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戲王SC 投石部隊
Struggle of Chaos-黑暗的制作者登場的地屬性·戰(zhàn)士族的下級怪物。

? ?通過解放戰(zhàn)士族,具有破壞表側(cè)表示的對手怪獸的起動效果。
? ?在同屬性·同種族·同等級中,存在可以將自身作為成本與攻擊力無關(guān)地破壞1只怪獸的“流氓雇傭兵部隊”。? ? 這張卡只能破壞自身攻擊力以下的守備力,所以只有守備力900以下,除去范圍很窄,對鏈接怪獸完全不通用。因為不能釋放自己,所以不排列2只以上的怪物就不能發(fā)揮作用也很痛,但跟《流氓雇傭兵部隊》比,可以作為墻壁很厚。
? ?因為是不取對象的效果,所以不容易被妨礙是優(yōu)點。如果用『一族的團結(jié)』強化這個卡的攻擊力,活用守備力的高度使用『反轉(zhuǎn)世界』和『最強的盾』,能除去的范圍能擴大。
? ?另外,因為一回合沒有一次的限制,所以如果從《休戰(zhàn)增援》中排列《英雄少年》的話,也可以連發(fā)除去。但是,如果排列了這么多怪物的話,也有超量召喚和鏈接召喚的選擇,能不能得到與工夫相稱的回報是很微妙的地方。


? ?因為是稍微復雜的效果,列舉要點。釋放的行為是成本。不取對象的效果。效果處理時,選擇場上這張卡攻擊力以下守備力的1只怪獸破壞。效果處理時自身不存在于場上的場合為不發(fā)。無法釋放自己。(16/09/12)也就是說,將文本改為最新版的話如下。(1):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場上的1只戰(zhàn)士族怪獸可以解放發(fā)動。在該卡在場上以表側(cè)表示存在情況下選擇這張卡攻擊力以下守備力的1只場上怪獸破壞。雖然以前可以釋放自己,但由于裁定變更而變得不可能而減弱了。解放自己的話,效果處理時這張卡在場上表側(cè)表示不存在,這張卡的攻擊力不能參照。
? ?Struggle of Chaos-屬于黑暗的制御者-弗里德軍,但攻擊的地方像王宮一樣,有不協(xié)調(diào)感。革命后,他參加了弗里德軍隊嗎。另外,與《投石攻擊》不同,明明是投石部隊卻只能投人類?

文章內(nèi)容主要翻譯了游戲王wiki,圖片取自游戲王查卡器,還參考了游戲王ygo 萌娘 謝謝收看,喜歡的話,麻煩點贊關(guān)注支持下,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