下線上為什么呢?我覺得我做我做一個我做一個你說的那個就是現(xiàn)場機就行了。因為包括陳老師印章都是不要賣的,陳老師的印章都是畫的都是畫的,陳老師出來是不帶任何的。對我這個。

?

發(fā)言人?? 00:28:16

但是你今天既然他們提了,我真的是肯定把一個拱手動足什么的,陳老師不帶任何東西的人,你有什么東西他就給你用什么東西,對不對?你知道吧?他的意思我也很明白,這個但是作為一個書畫家,這個詩書畫藝術,這是的最基本的。

?

發(fā)言人?? 00:28:33

你起碼好與不好,你必須要公開。對不對,就是剛才說的這個點,我的印章都是我自己來刻的,對,我的印章都是我自己刻的,好不好?我自己刻沒錯,但是有的時候沒辦法。剛才說的這個點上,我自己畫一個,你知道嗎?對我這是獨特的唯一的,也是這個。對對對,沒錯,這是一個什么意思?獨一無二的對吧?就是在有一種紙上面,印章蓋不上,印章蓋不上,他就畫。

?

發(fā)言人?? 00:29:00

對對對,用朱砂畫。對對對,用朱砂黃,沒事兒,用朱砂黃。好,這個確實也是獨一無二的。對,所以那個所以就是你你那個你那個問題,我就早上問我,對不對,我不演了。

?

發(fā)言人?? 00:29:12

好好好,就剛才說的,然后后面就在這么一長時間,他的這個寫生,是超過萬張,其實我感覺是不不止萬不止萬兆,那不止,那因為我是寫詩的時候,我是萬丈紅塵。

?

發(fā)言人?? 00:29:27

老師也看了一下,正好咱們借著這個機會也多多指點這個就是寫生的東西,它就是原始的東西,原始的東西它是原生態(tài)的,它是基礎性的東西,它就是建工地的東西,對不對?他就是像中國畫的白描一樣,他就幾乎他就是他都是要一筆都是一筆一劃,他都是這么去去怎么做做劃出來的,就這么劃出來的。

?

發(fā)言人?? 00:29:50

你沒有這個功底,你的你怎么去體驗?你不可能體驗,對不對?是的,這個也是所謂什么之所以任何時候一個畫家的功績是最明顯的,必須的。通過這個數(shù)據(jù)把這個思維念了。他這是這對對對,就是這是基本功,不是基本功,這是基本功。我們這個對都可以看一看。對,我覺得這個就多了。陳老師發(fā)給我的作品應該超過2000張還有兩張,三張。

?

發(fā)言人?? 00:30:27

你看你都是這就是說什么,你何老師,你看一下,這個就是我們寫這個福字的時候,畫這個畫的畫熊貓的時候。對對對,為什么把山水你看咱們不能說畫的怎么樣,這是基本功對不對?這是必須要有的。打不了,打不開這個你看下面連一個都對不對,你看熊貓他生活的旁邊別具匠心,他就是奇花異草。

?

發(fā)言人?? 00:30:56

對奇花異草,山山水水,就是你喜歡這些,你看他的食物鏈,他們的食物鏈很豐富,他的食物鏈很豐富。你看看他的竹子,他什么,沒,你看這些,這個不虧,是我們說熊貓的這個大畫家,不是你,你那個輪廓就是寫速寫的那個我不知道為什么那些東西太簡單了,我就放的是最基本的。

?

發(fā)言人?? 00:31:21

這些沒,對不對,這些看一下,咱們作為這個不是不能說有真的,這是基本功,基本功對不對?太漂亮了,漂亮像何老師,你一看咱們是政治規(guī),就是不是課本,基本上都是可以看一下。

?

發(fā)言人?? 00:31:37

這里邊也有陰有陽,應該去摸它的,太漂亮了,太漂亮?,F(xiàn)在這個視頻號是174個人看的,這樣這樣的這樣的抖音號,我現(xiàn)在沒看抖音號,QQ是多少之后,然后這樣的作品的話就寫成這種最少。我跟你說1萬,最少的。對,沒錯。這都是我們的國寶。之所以他這樣的作品,我認為就不管咱們將來怎么樣,你怎么樣變法,這跟進跟咱們的生命線在這兒。

?

發(fā)言人?? 00:32:08

對,就是這個是是因為這個熊貓,你畫的這個熊貓可圈可點。我可以學習這個效果好,是不是照這個的,這個就是你后面這個背景的人。對對對,是我們今天是參差不齊的。我們?yōu)槭裁??其實我就是有多少人在關,我真的不關注。但是為什么就是嗯以后就做一個創(chuàng)舉?以前我們聊完之后,就是逝者如斯夫,就過去了。對,到現(xiàn)在為止,有全球的三個平臺在建設。

?

發(fā)言人?? 00:32:48

對對對,他比較感興趣的,我們坐在這兒也要共同感謝我們的關注我們的關注,關注我們的親人們親人們,這是我們也是,謝謝,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

發(fā)言人?? 00:33:01

平臺上我們共同能解決這個問題,共同關注我們傳統(tǒng)說話,關注我們這個平臺,我們也是得到服務員,真的服務員,對服務員,就是剛才說的那個險勝萬丈,這個太極熊貓然后就是何老師,陳老師這里還有一個準備布上水墨第一人。對,這就是孫老師孫老師是在寫了個中國水上水墨第一人。對對對,這個這個是這樣的,謝謝我的恩師。

?

發(fā)言人?? 00:33:38

雖然我的恩師這所有的弟子里面,在學術當中,我算,因為我是西北人,咱們是西北人,實在實在肯定是這是肯定的。但是我咱們有一點兒情不能勤勞,然后是最愛吃苦,能吃苦勤奮。這個是咱們的,是咱們是在身上能具備這一點。對,具備了這一點,之所以我的師傅,我感恩我的師傅。啥呢?就是他唯一把這個牌子,它也是經(jīng)過深思熟慮以后才給我給您帶來它的傳承,給我的。

?

發(fā)言人?? 00:34:12

所以這個熊貓咱們剛才都說的是國寶,但是能畫出這么美的這么惟妙惟肖的哎呦,這么有氣勢的。我覺得陳杰的老師咱不說第一,應該是頂尖的,應該是天花板。謝謝天花板的何老師。陳老師,他這種話就是為什么?因為現(xiàn)在綜藝頻道現(xiàn)在已經(jīng)編號的藝術家,編號的就是一個是2700多個人。

?

發(fā)言人?? 00:34:44

對,2700多個人,但是這個活躍的可能是三四百塊錢。對,但是我經(jīng)常去見的,原來有一百多個人,現(xiàn)在是這個就是兩位數(shù)以內,個位數(shù)。為什么?因為這個確實不想這個東西,對不對?就包括經(jīng)過這個疫情之后,大浪淘沙,很多人他自己可能不改行,不做這個東西的。

?

發(fā)言人?? 00:35:09

對,但是我后面我這些天也在跟你們兩位在溝通,或者后面其實現(xiàn)在已經(jīng)不像以前有一個什么樣的溝通一下,聯(lián)系一下??梢?,就是價值發(fā)現(xiàn)。對,現(xiàn)在不行了?,F(xiàn)在我是我的最強項,就是這個文字功底,而且有感悟力的文字功底,寫出來之后就不是說我自己,我是我給何老師寫的。好,何老師到底在哪里不嗨,所以我真是寫的好,是不是?行行行,對不對?這個寫的更好。

?

發(fā)言人?? 00:35:38

相當于是像另外還有一個李長貴老師,他把那個寫完之后弄了很多張,就是寫的好,為什么?因為他活六七十年,沒人給他寫過這個東西。對,OK自己也沒想想不到我要把自己非常簡單的那幾個字一一拼到里面去。對,就這么有韻味,那個味兒就來了。對,這包括我給陳老師有幾個主題。

?

發(fā)言人?? 00:35:59

一個是中華國寶,泰然自若,還有唯有不爭,還有一個四個,就這個要不這四四個這就是這這幾個出來之后,然后因為總結出來了,總結出來了,就是嗯太太得體,也確實可以,夠比如剛才你說的這個就是那個不上水泵,不上水泵。就是剛才說的這個熊貓到底它是屬于一個什么樣的人,就是在中國畫熊貓的有三種人。

?

發(fā)言人?? 00:36:32

第一種是油畫的。對,就是在四川美院這一片一之后,在2014年、15年、16年鬧得比較兇。為什么叫鬧得比較兇,這兩個不一樣的是***哼嘮兇這兩個字烙這個。第一個,他就當時在20 1415年的時候,這個人我就不說是誰了,反正是在里面,應該是,至少是中字號的頭。副主席,這就是級別之后,他是命令他讓他的學生,他的學生也是博士和研究生。

?

發(fā)言人?? 00:37:05

對對對,各個平臺里面是來弄這個東西,因為自己這種話,他可能就畫一個是畫1%,其他都是他的老師。學生畫畫完之后,最后在底下可能簽個名,或者是干一些什么事情什么的。好,這是第一個做的第一個事。

?

發(fā)言人?? 00:37:21

第二個就是他在各個場合里面,就是當時拍賣自己去自己來運作自己運作,但是就是運作了幾次,之后,后面也沒弄了。這后面到后面的時候,就在網(wǎng)上宣稱的時候,它是中國熊貓最頂尖最什么樣的。

?

發(fā)言人?? 00:37:38

就是弄了2014年到2017年弄了三年,后面再也沒是不是沒聲音了,你沒聲音了,這是弄理化的,弄國畫的話,舉出旗幟的人還真的沒有。你現(xiàn)在做熊貓之王,熊貓當了熊貓畫家,就直接到陳老師這邊來到場,對不對?

?

發(fā)言人?? 00:38:00

為什么可能也有些人畫也畫,但是他從網(wǎng)上一搜的話,這個家伙鋪天蓋地,全部是你這里。對對對,他就不弄了,就包括這個現(xiàn)在默認查詢這個就像何老師這個默認查詢一樣的。對,好好,謝謝,默默認還是一樣的。他原來可能也用,但是現(xiàn)在一搜的話,與他沒關系了,這個也不用了。這個嗯所這個就是這個就是時代的現(xiàn)狀。

?

發(fā)言人?? 00:38:25

另外還有一個就是什么樣的在學院里面畫這個水彩什么東西,作為一種觀賞物,這個東西。另外一些名人,弄弄完之后,這種就是比如有不入流的,就不是談這方面對。對,所以現(xiàn)在真正能堅持30年、40年那個30年、40年堅持只畫一種專業(yè)的事情。堅持這個東西就是世界和平使者。對,相信世界和平的還真的就是這么一個。

?

發(fā)言人?? 00:38:55

因為就這么一個國寶,對對,就這么一個模仿的形式。對對對,我確實很有意思很有信心。就是因為我?guī)煾担驗樵蹅兗热槐沉藥煾?,對,因為師傅就怎么說,呢?師傅,怎么說呢?師傅領進門,修行還可以,算是靠個人,對吧?實際上咱們有了這個信念,就像寫符一樣,對不對?咱們一定要我們有信,沒錯,是不是我們傳的信仰,關鍵是要傳承下去。

?

發(fā)言人?? 00:39:22

這就是傳承下去的傳承。就因為這種我們才走到今天的。對,如果沒有信仰的話,我們這干嘛能走到今天呢?秦老師,我說一句有傳承,但是我們還要往前進,還要往前走,是還要把我們這些好的東西傳給我們下一代的這些小朋友們,讓他們去把我們的這些國粹,這都是國粹。

?

發(fā)言人?? 00:39:46

國粹國粹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后繼有人,我們是畫的再好,我們寫的再好有啥用,我覺得最后還是要叫我們這些這些走走到我們的學校,走到我們的這些什么大學里邊,小學里邊。進到課堂里面去,讓他們去感知,也還沒去換我們的中國中國話。把我們的中國東西一定要傳輸?shù)绞澜绺鞯厝ァ?/p>

?

發(fā)言人?? 00:40:17

是是是這樣的是一定是這樣的。您陳老師,您這一邊,最后留了一個尾巴,和平使者我們先幻想,然后我們來聽得到何老師這個寶貝來了之后,我們也深入了解一下,把何老師這個寶藏挖掘就是保障安影響,對吧?因為我跟何老師結緣也是很早的,也是2014年。但是這個是到8月份。對,當時是何云老師何云老師的。八月份的時候,八月份那是什么樣的?

?

發(fā)言人?? 00:40:47

是因為這個馬萬國老師他的一個展,然后我基本上找后面半個小時展之后,他們后面再他算是8月14號,應該是8月27號28號。在何老師那里。對,在見面的見面到后面就是一發(fā)不可收拾。對,那就這樣,所以我們今天也是把這個問題。

?

發(fā)言人?? 00:41:09

第一個就是我想問一下何老師,你這個墨韻禪心對他有何機緣,墨韻禪心,當時說實在我還在部隊的時候,接觸,有幸就是參加這個全國政協(xié)會議,節(jié)奏到我們佛教界的一些高層黨員。

?

發(fā)言人?? 00:41:29

從這以后,我就覺得這個嗯,但是我們也不能說幸福,我們關鍵是要心中有這種大愛來,大愛就是呃接觸以后,我感覺里邊很多的佛家的哲理和我們道家和我們儒家的非常融合。他講究其實還是一種向善,讓我們去做一些善事。然后我們最起碼善言。你要跟陳老師說話笑臉兒,這就是善意。

?

發(fā)言人?? 00:42:02

我們還要善行去行動,做一些有利于社會,有利于這個國家,有利于人民,有利于人民,有利于這個世界和平。我們也得講一下世界和平是吧?對,就是從這個環(huán)節(jié)里面以后,我說實在的,當時我覺得畢竟是一個草莽軍人,就是最后能感覺到這個很難得。這種禪的這種很深奧的一種哲理。我覺得對我的啟迪非常深厚。

?

發(fā)言人?? 00:42:37

從那以后一個是敗了,一個什么高中大德,一個大和尚。然后他叫孟參老和尚。我的啟蒙老師是溜冰鞋的那個溜冰鞋的是我說話的,是他是專主要是隸書,技術非常到位,從這個階段師傅就說我老師,老師就說我是小何,你這個在軍中。你要想和別人去,咱們也不能說比,你要寫寫人家那么好的事兒,對,不可能達不到。

?

發(fā)言人?? 00:43:17

他說你你這個人很細靜,就能靜下來。又又善于去思考,善于去感悟。然后你就沒事,就是抄抄這個抄抄經(jīng)書,抄抄這句。從那以后,我就是每天就一個是操心,一個是寫寫服務,把這個服務和服兩個融到一起去去去掌握。把握了以后,覺得確實得到了很多的靈感,靈感靈感也是在在實踐中得到的,得到。

?

發(fā)言人?? 00:43:51

你說你天天畫熊貓,你畫出來以后,熊貓就是和你就融為一體了。但是我們不能說我是熊貓是吧?但是我們都融到一起了,融到一起了,我覺得自然是沒問題了。我當時寫這個,為什么靈感來了以后,就創(chuàng)作了這個禪文化里邊創(chuàng)造了三副,也可以說是經(jīng)典之作。一個是寶塔心經(jīng),就是這一幅字。我我我給他們拿手機給亮出來。

?

發(fā)言人?? 00:44:24

來拿手機,拿手機亮出來。這個學習,學這個學的是抄經(jīng)文,這都是能量,這這是這是我們也叫文昌寶塔,文昌寶塔是在廟里邊,我跟你講,國家的廟是他那個塔是在哪來?的?廟是寺廟里面。然后我們企業(yè),我們家庭,就是這種260個字兒。心經(jīng)把它巧妙的融為一個寶塔,就把這個寫的特別是那些基本上的大的廟。

?

發(fā)言人?? 00:45:03

我我們比如說五臺山普陀山、九華山,然后這個少林寺,還有六祖慧能,整個這些大廟佛教協(xié)會,還有那個呃都是我的我們的保險證書、公證文章,還有這個金剛經(jīng)金剛經(jīng)是比較大的這個五千多字,就是你只有把這個金額抄抄送了,就意味著何老師你功德無量,你真的談不上來。

?

發(fā)言人?? 00:45:38

就是說我們說有一點點的小小的,你說的就是扇形,小小的,這就是那個金剛經(jīng),這是四片兒,就都是99米長,高是1.766米,這在一個在五臺山,一副在極樂寺,大同的極樂寺,這是在那邊掛著的。

?

發(fā)言人?? 00:46:01

對,剛才電視大學主要是那個現(xiàn)金寶塔也已經(jīng)說了之后,然后我是第二個問題是高清遠志,就是有個會跟了這個高鐵遠距離有什么呢?因為為什么?

?

發(fā)言人?? 00:46:13

因為后面我們在2014年之后,后面我們參加了很多慈善的活動,慈善你有啥教育的一些活動,何老師,他只要好像只要打過電話的,他不去。對,這真的是基本上商標。不是因為他好多廠子去了,我沒去,因為好的最好。

?

發(fā)言人?? 00:46:32

所以我這個時候我就用了一個會跟你這種大愛無疆,這種善念縈繞在這個身邊周圍的這種慧根也是如何來的說實在話,當時我從小就對我們看這些人?;蛘呤怯行﹦e人有困難的,就像幫助你。

?

發(fā)言人?? 00:46:57

畢竟我是上過前線的,上過越戰(zhàn)前線,但這個是不能在上面體現(xiàn)出來,就是對這個生生死這個東西我們都看的非常淡,就是已經(jīng)經(jīng)歷過的事兒了。反正是通過這個事兒以后,我就感覺一定要多做一點善事情善事善善事情。善德,剛才咱們說那個善德善,還有善行,善行一定要行動起來。

?

發(fā)言人?? 00:47:27

應是,17年,我們我們有個何氏宗親總會,當時我們那個總會長是在北京的,是何寧,他搞了一個慈善拍賣。當時我是拍了一個阿彌陀佛,經(jīng)拍了一個46萬,兩副新經(jīng),各拍了11萬。一共下來就是五六十萬,六十多萬,應該是66六七十萬。把這個拍完了,這個善款我就捐給我們的殘疾人,還有智障兒童。

?

發(fā)言人?? 00:48:03

特別是這些聽力智障的,這些社會上的一些,我們比如說最低層的,他們需要關愛,需要我們政府關愛,還有需要我們的企業(yè)家,需要我們的這些愛心人士去關愛他們,關愛他們,去一個是好好的生活。他畢竟他是殘疾人,智障的,他有聽力,有不好的東西。所以說在這方面,我覺得我做的還不夠,還咱們還年輕嗎?

?

發(fā)言人?? 00:48:33

所以我們還要很多有利于我們國家,有利于我們這個安定,做一些這些善知識善事情。然后就是不知道梅蘭老師,你對這個有什么。我我我陳老師,我是把何老師的這些所謂的作用,這些行為,就用四個字或者高級別高修顏值。對對,高雄遠志。其實在木棉禪心這首詩里面叫做高情遠志黃古方古剎。對,就高情遠志。

?

發(fā)言人?? 00:49:10

他剛才做了這個事情之后,帶著這個初心,然后他是黃埔差變化,這個變化過程,是各個大寺廟。我補差有三種人。第一種叫做愁深光發(fā)財。對對,是不是是不是發(fā)財。對,就這個生活發(fā)財往上走,對往上走。第二個是平行交通平行,心安理得,別出亂子。對,第三個叫做懺悔,為為之前數(shù)字做過的不好的事情是吧?

?

發(fā)言人?? 00:49:40

所以我想何老師,這個高亭、遠志、黃國昌和這個東西都沒關系,他是另外一條路之后所以我用了一個高清遠程操作模式。對,所以這個就因為當時寫這首詩的時候,其實都沒去跟你們溝通。但是里面的闡述,他們其實我是有這個我是有這個邏輯關系,邏輯關系主要是趙老師,把我寫這個寶塔,就是用這么四句話給他體現(xiàn)的淋漓盡致。

?

發(fā)言人?? 00:50:10

對對對,現(xiàn)在的作品在不在這里?作品在這兒,那我不是我給你寫的那首詩,就是照這個莫名其妙的,那就是在上面的是吧,在上面,然后再放放。上面。對,你得拉一首詩,當時拉一首詩,我是這樣,我把它拿出來。這個是我用焊接給寫出來了。焊接,我覺得大家們這些善善善知識,親人們都看一下。

?

發(fā)言人?? 00:50:41

對,然后就讓咱們這些關注我,關注我們的親人,親人們看一下,我們共同來就這一首詩,你近近一點近一點,近一點,這個看不見。那不是你們你不要管他,不要管我,就我就讀一下對對對對,貨運禪心,這個照片,就是叫什么相聚集合的,有篩查這個神來氣旺文昌塔。

?

發(fā)言人?? 00:51:15

就是沒有我主要是我把這個寶塔,寶塔心經(jīng),心經(jīng)給他淋漓盡致的寫出來。決勝機制遍天涯,就是到處去訪問這些高僧大德,我們這個就是得到一些天涯海角,中間就是那個志和志和望志還是在和望志,把這個名字大家都簽在里面,這個后面的小偷非常的高興。

?

發(fā)言人?? 00:51:54

鼻涕的這個修養(yǎng),我也吃這個寺廟里面去轉一轉轉,一轉,看一看,像是幾又饞饞。但是人生就是美好,人生活水平高。對生態(tài)氣候,文昌塔就在四川,這個文昌塔是在期望我一下爆發(fā)之后,決勝氣質變天然。沒有,是一看完之后我那個絕世氣質是什么什呢?

?

發(fā)言人?? 00:52:15

我把所有的東西都能放下,但是腦袋智力就達到一個身上變成一樣,有點偏遠。所以如果我不認識何老師,我不信能用好,這是第一個。第二個的話,這些東西這個事實分為兩首詩。好左邊四個高情,遠志相聚,集合神來氣旺,決勝氣質。對,這是一首詩,對不對?

?

發(fā)言人?? 00:52:37

后面講的黃古剎又禪茶文章法眼意思就是對,這個事情你要不要去?對對對,一個是一般我想的企業(yè)的話,全部是就像孤藤老樹昏姻。對對對,就是這種風格。他這個大概之后就不知道,這個東西你用任何一個字你都換不了了。是,沒法換,但是差換不了,換的這個詞兒就變變了。

?

發(fā)言人?? 00:53:03

我覺得這個就是這個這這個東西第三個字都可以拿壓縮面的。差茶塔雅雅,對對對,然后做聲平聲。之后正好這個文章,因為因為當時在這個賬號,因為這個寶塔,我就后面想寶塔還有其他的說法嗎?對,最后一個我知道吧?哈哈哈哈哈被我們抓到了。對對,就這個東西為什么就是那個呃那個就像那個呃就是金石,叫做細水交融之金石。

?

發(fā)言人?? 00:53:34

我給你講一下,繼續(xù)交,動物之間時細水交融,就是能夠去做戲曲交流是做大事的。至今時我們有個金石可樂。對,是不是,是不是堅實?可樂正好因為你是你的名字,因為是天使,是不是俄羅斯數(shù)字化這個專科的精神是是這樣。你看我跟陳老師還有一個兩個字巧妙的結合。

?

發(fā)言人?? 00:53:59

你看陳,我們說陳年什么,陳香老陳了,老陳了,老陳富,他也是陳大哥,合成,合成合成,你看合合合合適,地,謝謝。就過去我們哥倆合作這一塊兒,我們認為垂下來又有和平又有和氣又有和和順,我們兩個和非常的和諧和,這個點抓的非常大的事兒是是是這樣的。其實就是一種緣分兒。

?

發(fā)言人?? 00:54:39

我們人生在世,因為我們就是當時我寫這個禪經(jīng),并不是為了幸福而去學它。我就是一個得到善知識,用一個詞不能用了,剛才這個快手已經(jīng)斷掉了,可能說他活下來可能對,不能說佛的事兒,可能大家別說話了。對,掛斷掉了,關掉以后,是這樣,現(xiàn)在弄起來了,弄起來了,還是沒咱們說謊,還是違禁詞。

?

發(fā)言人?? 00:55:04

對,咱們就違禁的東西,我們不說。我剛才說的何何老師這個何何老師其實后面的仙風道骨,就是這一項的話,就是何老師每天早上你知道他幾點起床,提升了膽固醇這個東西,所以他這個身體,人家看著72,對,這個地方一看一看一看。到照片,一看,這個照片,這個是部級干部,很多,反正我是這個練功。

?

發(fā)言人?? 00:55:35

這幾十年,原來就是從小到七八歲習武,七歲習文過去說咱們也不是不是也是上馬殺下馬能作詩,也能這個輪回。輪回。我老師跟我想著說,一盒,你就是圍攻五倍。呦,我說沒有沒有,我這是老師對我的這個夸獎。是這個其實我們離這個遠得很。

?

發(fā)言人?? 00:56:08

但是我有一個就是我們每次出差,或者到一個地方坐車我就可以坐在車上的朋友,或者我們的親人給他們講一些健身的一些小小動作養(yǎng)生的小動作,畢竟我這個我愛人,他爺爺原來是老中醫(yī)。老中醫(yī)院老師。

?

發(fā)言人?? 00:56:30

對中國的傳統(tǒng)文化非常,抖音突然剛才從160到400,我有時候那種瞬間像董宇飛,他一直原來是在不到1000,你忽然應該到1萬了,對吧?第二天到幾百萬,幾百萬是就是這么。所以我為什么我們要做一個破圈的動作?突然一弄,剛才突然一下,是吧?對對對,就是呃有些東西為什么?

?

發(fā)言人?? 00:56:55

因為我我為什么我們就是我們不去互動,就是把它這個不要只,但是我也不放棄。對,有過放棄之后,所以說這樣,所以后面的話,我可能在今天在這里是這么樣的。下一次是陳老師那里去的,問道,內容全部變了,但是也是發(fā)問的。

?

發(fā)言人?? 00:57:14

對對對,就我就我我我我我這個東西為什么包括要認識陳金石,你自己認識是你自己的,為什么,我后面發(fā)現(xiàn)我給很多藝術家喜歡吃的之后,給他們老師講完之后。他們老師當時給我要了一個局,他基本上都要給錢給我。然后這個不是我不弄。

?

發(fā)言人?? 00:57:31

對對對,他是沒想到怎么這個名字,我不是想著這個東西逼個平凡的人,是不是要想到這種情況怎么這么牛。

?

發(fā)言人?? 00:57:40

但是都是實實在在的,就是光在包括合同上寫的這個事里面,就這么樣的這個高級院士,就是要認識你自己,是要通過其他人來研究你的,才能提出問題。應該更好的認識自己,認識自己之后,然后你就把這個點以后就運籌帷幄,各種各樣的。

?

發(fā)言人?? 00:57:58

所以這個后面下一次去弄的話,我會再收一下題目,就是讓大家別覺得測紙測測測完了之后,什么樣的業(yè)務,招聘方式,一定要有個念想。我覺得趙老師現(xiàn)在什么時候來?你要是每每一次都是一種話題,就是一種方式。

?

發(fā)言人?? 00:58:15

就是包括因為我我我公司去陳老師那里去走五分鐘,對不對?所以我是僅僅是見了六七次了。下次找到的。最近昨天我們講的那個什么東西,你們知道他就說什么過來聊天,然后他跟別人聊的時候都能找到其他東西。因為我也很郁悶了,因為這么多年藝術品,從這里掉到這里之后,但是還活著哈哈哈。因為我們?yōu)槭裁催€要茁壯成長?

?

發(fā)言人?? 00:58:41

因為我們做的是陽光下的事情,陽光對,所以這個東西在陽光下面還要這么樣。萬一我是實名的,對,所以這個東西就是你看看剛才趙老師給我寫的詩,我給他用。科科到這個紫砂壺里面去了,這個是我非常心愛的。我每天喝茶,我就能看到趙老師,我就能聽見他的冷靜。這是我們課的,你課的。

?

發(fā)言人?? 00:59:08

對,老師,你課的,這是我課的,但是我課的還是這個課好,急急忙忙的,很急急忙忙的把他你們巧妙的放在茶壺里面,踏上我的一個。我的寶藏,也是我的心愛之物,那是心愛之物,是為什么呢?因為這里邊有感情的感情在里面,感情在里面。

?

發(fā)言人?? 00:59:32

那我他是我的親人,我特別敬仰的親弟弟,跟親弟弟一樣,親弟弟。你看他把我寫的這么好,是我們無時無刻都在想什么。我剛才磕在這個茶壺里邊,這個茶壺就是我的心。你看每次喝了,它就全是自然的,它就誰來替換。這有點小插曲,這個文化我們傳承的就是靈魂。

?

發(fā)言人?? 01:00:00

對,就是靈魂,就是靈魂,我也跟其他人,我也來跟那個朋友們在一塊聊天,他們說我說你看朋友久不見,見面也沒啥,說心里話,是統(tǒng)一,就是喝一杯香檳茶。我們在這兒喝喝香茶,禪茶悟道,可以談我們的國家的興衰。對對對,我們現(xiàn)在說實在我們社會這么美,你看這個山清水秀,到哪里都是非常。我們這環(huán)境那么好,青山綠水我們有什么資格不去好好去生活。

?

發(fā)言人?? 01:00:40

對,去好好去學習,去感受去這個體驗。太好了,這個我們一定來之不易,來之不易,真的來之不易,我們一定要好好好,我們再把那個茶葉放在品嘗。好的,沒電了,沒問題。好,你看,為什么我跟陳老師剛才在講這個,這是我最新的。趙老師給我寫的一首詩,這個我們也是墨韻禪心,墨韻禪心墨韻禪心。我就把它刻到我的這個茶壺茶。

?

發(fā)言人?? 01:01:15

我天天喝茶就能看到,覺得會趙老師這個心思、心意言語沒法說。只有這個通過你你你這種體驗感知感悟,才能知道我們這種親人,這種朋友的這種能量。你看何老師,人家看到長服上了,何何何老師,陳老師,給別人顯示,這個東西也是可遇不可求。對對對,為什么?

?

發(fā)言人?? 01:01:49

因為這個東西,因為大家中午的時候,我跟您說,我說我大概知道寫什么了,然后我都不是跟你說了。你弄完之后,我后面就沒干活了,我就去想,為什么,我是要一種應用什么樣的形式表達,最好是20個字。對對對,不要20。

?

發(fā)言人?? 01:02:05

大哥,因為大哥自從12 18了,我看何老師說你都應用奧特萊斯,別人這八個字基本上和我這個字體,這個字體是有什么,就是稍微有點變化。大體上大體上基本上是這樣子的。沒有把高清的默認產(chǎn)品沒有寫上。沒錯,但是這個就是我的最最心愛的寶貝,什么都可以放棄。這個茶壺不能放棄這邊喝茶,就想起這個文化。

?

發(fā)言人?? 01:02:35

我們還有一個好朋友,就是剛才也是一個高雅之人。他就老跟我講,說何老師,你把你那幾句話,經(jīng)常說的那幾句話給我寫一個,我就掛在我的這個茶室,我就給他寫一個吃茶去,然后上面下面就寫緊緊接著就是朋友久不見。見面也沒啥說說心里話。河北鄉(xiāng)林場,他非常愛惜,他每次來了以后,你看咱們都是老朋友,也不常見。但是我們見上面也沒有什么要談的。

?

發(fā)言人?? 01:03:21

就是這一塊兒,說實話就是心話。所以說我們的國家的強大,我們可以談很多的事兒,可以把日子過好過好過滿過不來。慢慢下來。對,就是大哥。中國文學,中國就是文科,包括文學。我們說的這個叫文科的時候,把東西講快了,不是水平,對不對?

?

發(fā)言人?? 01:03:43

你把東西講慢了,你今天把一個字講三天,那你就厲害了是吧?這個得把人字講一年。對他真的是你就厲害了,那就是高人。對,所以你說的人那個孔夫子仁,仁者愛人什么的,一下把孟子孟子這個什么,這個不厲害,你把字講慢點厲害。

?

發(fā)言人?? 01:04:04

所以說這個服務文化,我剛才就是沒有,就是我和趙老師細細琢磨,就是福字。他其實一人烹酒就是我們一個人在烹著酒,就是剛才被告人在幾個在線,是現(xiàn)在抖音是一百多,是一百多人在看我們表演好的,了解。了解了。好的,因為這個東西,因為這個一百多個可能到1萬,有可能就是一秒鐘有可能真的就是這個出圈。

?

發(fā)言人?? 01:04:35

對,所以我們也不賣東西,我們不是現(xiàn)在不是賣水果,沒有辦任何事情,我們就是查查誤導。你看有你看你看這個符,你看符的能量有多大,你看福祿壽喜財福,你看吧。對,福大,福大福壽康寧福壽康寧、福壽康寧、福壽康寧,就是這樣,就是服務的這個能量太大了。其實陳老師,咱們兩個,雖然你看你是搞搞這個畫的,我是寫這個傳統(tǒng)文化的。

?

發(fā)言人?? 01:05:11

過去講,我們不管怎么說,都要從人與女之間去做起。做好為了讓我們要知道,還要知道讓我們這邊有忠孝,我們的這是最好的傳統(tǒng)文化。忠孝仁義忠孝仁義。你看過去那些,不管這些我們拜師也好,你首先得尊敬老師。對,我們得尊重這些有大德之人,在一塊,我們就是做一些事情,我們也開心,也舒心。

?

發(fā)言人?? 01:05:47

我們不是為了貪圖這些享受,或者貪圖這些名氣,必要,我們沒有必要我們這個按照道理來說的話,就是說是這是什么?順其自然,順其自然,對不對?這樣一個是道法自然,對你修行高修行。當然了,自然這就來了。對對對,你心情不好。來了也不,也不怎么說,就這個需這個高度和格局,你不夠。

?

發(fā)言人?? 01:06:13

你咱們一會兒我們跟陳老師在這兒,現(xiàn)在我們是聊一會兒,我們到二樓,到我那個方案上,咱們兩個共同來共同探討中國的傳統(tǒng)文化。

?

發(fā)言人?? 01:06:26

我可以寫,這個,有一個是我從來沒求字的,今天我要求一個什么樣的人,我們兩個人今天要合作,我說一下,必須的。對對對,我一個討論一下,我是到基本上從來不要對對對,我從來為什么一定要建立這個東西,對不對?對的,這個歷史上對,為什么?

?

發(fā)言人?? 01:06:42

因為后面我是后面還有一些商業(yè)上的事情,就是說對對對,為什么呢?因為我是基于三個考慮。第一個如何把文化使者和和平使者,然后給他融合起來,融合起來,做的大一點的就是把中國人的世界,世界就是擁抱中國,是不是?對對對,因為這個一個是文化,一個是您這個熊貓是可視覺世界的。

?

發(fā)言人?? 01:07:08

融合起來之后,這是第第一個第一個第二個的話,因為現(xiàn)在就是快要過年了。如果把這種東西帶入千家萬戶,千家萬戶對不對?所以我現(xiàn)在其實一直在思索這個問題,以一種什么樣的這個形式來。

?

發(fā)言人?? 01:07:24

因為陳老師有一個絕招,每一個字里面,他幾筆里面給他拍一下,就是三筆,就是一個什么。對對對,栩栩如生,何老師他有一個絕招,所以什么東西一一畫上去之后,美感非常強。非就是我們有這些感覺,就是在我們中國的帶來喜慶。對對對,這是第二個。然后把這個東西有機的融合起來。

?

發(fā)言人?? 01:07:51

第三個就是為了我們下一次我時刻能夠來串兩個門,試一下。我要找一個契機,找一個人來跟我來找一下氣體,給我來一個。因為我們在以后在以后的時候,就不是說你認識多少人了,其實也沒意義了。但是把這個東西做的更深深再做做進去之后,然后把這個深度就發(fā)揚出來,光大。

?

發(fā)言人?? 01:08:14

對,就是那個像昨天的這個加德的拍賣里面,現(xiàn)在這個賬號簽的大概也超過一個億了。這一次拍賣還可以。但是對對對,但是這一次拍賣就是有好幾件都原來想的是一個億的,都達到1.2個億了。

?

發(fā)言人?? 01:08:31

就是他現(xiàn)在這個經(jīng)濟形勢下是往上很難,我要等到,但是有一個不好的消息,就是很多很多都你來劉彪,劉彪也就是這個很正常。藝術市場首先就是我們首先要喜歡這個作品,要喜歡這個作品它帶來的這個寓意,或者是我們對我們這個公司也好,對我們家庭也好,它能帶來福氣。它能帶來我們一個是肯定收藏它也影響著財富。對,有獎勵才有財富。

?

發(fā)言人?? 01:09:06

還能給他帶來這個回報,回報還有稅務查回報,對他投資,對投資他如果沒有回報,他就選擇不能持續(xù),是不是任都一樣,都是這樣的一個。

?

發(fā)言人?? 01:09:20

好,就是我就是最最我們最后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兩何老師和陳老師弄完這個問題之后,我們就一些專項,我們進行一下自己的討論溝通。第一個,何老師在這兒,你作為一個文化使者,你后面你有一些什么重頭,他做這些事情。因為你是茶文化學者。

?

發(fā)言人?? 01:09:42

對對對,茶文化學者這個東西這不是說自婚的,就在很多中國的給醫(yī)生在中國很多朝圣的地方,對吧?對對對,都有留下他的墨寶和其他東西。是不是,陳老師,他是作為陳老師是中國唯一一個拒絕使用。熟了,國其他國家的主席拒絕送花給他們的,對吧?等于說王者榮耀確實是整個那是涉及的層面上的層面的。

?

發(fā)言人?? 01:10:17

對,層面上咱們后面不能這么去做。對,所以兩位,就是一個從國際文化交流,一個國際和平的一個統(tǒng)籌中國文化的長文化。對雙方我們就在沒有任何主題了。今天這八個問題就全部問完了。好,我們就互相的學習一下,溝通一下,順便跟他聊一聊。

?

發(fā)言人?? 01:10:36

對,現(xiàn)在是談了多長時間了,這第一個時間應該2個小時了,1個小時,十分鐘十分鐘,基本上是吧。這個月是到時候我們在客戶還在吃飯的時候,我就把這個文字就發(fā)在網(wǎng)上去了。好好好,謝謝大哥。

?

發(fā)言人?? 01:10:52

這這我也不整理了,因為這個東西整理要花太長的時間,這個東西我這直接就是那個文字,我們的語言就變成文字了。對對對,人工智能要不修飾一下。對,就這樣就是原生態(tài)的,原生態(tài)的為什么不收拾呢?因為第一個收拾的話,現(xiàn)在我們在強調一個什么東西,就包括我們現(xiàn)在這個人人搞笑。一斤名頭越大的大家都不看。

?

發(fā)言人?? 01:11:20

所以大家就是想看你那點瑕疵的東西,是你們這個在叫B門化驗到底談的是什么呢?這樣我就我里面有錯別字,我就是比如阿里的這個通義千問他自己弄出來的東西。對,因為我們今天沒有談什么,因為要談敏感的東西,這三個已經(jīng)斷掉了。對,沒有,對對對對,不談這個對社會,對國家不利的一些東西。然后過多的我們就探討傳統(tǒng)文化,書法和繪畫。

?

發(fā)言人?? 01:11:51

我們就想這兩個問題其實非常大,但是也沒法去那邊去。我就想兩位何老師和陳老師,我們在哪些地方上可以給大家結合一下。就像這就是結合一下,包括上次何老師寫的108高中和那些東西之后,我們后來發(fā)現(xiàn)發(fā)他的單獨的這個作品的時候,何老師自己的讀筆記,記記小孩入職了一段時間之后,能感覺到這個東西。

?

發(fā)言人?? 01:12:20

所以包括我后來我就給何老師舉了一個例子,我覺得我們就是想吃冰淇淋,單個里面的冰淇淋太涼,蛋卷不是蛋卷,外面蛋卷有個有個面包的這個東西,這個面包要不然的話,這個蛋皮吃起來之后,但是面皮跟這個蛋皮太干。但是這個冰激凌太涼了,太涼了,合在一起吃,正好。

?

發(fā)言人?? 01:12:43

所以我說我到時候何老師這個東西就是光發(fā)新語當代這個傳。對對對,就是說完了之后,因為有些人不認識自己看這個東西,就把它翻譯過來。這個東西總體的話應該是可以的。這個判定是可以的,但是后面那個因為為什么,因為現(xiàn)在所有的人都掏錢。對,剛剛是從這個抖音是從個位數(shù)一下圈挑了100,現(xiàn)在就在線的,都不是我那個都是吹牛的。對,不對?我沒多少錢。

?

發(fā)言人?? 01:13:15

對,就是為什么你這個東西他突然有了激情,你才知道我們今天談話的內容到底是什么樣的。對,費用。所以我們今天在這里之后下一次,我們去陳老師,陳陳老師的時候,我們可能要就以很多具體的一些問題畫個圖,畫個圖之后其實也是在你自己有思考,對不對?你否則你從來沒想過要為什么是熊貓之子,為什么這個太原?

?

發(fā)言人?? 01:13:41

我因為我是非常我是經(jīng)過,因為當時給你寫了四首詩的時候,我是給你寫了四首詩,給你寫了三首詩。還有一首歌里面還有一句話是吧?對,都是字。百獸的對聯(lián),對的,沒有標的,真的沒有。因為所有的都是真的沒必要的了。這不是說那個太牛了,真的,謝謝。

?

發(fā)言人?? 01:14:02

感恩叫我們這個說實在的,其實我說這個心懷感恩,我用了一個實際行動,我就把他拉拉上去。了。我為什么呢?我現(xiàn)在也很想,但是我覺得我現(xiàn)在還實際不成不成熟,不是咱們那個疫情的時候,咱們一塊兒去。好,我現(xiàn)在給你看沒有,謝謝你可能查不到。

?

發(fā)言人?? 01:14:25

另外就是我們我們現(xiàn)在因為何老師他的我們不叫活動能力,他這個走動的能力非常厲害。老師也說了,其實我們很多時候都是我們很多時候就包括對就是明年明年我們很多的時候,包括像這個小展,不要掏錢的。校長弄完之后,但是校長在弄之前,就把這個意向的這個都搞定。搞定,好好搞。因為我跟何老師可能有一個這個百福園,他要把我弄成一個主編。

?

發(fā)言人?? 01:14:59

現(xiàn)在都沒有了,前面有四個人,這一這是必須的,一個一個方向。說實在話的,我從我寫這么多字的時候,我感覺這個百富源寫的是我最最最滿意的。而且咱們可以在這上面可以看一下,就已經(jīng)很快就出版了,很快就出了。對對對,這個是百福園。百福園的源頭。我們說你看劉玉達先生給我起的那個序。

?

發(fā)言人?? 01:15:34

然后這是趙老師給我寫的,是買伏望志,就是字,一字百煉傳。完了以后,下面是太極八卦百幅圖,一個是用黃紙寫的,不帶對聯(lián),一個是用黃紙帶隊。然后這個是橫版的百幅圖,下邊從這兒開始,我的中國服國家版權的國家版權。

?

發(fā)言人?? 01:16:06

然后下來了就是100個服,100個服不重樣,100個服不重樣,每一個服務都有,每一個服務的寓意寓意寓意在里邊。100個服務我這個馬上就出版了。完了以后,這個圖我們講就是什么,那個佛的文化里邊學問特別大。我們有大富大貴,有大富大貴,有福至性靈。福到你跟前了,你的性都靈靈動了。

?

發(fā)言人?? 01:16:41

每一個府趙老師,你再給咱們潤潤色再說兩句。何老師,他這個服務,他當時說想要我給他解釋什么樣的,后面我就給何老師建議,我是這個不要去解釋,對不,這個不要解釋這個。但是我說為什么?因為這個符號在中國最有地位的,它有兩個地方。第一個是恭王府,對公共服務的蝙蝠就是和聲做這個服務,包括現(xiàn)在北京老百姓賣的扶貧,這些都是他的,服務。

?

發(fā)言人?? 01:17:14

對,服務換了,這是這第一個。第二個,中國的福州,對,他的名字就叫什么呢?對,這兩個地方的服務生,最最最多的最最多的、最有典型的對,最典型的這個東西。好,然后就是這個符號它是在中國。另外還有一個四個層面的東西,它和老虎的虎它是連到一起的。一個是服務,一個是火,火是代表火符火符來代表這個他有權利。

?

發(fā)言人?? 01:17:40

對,有權利就是中國人的兩種追求,一種是人權利。對,第二個是信,一種是信是吧?這是第一個東西,叫第二個服務,他很多人這個服務有錢服務有一這個服務是由由這個一字旁有田有米,有什么東西都在里面,這個里面。所以這個也代表了中國人的一個美好,一個善良的一個東西。

?

發(fā)言人?? 01:18:05

寄托在這個里面之后,第三個就是這個服務,就是他就念念的時候念的時候,福福就是那個對,平安福,平安福平安福平安,是福,對吧?也叫平安。對,是不是很有味道?這個東西這個發(fā)音它特別強。

?

發(fā)言人?? 01:18:25

對對對,服服服,對,所以這個東西他就大概就是我們有就是我們在現(xiàn)在做傳媒的時候,做這個傳播的時候,他其實有一個東西,就是說這個東西能不能成為爆品呢?

?

發(fā)言人?? 01:18:38

能不能出圈,他其實和你定這個字的時候,其實已經(jīng)決定了他能不能迅速搭建的。你弄一個字,我我我還查字典,我不認識。對,因為我發(fā)音的時候,我光線重的時候,我學不會,肯定弄不了。對,所以他這個就是這么一個東西,那邊平安福搞的平安福什么什么什么,然后他一和他一串起來,他就能形成很多符號。

?

發(fā)言人?? 01:19:01

行,張老師,我把給陳老師,你們兩個人聊,我拿一副這是出書的。我拿一副展示一下,可以給大家看一下,我取一下。對,好,這個很關鍵,其實就是作為我們傳統(tǒng)文化這一塊,尤其這個福字的一個總結,一個提煉,是很關鍵的。對我看一下,希望我們共同大家一起對吧?

?

發(fā)言人?? 01:19:34

觀眾對于因為這個陳老師也是第一次來研究這個之后,其實我覺得我們后面其實有很多這個問題。為什么后面我們后面包括這一次一探索成功之后,后面。我是你那里的時候,我讀完,至少帶三個東西。

?

發(fā)言人?? 01:19:53

但是這個東西也不代表他就是太重了,太多東西之后就覺得為什么行程買出去的時候,我都發(fā)現(xiàn)以后可能不是他們的??隙ㄊ?90塊錢,那八十多塊錢,還有八十多塊錢。對不對?但是三分的時候就非常多。就前面第一第一問可能是一個比較大的介紹,是不是?因為否則人家不知道你是誰。

?

發(fā)言人?? 01:20:15

對,人家就在于其他的人,通過主持人的話,就后面那張王牌之后,我們不是我們那個3萬,是不是就是要問到3萬,是不是?對,另外就是我今天要跟你們講的一個問題,如何能夠在更好的傳播里面才能帶來一些共同富裕里面去做的事情。這個活的沒意義。沒錯,沒錯,對,否則你就是弄一個比如說再弄不下去,等于我們一個基礎的支持。對,這個也正常。對,必須要考慮的這一點。

?

發(fā)言人?? 01:20:44

對,所以這是第二個。第三這個先讓我給陳老師展示一下對咱們平臺的關注。對,跟我們平臺關注平臺的關注一下。對對對,我們平臺的這些,還有共同見證一下。然后再往下拉,然后往這邊點,往這邊點。那你為什么不出現(xiàn)了?這個就是百福園里面其中之一。等一下,我這里拍一下。

?

發(fā)言人?? 01:21:13

好好,對其中之一之一負其中之一一共是100負,其中之一。把這個卷起來,比較精的,這都是比較精,為什么要描金呢?很貴,何老師他一個人就像原來我寫的那個,在那個藝術家選擇幾十步之后,然后何老師他全部給他裱起來,全部裱起來,裱起來。

?

發(fā)言人?? 01:21:40

后面我就想,當時我說沒電線,我說這個東西自己先把錢掏出去了,所以后面我把他這一批全部賣掉。雖然他那個節(jié)點不在價格高低,所以后面我就,那抱歉了否則我都抱歉了,你還沒掙錢。你先已經(jīng)拉個手了,是吧?

?

發(fā)言人?? 01:21:56

對對對,然后這個都都跟他都標都有標簽,每一個服務都有標簽。這要我們要各在全國一個最起碼有四個省的,五個省要斬。鋪展,這個是好好策劃一下。對,好好策劃一下,這個好好策劃一下。完了以后,這個是太極八卦百福圖,那你們多不容易給他兩個,還有這個為什么比較大?

?

發(fā)言人?? 01:22:27

我以為是那么短的,我以為這是個的,長的,我們兩個就這樣,大家關心我們我再往這邊點點,我要拍照片,關心我們的看一下,關系層,這是四十整張的太極八卦百幅圖。可以說吳老師,你在下面我跟你講,我們兩個人他窩窩了。好,你在下邊慢慢卷這個表的話,一表以后你就不整個就是整個最怕折。

?

發(fā)言人?? 01:23:02

對,就得慢一點就得慢一點。我有一個熊貓的印章,中間兩個熊貓抱著一個太極了,一點都太美了,就是一個太極。對,就是太極。對對對,兩個熊貓。好嘞好嘞好嘞好嘞好嘞好嘞好,小心小心。這個標好了,就是怕你了。多少錢?這個有的時候就是這個福確實是時下,我說了寫寫的人多,但是寫好的人不多,寫出自己風格的人更是寥寥無幾的人。

?

發(fā)言人?? 01:23:46

是不是這個情況,說實在話,為什么我要給苗金就是說金,你說對,我要把它默寫出來也是挺漂亮的。我一開始以為給他描金了以后,感覺就富貴。沒錯,感覺莊重,貴氣莊重。對,感覺莊重。

?

發(fā)言人?? 01:24:20

沒錯。沒錯,好,我們再繼續(xù)聊我們的來吃吃點水果,吃點水果來來來,再往這邊放著。對,哎呀呀呀呀呀,看看金服去了。是的,是的,對,金服就是其實我們的參與,我們的話,你看在哪個都是,你看到處都是花,你沒有不是文化,哪里都立不了文化,哪里都立不了文化。

?

發(fā)言人?? 01:24:48

你看不管你是個家庭也好,公司也好,你有這個文化在里邊,你這個魂就有了,魂就有了。什么叫魂?

?

發(fā)言人?? 01:24:57

這就叫文化的痕跡就是魂,就是靈魂就是靈魂,就是何老師,剛才你們上去的時候,我跟陳老師在說一個事情,我說我以后我以前給你們來的時候,就是買一個這個東西,***幾個拍幾張照片,多拍幾張照。或者以后如果是兩個人的話,我可能在那個如果是兩個人,如果碰到了,我們就不入這個里面?;蛘哌@個形式其實更好。為什么這個畫面?

?

發(fā)言人?? 01:25:26

因為我因為我因為這個操作這么多東西,你沒法更多的時間。但是以后我去拜訪任何藝術家的時候,我都是有要記得,要記得的話,我就買出去的時候,三個事情就是圍繞三個事情。今天來我就是要多樣現(xiàn)場去問到你,今天到這W31,W代表什么Y的智慧。對,因為我的所有的文章都是編號的。

?

發(fā)言人?? 01:25:51

您今天的這個是第三十一篇,這是第三十二篇,前面的那些片子,就是原來那個產(chǎn)品PPT走進何況是要走進誠信市場。那已經(jīng)在前面編號了。對,就是已經(jīng)編了三級預算之后,然后正好就是這樣的。所以后面的所有的這個事情把它打印出來。包括今天到了,如果是成功了,我昨天跟吳國英老師說,上次在吳國英老師那里的時候,就聊到帶孩子去了,他就去了去了。

?

發(fā)言人?? 01:26:18

所以他在那等著我們,對這個里面不能出現(xiàn)一些小孩,他一下就通過去一下就通過了。搞得我這個一下就斷掉了,因為這個東西的,所以我今天就他今天想來,我他來是吧?是,對對對,但是以后做的這個事情都是有三個平臺同時建的。對我跟你說,我們不就是我們不執(zhí)念,但是我們也不放棄。是不是因為以后這個東西真的是唯一的一條路。

?

發(fā)言人?? 01:26:43

對,以后你就像何老師這個家里面打這么多仗,然后其他人三輩子都沒機會到這邊來了。他是通過這個方式看到的,是不是?是不是三輩子都沒寄過來的,我真的三輩子,是這幾乎三輩子才能可能來一次了。

?

發(fā)言人?? 01:27:02

然后還有一個禮拜的,他不去了,他說對不對?不是富人去福地,對富人去福地,對福地的地方。所以我是覺得所以后面的這個東西我們也研究了,所以后面我這個欄目,就是我包括在昨天下午兩點鐘的時候就定好了。聞到甘青的,對,聞到有先后聞到有先后,術業(yè)有專攻。

?

發(fā)言人?? 01:27:24

對,所以是不是我我我這個字改了,從前天晚上三點鐘,凌晨三點,一直在改到問到問到問到什么的,告訴你聞到丹青。聞到丹青和何旺志,就是,我曾經(jīng)是稍微就這么簡單,非常醒目,大部分都是這樣。那個黃色底下白色的顏色是搭配上的,搭配的非常好后面又想了一個,到底問什么問題呢?由來患者者為什么?

?

發(fā)言人?? 01:27:53

因為我不是說為了我們這一次,我是為了這個欄目作為多少年了,為什么?因為現(xiàn)在我你看我這個股市先寫寫了54位了,高僧大德,108位就是不是告訴文史哲政。是不是這個意思?

?

發(fā)言人?? 01:28:07

古圣先賢現(xiàn)在是47位了,47、自己想到諸葛亮了,想到諸葛亮了之后,覺得諸葛亮現(xiàn)在停一下之后,然后就是大哥藝術,大家是111位,一塊都要給他寫出來。

?

發(fā)言人?? 01:28:19

對,另外就包括你們的這個朋友的F的flame的系統(tǒng),他打開以后,就是像您的這個555 65、66 67,您的F85、F108、107、108這個就是我是在朋友的錢上,總共總共就這么多。還包括你們重復的,就是你現(xiàn)在占了四個,你現(xiàn)在也占了四個,是不是這樣?對對對,實際真的沒幾個人。

?

發(fā)言人?? 01:28:43

是是是,對,就是這個里面包括還有30個老師,這30個老師,我現(xiàn)在是這個活著的老師在這里面,另外還有我的家人,我父母都在這里面,因為原來是想把這個家長這塊后面這東西會有這個我和我父親如果在100年以后見面的時候,我說我叫他什么呢?應該還是朋友是吧?我們這個是不能維度里面見面了而已,我不能叫他父親了,為什么?

?

發(fā)言人?? 01:29:08

因為叫父親,我是我的兒子,以后他也在另外一個世界那個表情那就很亂了,我知道是吧?不是那個是不是那個對,就不是一個維度了。所以我覺得為什么?

?

發(fā)言人?? 01:29:18

因為現(xiàn)在是他是我們是說三個維度,四個維度好理解,就是時間維度,就是我父親就先往德州但是到一到另外一個世界,這個時候正好把這個維度都壓平了,是不是?你壓平了之后,然后我覺得只能是用朋友,不能用其他東西。因為父親到以后的時代以后,一百代人那叫什么呢?

?

發(fā)言人?? 01:29:36

那沒法叫了,因為他那個里面那個里面已經(jīng)寄來了。因為我是我們現(xiàn)在中國有歷史記錄,7000年除以20,那就是350單元,是不是?對這個還有當年還有7000年以前的那個,還有1億7000年的猴子,那個是也有倫理道德的是吧,那怎么弄呢?所以我這個也是理想,就是X開頭的。

?

發(fā)言人?? 01:29:57

所以這個呃圍繞所以圍繞這個項目去做,所以我在買這么一件事情的時候,我都是在討論后面的一些東西,叫就包括去年何老師,我們爭取好幾次要見面了。我說,我就不見了,先不見了,我覺得這個沒什么這個事情要做的,我沒想好,你知道吧?是不是你說的是那個誰?趙老師,別在我那找,我說你我說你看你,你是寫這么多時間長,安文化的這些詞匯。

?

發(fā)言人?? 01:30:22

我說拈花一笑,花枝紅。煙花一笑花枝紅。你寫這些茶文化,它就是一種其實清凈清凈,反正雅致。然后我我我老帥你看田田老師畫的畫,我寫的那些字兒,雖然我們不是說最高雅的,但是我們這個字兒就是你看了以后就聞到妙香了,聞到味道就可以聞到我們這里的那個沉香一樣。對對對,那么有味道,那么有,那有有有,就是你看著不舒服,對不對?首先不收不返。

?

發(fā)言人?? 01:30:58

你看著陳老師的那話,咱不說一晚上,你從第一章開始看,就把你的眼球就抓起來,了。抓住了你,你就愛不釋手。成都市人民和20 1214年的那些照現(xiàn)在專業(yè)學習,這個是絕對了不起,了為什么?

?

發(fā)言人?? 01:31:21

因為我原來我是那個,因為那個因為他不怎么發(fā)朋友圈,對吧?他現(xiàn)在發(fā)到朋友圈里面,你們你們現(xiàn)在各位加個微信,發(fā)到朋友圈里面,我的內容的話可能占到最大部分。對,我看到了。對,所以基本上都是這么一樣的。所以這確實讓他就是后面經(jīng)過這個臥龍,對,對,所以你就在那里。臥龍,臥龍先生,諸葛亮也叫臥龍先生,他是臥龍。

?
























發(fā)言人?? 01:31:47

你這個臥龍對不對,這確實這個系統(tǒng)也非常厲害。就包括我說一下我的這個經(jīng)歷,就是我在2012年在深圳創(chuàng)業(yè),那個時候我的公司里面的這個珠寶是弘法寺里面的幾位大周期的時候,肯定大家大周期就是給我那個加持的。

?

發(fā)言人?? 01:32:11

當時那個時候小顯示顯不出來,后面這不十年經(jīng)歷了這么一些各種各樣的這什么東西都經(jīng)歷了之后,后面到20去年的時候,一下寫了4836個,到60個。到這一次96個,只有這次12個108個了,是不是這個正好18個同學,108個,寫完了之后,我就我我基本上后面就真的不會再去寫了。

?

發(fā)言人?? 01:32:38

因為你們因為基本上這個感覺明朝四大高僧就是什么東西都已經(jīng)全部拉到那個十八羅漢都到里面來了,是吧?對,主要是我說這個事情,我后面我們就是把自己聚焦聚焦聚焦再聚焦。對,聚焦之后,但是這個東西到底怎么樣,一樣之后我積極探索。但是我保持一個都不見,我不去騙你們。對,那真是不行。對的,為什么?

?

發(fā)言人?? 01:33:03

因為因為現(xiàn)在這個整體的地球的分析確實不大樂觀。對,這確實不太樂觀。而且這個東西一弄的話,所以包括我們很多傳統(tǒng)的東西,現(xiàn)在都作為一個,如果你堅持的話,你們過得很很痛苦很痛苦。是,對,所以這個就是一個兩難的一個東西。所以我覺得我就是處在一個正面的,但是所以我還是能夠堅持我的一個初心的。我就是想能在這個里面挖掘一個東西,什么東西。

?

發(fā)言人?? 01:33:37

然后我們找了之后,就像以前想的路子,后來發(fā)現(xiàn)都不是路子,都是可能。對。所以后來我一想,可能最后還是幾個品牌。

?

發(fā)言人?? 01:33:47

但是你怎么用,怎么著,為什么你不是說畢竟還是還有其他人出圈了,是不是我們要還是把這個善知識膳這個善能量,善知識。都沒有沒有,我們我們再來一遍,老老老虎一下那個老老老虎,老虎一下,老虎一老虎一下來。不拉,還是從根里面把我們的傳統(tǒng)文化要抓起來。我認識到為什么是怎么這么迷茫,對吧?沒有一個也沒有一個,怎么說迷失了雅芳香港還是雅芳是吧?

?

發(fā)言人?? 01:34:22

對,一定是從根里面找找,找啥,找我們的認證,對吧?對為什么在直播的時候吃東西,能顯示關系的親近,否則覺得這個東西都是白看的。對對對,是白看的。是的,因為擺出來就是吃對你吃不吃,對吧?所以說這就是你這個水就是能量嗎?能不能來點能量?

?






















發(fā)言人?? 01:34:57

好的,為什么一剛才說的時候,你說水好嗎?把這個水絕對給你加持。對,給你能量,首先給你能量對吧?負能量,負的能量,負的能量,對他負的能量就是完好,對吧?其實文字我給你說,它里邊本身就帶能量的,文字里面的每一個字,它都是個能量。但是這個字,你跟他寫的,就是看著舒心,對,舒服,能給你帶來歡喜心。為什么要呼吁歡喜心呢?

?

發(fā)言人?? 01:35:34

因為他北我這一次和我社科院的導師去去外面調研的時候,他就跟我說,他沒有。其實就是說這個文字是有有他用了一個什么詞,文字是有力量的,它就是沒有信號。我是這個我是王老師,怎么突然有這個想法呢?是說這個東西,我說你不是自然科學,你知道不知道他是這個他是有些人覺得詩詞一看完之后就是這么樣,就是給人不一樣。

?

發(fā)言人?? 01:36:11

對,因為當時因為因為我不知道我的妻子到底怎么樣,我這個老師,王老師,你是河南人,我說這樣給你看一下老虎,我家的老虎,你看一下??粗?,因為他不能說想太好。還有老師這個東西叫老師,該要該說的點都到了。對對對,我的這個就是最高評價了,該要的點為什么都是博導?

?

發(fā)言人?? 01:36:39

不可能是對,但是他就感覺,原來我他覺得這個人就像我現(xiàn)在給何老師想這個福字這個東西一樣的。你感覺就是這個東西,但是這樣的話就是放在最上面的時候發(fā)現(xiàn),怎么能有這么樣的美德名文字給他,正好就這么俗的。不是這么通俗的這個文字,能夠給他體現(xiàn)出來。對,你看這個富貴治樂山,仁者智者。

?





















發(fā)言人?? 01:37:09

對,那個洞天福地,就是把一個仁者智者,什么東西,不是,硬拼在一起,不是說硬拼在一起,對吧?然后掙扎一下,快速旺盛就是2%,好像這就是要不一樣來對面就是要不要這個百福,你通過這個百福,現(xiàn)在像我們給小孩,就是開發(fā)智力營養(yǎng)之后,好正好差不多2個小時了,我就把這個直播這個東西就全部搬出去。

?

發(fā)言人?? 01:37:37

自由好好,感謝咱們,感謝趙老師,就全部關掉了。所以說咱們不管寫什么字兒,每一個字里邊你說善,有善的能量,對服務有服務的能量。我們凈有凈的能量在里面。那凈就是最后下來以后,其實就是清凈心,清凈心,清凈心里邊又加什么,又加了一個空,又加一個松。那你是沒有松下來,沒有靜下來,沒有那個空,你去靜下來,靜下來,你靜下來以后,你才能創(chuàng)造出。

?

發(fā)言人?? 01:38:16

就是快,就是你看了以后,這東西獨一無二獨一無二,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東西。你像你畫老師畫的熊貓各種各樣的姿態(tài)。那就是我想都想不到那個姿態(tài)。那為什么你能畫出來?因為你已經(jīng)超越了這個時空了。在那個空間,就是我們把這個東西就那種靈氣,那種能量場整個都用到上面來了。

?

發(fā)言人?? 01:38:48

所以說你這你你這個話它就是靈氣,他就是秀氣,他就是美美在哪里,你說誰都畫熊貓的人也很多。他為什么你畫的讓人喜歡?叫人愛見,因為他把中國傳統(tǒng)文化融到里面去了。

?

發(fā)言人?? 01:39:09

謝謝抖音里面,其實十幾個人的粉絲,他就跟著我這個直播歡樂頌,謝謝。因為我認為我跟趙老師提個小小的建議,因為既然進來咱們這個平臺上了,你也要打一個招呼。對對,先打個招呼對吧?這個粉絲們現(xiàn)在實際上就是說的粉絲,對吧?對,這么多人來關注你大師,關注你這個平臺,咱們這個平臺做到這兒來,對不對?我跟那個我是我知道,我理解你那個。

?

發(fā)言人?? 01:39:38

對對對,因為我們前面我們幾分鐘是一個人都沒有,因為為什么?因為就是說的我們?yōu)槭裁矗恳驗槲覄傞_始說了一個不要太執(zhí)念,對嗎?我打了招呼,最后一分鐘之后,我今天如果是我以那種方式的時候,就是這個平臺可進。了。你越想達到什么樣的,他越不給明白,你知道吧?對對對,所以這個東西所以我就開始一直說這個了,就相當于那個對你看剛才這個視頻號,它后面一直是你的。

?

發(fā)言人?? 01:40:16

我給您通知。好,對,你越做他快手里面一直也不斷,就是他在比如說當然最高創(chuàng)造一兩百,現(xiàn)在已經(jīng)到十幾個之后,那他有可能如果你們你你你越當做正式的越正式的那個東西。

?

發(fā)言人?? 01:40:31

那個東西那我們那我后面我還要做一個,我這個里面還要我我是一個用電腦操作,上面要打屏幕了,到底是曾經(jīng)是什么樣的人,對不對?要把屏幕出來對吧?對,我們今天就是一個非常隨便的一個東西,對不對?你太執(zhí)念的時候,一弄到,特別是時刻是一個問題。正方形那個東西是一個大屏幕,操作臺,四個人的,四個人。

?






















發(fā)言人?? 01:40:55

這里這里就是把你的話里面重點的啪放在屏幕上一下放大,這里是他和陳奕迅老師,你繞一下這個字就快出來了,這個繞線就快出來了,對吧?就是有人操作的。是對對對,他是個團隊。

?

發(fā)言人?? 01:41:09

對,但是我們不直接弄了之后,我就在探討這么一個事情,你得告訴他們要弄的時候,就是1個小時30分鐘,他是嚴格卡了之后打招呼。真正的打擊者,我在另外的一個,領域來說,大多數(shù)都是路過的。對對對,都是路過的,現(xiàn)場直播,打招呼不是。對,為什么講的不清楚?

?

發(fā)言人?? 01:41:40

因為現(xiàn)在現(xiàn)場直播你不能弄到多大的品牌,弄到多大招,你現(xiàn)場一弄的話,一出問題就給你封掉了。何老師是被封掉了,然后到時候你就能做什么操作了。對,所以這個東西為什么現(xiàn)在基本上所有的我們現(xiàn)在看到的它的有什么學習新的一些東西,直播都是可以的。

?

發(fā)言人?? 01:42:02

對,就其他的都是亂七八糟的,都是不一樣的,都是那個,對對對,就是有些東西你也是屬于探討,這個也是一個創(chuàng)新新時代,對吧?對,探討中國的文化。你像中國的文化,我老說的就是跟朋友們聊天的講,我說你看咱們要感謝秦始皇,感謝李斯。為什么他能把中國的文字統(tǒng)一統(tǒng)一這個不得了。你先干。我我你是這個姓李,這個很敏感。

?

發(fā)言人?? 01:42:42

對,就是覺得有些時候你李斯,我想完了之后,我真的是這是中國歷史上唯一一個從正兒八經(jīng)的草根。對,到時候我跟你說,這就是現(xiàn)在的總理,他那個逼總理權利了是吧?對,因為咱們沒有這么多年,也就是總理,沒幾年皇帝時間。秦始皇。對對對,你就是中國中立大,他們確實是深入研究。的。

?

發(fā)言人?? 01:43:10

因為確實李四這個人了不起,歷史寫歷史的人,他寫歷史的人,他就這個供貨處,你怎么去就只能讓人后人去評價,就是后人評判。其實我們平時對待這種對吧?我們那這我們沒有不摻和政治,不摻和政治,我們就摻和一個什么。他這個呃文化的傳承。

?























W33:問道丹青——何旺智&陳金石(語音轉換)(2023年12月2日)的評論 (共 條)

分享到微博請遵守國家法律
澄迈县| 唐山市| 贺州市| 轮台县| 红安县| 汪清县| 中山市| 慈利县| 营口市| 博客| 临漳县| 乐东| 乾安县| 化隆| 崇左市| 电白县| 景德镇市| 瑞昌市| 左权县| 宁陕县| 松桃| 邢台县| 新野县| 汪清县| 霍城县| 兴和县| 太和县| 怀集县| 英德市| 砚山县| 邳州市| 宜兰市| 淳化县| 京山县| 都兰县| 乡城县| 五家渠市| 罗山县| 开化县| 高碑店市| 河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