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zhàn)錘·西格瑪時代》戰(zhàn)爭卷軸18年12月faq更新內(nèi)容,草樹者負責部分

首先,請原諒我用專欄版面寫更新內(nèi)容,因為動態(tài)可能寫不下
? 以下內(nèi)容為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個“戰(zhàn)錘·西格瑪時代”戰(zhàn)爭卷軸的faq修正,草樹者負責的部分為:樹海靈木、塞拉芬、漫游者、色孽之群。
? 色孽之群卷軸僅追加了此次十二月的修正,《憤怒與狂喜》內(nèi)容將在商品正式上架之后再擇日更新。
? 所有卷軸,有關聯(lián)軍方為“Idoneth Deepkin”的譯名修正為“埃度尼什淵海族”,原為“伊頓海族”。
樹海靈木225更新:
1、追加了《界門之戰(zhàn)·力量之衡》軍書中的部分樹海靈木故事敘述與相關作戰(zhàn)計劃的游戲規(guī)則;
2、追加了小說《八首哀歌·腐化之斧》。
3、追加了“城堡牌樹林”的地形規(guī)則。
4、修正了卷軸內(nèi)檢查到的錯別字和病句。
5、修正了2018夏季的faq問答部分的翻譯錯誤,追加了2018冬季faq:
Q: Does the Overgrown Wilderness scenery rule apply to the Citadel Woods that make up a Sylvaneth Wyldwood?
【問:城堡牌樹林模型的“蔓生荒林”規(guī)則是否也能應用在“靈木林地”的地形規(guī)則上?】
A: Yes.
【答:是的?!?/p>
Q: Do the enemy units that Drycha Hamadreth attacks with her Colony of Flitterfuries have to be visible
to her?
【問:當戴查·哈瑪吉絲使用“狂掠蜂群”攻擊敵方單位時必須要讓對方單位在其視野中嗎?】
A: Yes.
【答:是的?!?/p>
地形規(guī)則:
? ? ? ?【蔓生荒林】
在能見度被這些茂密的樹林遮擋前,林地中的視野極為有限。
如果在兩個模型間的最近點用一條1mm(毫米)寬的線進行測量,若這條連線有超過1 寸以上的長度在城堡樹的模型底盤上,則這兩個模型互為不可見狀態(tài),即互相沒有視野視線;要是雙方中有具有飛行規(guī)則的模型,則此地形規(guī)則不適用于對應模型。

塞拉芬244更新:
1、移除了秩序大聯(lián)盟中的“血爪星群”和“守天星群”部隊(陣型),其書內(nèi)所有相關的模型戰(zhàn)爭卷軸均不再使用,以現(xiàn)行的戰(zhàn)爭卷軸為準。
2、追加了塞拉芬軍書的部分背景設定。
3、修正了FW懼蜥的武器屬性表書寫錯誤。
4、追加了2018冬季faq:
“蜥蜴石壁旗手”的“傲視群雄”能力修正為:
??你可以為完全在該模型12 寸范圍內(nèi)的友方塞拉芬單位重投命中值為1 的投擲結(jié)果。
“變色龍”的“變色龍突襲”能力尾句追加:
在部署軍隊的時候,你可以將這個單位放在一邊宣布它是隱藏起來的。在你的任何移動階段中,你可以將這個單位顯形于戰(zhàn)場的任何地方,但被召喚出的單位不能以隱藏的狀態(tài)放置在戰(zhàn)場中。
Q: If a unit of Ripperdactyl Riders is summoned after their first hero phase, is the Bloat Toad still
placed on the battlefield?
【問:如果在第一回合后召喚了某一翼齒龍單位,那么與之對應的“蟾蜍印記”是否仍然要放置進戰(zhàn)場中?!?/p>
A: No.
【答:不能】

漫游者161更新:
1、為“狂野騎兵”單位追加了“狂野騎兵盾牌”能力:
? ? ? ? 【狂野騎兵盾牌】
當裝備狂野騎兵盾牌的單位被當作攻擊目標時,你可以為該單位重投保護值結(jié)果為1 的骰子;此外,裝備狂野騎兵盾牌的單位將減少2 點移動值屬性。
2、追加了faq問與答:?
Q: Do the shields that come with Sisters of the Thorns/Wild Riders models have any special rules?
【問:荊棘姊妹有與狂野騎兵模型相應的盾牌特殊規(guī)則嗎?】
A: No.
【答:沒有?!?/p>
Q: Can I use the Waystrider’s Heartseeker Arrow ability on a general that is set up after the battle
begins?
【問:我能向在對戰(zhàn)開始后放置的將軍使用辟路者的“穿心箭”能力嗎?】
A: No.
【答:不能?!?/p>
色孽之群123更新:
1、修正了“色孽地獄行進者”的“狂喜戰(zhàn)旗”能力:
? ? ? ? 【狂喜戰(zhàn)旗】
當這面戰(zhàn)旗被用奢華的絲綢制成,并繡滿了墮落符號時,很少有人能在它的面前保持冷靜。如果該單位裝備了任
何狂喜戰(zhàn)旗,則敵方模型在任何裝備此物的友方單位6 寸范圍內(nèi)發(fā)起攻擊時,其投擲的命中值結(jié)果減去1。
? 具體內(nèi)容請移步至TB,多謝支持。