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加速同調士」裁定變更
????????2020/10/15數(shù)據(jù)庫有個小更新,有價值的就是這條關于「加速同調士」的裁定變更:

等級5的「加速同調士」的①效果發(fā)動之際,不能從卡組把等級5的「速攻同調士」送去墓地來發(fā)動『●這張卡的等級下降送去墓地的那只怪獸的等級數(shù)值』效果。
另外,如果「加速同調士」的等級因效果變成6以上,則可以從卡組把「速攻同調士」送去墓地并選擇發(fā)動『●這張卡的等級下降送去墓地的那只怪獸的等級數(shù)值』效果。
(舊裁定:等級5的「加速同調士」的①效果發(fā)動之際,可以從卡組把「速攻同調士」送去墓地來發(fā)動『●這張卡的等級下降送去墓地的那只怪獸的等級數(shù)值』效果。那個場合,「加速同調士」的等級下降5,結果是1星。如果那只「加速同調士」的等級再上升1,讓等級上升的結果是5-5+1=1。)
以前,「加速同調士」與「虛榮的大猿」等類似效果的裁定不一致。「加速同調士」(等級5)可以把等級5以上的怪獸送去墓地來發(fā)動等級下降的效果,而「虛榮的大猿」把等級5以上的怪獸送去墓地從手卡特召成功的場合,不能選擇發(fā)動等級下降的效果,只能選擇等級上升?,F(xiàn)在,它們的裁定統(tǒng)一了。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