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情侣中文字幕电影,在线麻豆精品传媒,在线网站高清黄,久久黄色视频

歡迎光臨散文網(wǎng) 會員登陸 & 注冊

一問一解一答 第二問

2021-04-25 10:26 作者:LoupGarou羅伽  | 我要投稿

問:「淘氣仙星的燈光舞臺」和「淘氣仙星·曼珠詩華」在自己場上表側(cè)表示存在,對手發(fā)動「閃刀起動-交閃」從卡組將「閃刀姬-零衣」加入手牌并抽1張卡的情況下,受到的效果傷害是怎樣的??


解:這是一個關(guān)于永續(xù)類效果在效果處理中途何時適用的問題。目前,當(dāng)永續(xù)類效果在效果處理中途滿足條件的場合,目前無法判斷能否立即適用,需要詢問事務(wù)局。

而在數(shù)據(jù)庫裁定中,與「閃刀起動-交閃」相同的「儀式的準(zhǔn)備」在「淘氣仙星·曼珠詩華」的效果適用中處理的情況中,會在整個效果處理完畢后給與400傷害,此時「淘氣仙星的燈光舞臺」的效果適用,再給與200傷害。


答:在「閃刀起動-交閃」的整個效果處理完畢時,「淘氣仙星·曼珠詩華」給與對方400效果傷害,此時「淘氣仙星的燈光舞臺」的效果適用,再給與200傷害。


例: 對方的「增殖的G」的效果適用的回合,自己把「壽炎星-李熊貓」的①效果發(fā)動,進(jìn)行2次特殊召喚的情況下,對方玩家在那整個效果處理完畢時抽2張卡。

一問一解一答 第二問的評論 (共 條)

分享到微博請遵守國家法律
集安市| 庆安县| 雅江县| 浦北县| 体育| 西昌市| 高碑店市| 奇台县| 霸州市| 德钦县| 苗栗市| 巫溪县| 平湖市| 沙雅县| 阳朔县| 哈尔滨市| 仁化县| 东港市| 甘谷县| 宁远县| 锡林浩特市| 泽库县| 新安县| 西青区| 龙里县| 平顺县| 团风县| 汾阳市| 通山县| 卢氏县| 特克斯县| 无棣县| 布尔津县| 松桃| 铅山县| 万盛区| 莎车县| 灌南县| 莱西市| 兴业县| 安龙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